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唾液腺癌









林佑发 (唾液腺癌)


图片:

我的名字叫林佑發,男,42歲,馬來西亞居銮梁站新村人,市場的負責人。

一年多以前,我在馬六甲醫院確診患了“口水癌”(註:唾液腺癌),手術過後,又做了35次電療,10多次化療,醫生說,以後每3個月要檢查一次。我以為這樣就算好了呢!

今年前幾個月開始,我覺得胸背部疼痛,有時全身不是這里不舒服,就是那里痛,最難受的是不斷地咳嗽,找醫生看看,也就是給些藥吃吃罷了,中醫、西醫都看了,也沒有用,病情越來越重!

又到三個月的定期檢查了,到馬六甲專科醫院用X光照了一張肺部的照片,醫生告訴我說,你的癌症己經擴散轉移到兩個肺了,所以你的咳嗽一直不能好。現在只有一個方法,再做化療,回家每天還要吃化療的藥,我又做了3次化療,回家又吃很多種的抗癌藥。但是,這次打化療針加上吃藥,使我整個人變得軟弱無力,走路都成問題了,一點精神也沒有,整天只想睡覺,就連咳嗽、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我的心里十分恐懼,常常想到死亡的陰影!

就在我恐慌不安的時候,有一個“貴人”指點了我,她就是我的鄰居,她看到我這可憐的樣子,告訴我說,有一個大陸來的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功夫如何如何之好,她的兒子、女兒幾十年的耳聾,經過余洋老師的幾次調氣就能正常聽到了聲音,她親眼看到許多古古怪怪的疑難重病,都被余洋老師醫好了‥‥‥智能氣功真的很好!經過她的勸說,我和我太太商量,不妨去試一試!就這樣,來到居銮智能氣功中心,找余洋老師。

第一次調氣後,立即感覺到舒服了很多,特別是兩條腿好象有些力了,余洋老師又給我講了許多智能氣功治病的原理,勸說我要馬上停止使用“抗癌藥物”,因為這些藥物只能使生命抵抗力下降,使癌症更加惡化‥‥‥我想想自己不就是這樣嗎?這些專科醫生們,弄得我連走一步路都相當困難,身體疼痛難忍,咳嗽不止,無法睡覺‥‥‥花了很多錢,受了多少罪,還是癌症全身擴散!真好象拿人在開玩笑一樣!余洋老師又舉了很多智能氣功讓癌症完全康復的實例,我越聽就越覺得有道理,心想:說不定停止化療,停止吃藥,調氣練功,真的是一條出路!我如同在黑茫茫的大海中,看見了指明航向的燈塔!

我毅然停止了用藥,每天找余洋老師調兩次氣,跟着大家練“天地貫氣法”,真的好象吃了仙丹妙藥一樣,一天比一天好,信心更充足了,後來又插班進入了這個康復班。每天老師單個調氣三次,集體組場拉氣治病,還有要練幾個小時的功法,沒想到我也頂下來了!現在只有一點咳嗽,脚有一點腫脹,其它都覺得好象正常一般,我的父母,我的太太,我的所有親人,看到了我短短十幾天魔幻般的轉變,一拋愁容,滿心歡笑!我會向全世界的人大聲呼喊:還是智能氣功有效!余洋老師我不知如何來表達我對您萬分的感激!

老師,您不僅醫好了我身體的病,更重要的是聽了您每天的講課,我更懂得了應該如何做人。您所講的一切我都記在心里了,我開始明白了我以前錯在哪里!今後我一定努力改正,成為一個真正健康的人!智能氣功就是好!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楼 主] | Posted: 2007-01-22 15:33顶端









webadmin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管理员
精华: 0
发帖: 150
威望: 150 点
金钱: 150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20
最后登录:2009-01-15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27-12-2006剛結束了十五天的康復班,28/12/2006林佑發同學馬上前往馬六甲專科醫院檢查,肺部X光照片顯示,癌細胞浸蝕現象,由兩肺全面浸蝕,收縮至只有三小塊浸蝕現象,明顯好轉;血液檢查,只是白血球少了一些,其它未見異常。臨床表現,咳嗽基本消除,兩脚腫脹基本消退,飲食、睡眠及其它均恢復正常,精神很好,兩腿有力,本人自認完全康復。

醫生仍建議其5天進行一次化療,遭仔他本人拒絕。服藥己完全停止,每天找余洋老師調氣一次,練“天地貫氣法”三遍,飲食完全自由開放,情况良好,請同道們對他祝賀、鼓勵!

再接再勵,彻底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