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腸癌)己轉移









林雨心 (腸癌)己轉移

林雨心 女 36歲 吉隆坡人 文員
病况簡介:腸癌(己轉移)

13/12/2006
今天是我們康復班的第一天,我每次去1個新的地方,就會感到很陌生,可是今天我沒有這個感覺,跟大家有說有笑,很開心,忘了我是為了醫治癌症而來的,也能夠在大家的面前把我的病說出來,通常我是不會告訴陌生人的我的病況的。
今天做了三次的調氣,又練了好幾次的“天地貫氣法”,很奇怪,在練“天地貫氣法”時就一直在排氣(放屁),今天除了早上的排便一次,就沒有再大便了(以往一天要排很多次大便),不知道是因為我來到了陌生地方的原因呢,還是有別的原因?
今天雖然做了這麼多次的“天地貫氣法”,但沒有覺得腿酸,回到旅店也不感覺到累,就是不知道明天早上能起得來床嗎?

14/12/2006
今天早上起床,情况還蠻好,不覺得累,還可以和大家一齊走路來上課。
當余洋老師講宇宙有能量(混元氣),能把身體變得健康,把人變得年輕,我在想,不知道通過練智能氣功,吸收宇宙的能量,能否把我因為做癌症化療而變成的白髮,通過練智能氣功,再變得象以前那麼黑亮嗎?還有經過化療後,眼睛視力也很差,宇宙的氣能否能幫我恢復視力嗎?
今天我只排了兩次氣,沒有昨天那麼多了,這可以說是進步了吧?謝謝!

15/12/2006
今天早上在聽余洋老師講課時,我覺得腰和大腿都很癢,偷偷地一直去抓癢,上午我回到旅店時,才發覺左右兩邊的腰和大腿的皮膚都被我抓到紅紅的,又生出一粒一粒的紅色小顆粒。通常聽說這是因為身體里面有熱氣才會有的,但是最近幾天我都特別多喝水,體溫應該是不會很高才對。
下午荷蘭來的同學說我很愛笑,我忘了告訴她,余洋老師說,多笑能把腫瘤笑掉,所以我要把我的癌瘤笑掉,希望她也能這樣多笑一笑。
下午6點時,大家都在休息,大家就坐在一起談天,哈哈大笑,根本都不像是病人,都很可愛,老師,我告訴您,我們大家的病好多了,都好了!謝謝老師!我們會再努力,大家加油吧!

16/12/2006
今天早上,老師在幫我調氣的時候說,我的癌瘤有小了一點,雖然我聽了很高興,但我告訴自己說,我不能只是需要小一點點,我要把癌瘤完全消滅掉!我要讓我的醫生知道,他說我的癌瘤沒有辦法消掉,是錯的!為了証明我說的話,我一定要努力練功,不斷地唱“混元靈通歌”,混元氣一定會聽到我的歌聲,會幫我消除所有的疾病!
老師說,我們必須要有3個相信:相信智能氣功、相信余洋老師、相信自己,我想告訴同學們,只是口頭上的相信也是沒有用的,我們一定要有行動,每天都要努力練功,那才可以的!
余洋老師教我們把手掌坐在大腿下練功,雖然手很痛,很累,但同學們為了我們的健康,再痛也要忍一忍吧!

17/12/2006
居銮的智能氣功同道們,人情味兒很好,就如葉明生同學,他昨天下午用車載我們去吃午飯,可是他自己卻沒有吃,就坐在一旁等我們,真的讓人很感動!還有今天早上居銮的這麼多同道,犧牲了他們的睡覺時間,陪我們到山上去練功,有的還到旅店用車載我們去,在這裏,我想跟他們說聲謝謝,他們的熱情也給了我們帶來很多的快樂!
下午在調氣時,偶而有癌瘤的地方會有些痛,我想那應該是老師說的癌瘤怕電吧!又或者是混元氣在跟癌魔作戰吧!我一直在唱混元靈通歌,一定要戰勝癌魔!
看到可莉比較有進步,大家都很高興,祝她在這15天裏,天天都有進步,其他的同學也一樣要有進步!

18/12/2006
今天早上,余洋老師在調氣的時候說,今天我們幾個,身體里的氣進步了很多,從黑色的氣,已經練到氣中間有光了,呈現“黑芝麻氣”,好了很多,聽了非常的開心,只要有努力,就會有好的成績,我會再努力,我要把氣裏的“黑芝麻氣”用混元氣洗掉它!
余洋老師講完課后,柏樑老師要我們做“天地貫其法”,我做錯了三、四次,應該做成“想天空”,可是我卻做成了“想地下”,好像是在夢遊一樣。原來我的眼睛想睡覺了,下午回到旅店睡了20分鐘,3點鐘上課時,精神就好了很多!

19/12/2006
今天跟前幾天有些不同,大便了三、四次,身體又很累,下午調氣的時候,屋外下着大雨,天氣有點冷,但是我卻感到身體里有溫溫的感覺,好像是有熱氣在流動。
下午學抻氣法,看起來很用容易學,沒想到做起來真的累死了,雙手就好像要斷掉了一樣。
劉老師,如果您能電郵給其它的智能氣功老師時,請您給我們說聲謝謝!他們這麼有愛心,從那麼遠把氣發過來,助我們一臂之力,謝謝!

20/12/2006
今天余洋老師說,做“化療”使我們身體受到傷害,白血球和紅血球都會減少,老師說的一點兒也沒錯!我就有一次少了紅血球,兩次白血球也不夠的現象。
今天所練的功法雖然並不是很難,可是我就是覺得全身沒有力氣,又有頭痛,而且癌瘤的地方比平常更痛,在休息的時侯,也不想走動。
沒有想到我們是來接受老師調氣治病的,沒有幾天的工夫,竟然也學會了給別人發氣治病,今天我也做了兩次小醫生,真的很高興,謝謝老師的教導!

21/12/2006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長癌瘤的部位很痛,一直到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是會痛,所以今天早上感覺很累,不想起來,晚了半個小時起床,早上老師給我調氣的時候說,雖然我身上的氣好了很多,但是如果沒有努力,還是會走回頭路的!我心想:走回頭路這麼難受,我才不要呢!
每天三餐都有吃,還吃得很多,可是大便卻很少,肚子又不覺得發脹,真的不知道吃了這麼多東西都跑到哪裏去了!我想,應該不會是在肚子裏變成有毒的氣了吧?
今天下午余洋老師帶着我們一起組場拉氣,給幾位同學醫病,真是奇怪,拉氣過後,我覺得癌症部位就沒有那麼痛了!
今天晚上我弟弟打電話來問我情况,說我很好!他說過了這15天,看看何時還有這種氣功康復班,可以再加入。我對他說,這種康復班不是每次都有的,這次是我的幸運,正在我不是如何是好時,出現了智能氣功,把我從非常害怕的情形中,拉了出來,謝謝智能氣功!

22/12/2006
今天是冬至,謝謝羅老師給我們做的湯圓!
今天余洋老師有帶領我們一起練習拉氣治病,當我們在給荷蘭來的同學拉氣時,我覺得頭部有一點熱,有一種要發燒的感覺,但是脚底下的兩個電極,像是冰塊一樣冷,這是為什麼呢?
晚上8點的時候,通過電話跟潘明環老師相互問候,就由余洋老師代替他給我們組場發氣,我覺得很奇怪,我的右邊身體有熱熱的感覺,但是左邊的身體卻感覺到很冷,余老師這是為什麼呢?
謝謝潘明環老師,余洋老師,還有幫助我們發氣的所有老師!

23/12/2006
今天早上,又是1個下雨的早晨,今天早上沒有頭痛了,也沒有感覺到很累。老師,你說體內有腫瘤若感覺不到不痛的,多數是屬于良性腫瘤,會感到痛的多數是屬于惡性的,也就是癌瘤,請問老師:如果那個腫瘤在我們的體內,而我們又不感到痛,但是那個腫瘤卻會慢慢變大,這種腫瘤是良性還是惡性的呢?
每次拉氣給其它的同學治病的時候,會感覺到兩手中心有些熱熱的,今天老師讓每位同學都有機會接受到別人拉氣治病,我這才知道原來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覺,當老師和同學們在發氣給我的時候,我覺得身體外有1股熱氣,感到很舒暢,每天下午的時候,本來肚子都會有些痛的,但經過這次組場調氣,接到老師和同學們的氣後,那個痛就跑掉了,謝謝大家!

24/12/2006
今天早上起身,在酒店的房間里專心地練了10分鐘的拉氣,覺得很有精神,但是右手的中指覺得麻麻的,不知道是不是氣不通呢?
下午老師有教我們幫單個人發氣治病,我是向荷蘭來的同學發氣,她說有感覺到氣,我聽了很高興,原來我也可以做氣功醫生了。!
晚上的聖誕派對,有很多同道参加,有1個智能氣功的學長跟我討論如何學功的時候,他把手指伸出來叫我們看,我們看到他的5隻手指都包着白白的氣,對我來說是很神奇的現象,我希望自己也能練到像他這樣,那一定是非常健康的人了,。
今天一整天除了身身上很庠之外,可能是我的意念集中跑去晚上的聖誕派對了吧,所以身體有些感覺到痛或累。
祝大家聖誕快樂,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楼 主] | Posted: 2007-01-22 15:43顶端









webadmin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管理员
精华: 0
发帖: 150
威望: 150 点
金钱: 150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20
最后登录:2009-01-15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康復班自我總結報告


我的名字叫林雨欣,女性,45歲,是1名書記文員。我是1個腸癌患者,2004年,大約在6、7月的時候,覺得大便不大通暢,起初還以為是“腸熱症”,就多喝水和清涼飲料,可是還是不行。又吃藥讓它瀉肚子,常常發覺大便有血,經過了一個多月,都是這種情形,後來我就去找醫生,醫生要我照X光檢查,結果醫生說是腸子里長了一粒腫瘤,取樣出來檢查,確定是的癌瘤。
我還不太相信,又去看了幾個別的醫生,他們的檢查結果也是一樣,確定是腸癌第三期,必須馬上動手術切除。

這樣,在一個星期後就開刀把癌瘤切除了,然後又做了6次化療,經過3個月之後,我去做C.T scan,醫生說沒事了。再過3個月又去做C.T scan,這一次醫生說我腸里的癌瘤又出現了,已經有4cm大了,又說還要再動手術,不但要切除癌瘤,還要把腸子也切除一段,以後就不能自然的大便了,要在肚子旁邊做一個“人造肛門”,放一個袋子,來裝大便。

我告訴醫生,我不想做這種手術。醫生就說那去做電療吧!我去醫院做電療時,醫生又再檢查,說我的癌瘤位置很靠近脊柱骨,開刀相當危險,有90%的可能造成死亡,我又開始做了3次化療,接下來又做了22次電療,又再做了3次化療,然後再去做C.T scan,醫生說從C.T scan上看來,我得的癌瘤沒有變大,也沒變小,我又再做了6次的化療,再去做C.T scan檢查,癌瘤還是4公分大,沒有變小。化療、電療給我帶來的各種痛苦,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油亮烏黑的頭髮掉得精光,照照鏡子,我都不認識自己了!花了那麼多的錢,受了那麼多的罪,癌瘤一點也沒改變,這就是現代“先進醫學”的表現嗎?!

醫生說他也沒有別的辦法了,叫我再去看外科醫生,外科醫生說,我的癌瘤是沒有辦法除掉了,只怕癌瘤再長大,大便就排不出來了,就建議我在肚子旁邊做個“人造肛門”放個袋子裝大便,癌瘤只有不管它了。還說有可能會擴散到全身的的其他地方,我聽了心驚肉跳,全身發冷,非常害怕,原來我只是在等待死神的到來!

醫生己經給我安排了在12月11日去做手術,我回到家,躺在床上,左思右想還是拿不定主意,我到底要不要去動這個手術呢?肚子旁邊掛個大便袋子叫我怎麼生活呢?不做手術癌瘤一擴散,命也就沒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想起前幾天我的弟媳給了我一本智能氣功的書,我趕快的拿出來看看,里面說,練智能氣功可以消除癌瘤,並舉了一些成功的實例,我看了立刻精神一振,心想,這不是一條新的出路嗎?我立即把電話號碼記下來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打電話給余洋老師,聽到了他的聲音,我向他哭訴了我的痛苦,老師聽了以後,叫我不用緊張,去找他就行了,我聽余洋老師講得很有道理,所以,我就決定先不做手術,加入了這15天的康復班試試看。

來了康復班,第一天余洋老師就開始給我們調氣治病,又教大家練“天地貫氣法”,兩天過後,我的身體就開始全身發癢,老師說這是“練功反應”,不要理他!

我在還沒有練智能氣功前,我每天都要大便10幾次是以上,每次只能大出一點點來。經過幾天的老師調氣,我的大便次數明顯減少了,有時一天一次,有時兩次,而且大便也變得比較正常了,不再是那麼細細小小的了,肚子痛的現象也沒有了。

來到康復班,我人也變得很開心了。每天余洋老師都幫我們調氣3次。柏樑老師也教我們的各種智能氣功的功法,比如:捧氣貫頂法、拉氣法、三心併站庄、天地貫氣法等等,雖然練功很辛苦,可就是感到非常有精神,經過智能氣功的調氣和練功,我好了很多,戰勝癌症的信心也增強了很多!

在這15天裏,余洋老師除了給我們調氣外,也教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第一天余洋老師給我調氣后,對我說,我的病,是經常生悶氣,悶出來的。我仔細想想,覺得老師說得很對!

因為我時常對一切事,對一些人覺得不滿意時,心裏雖然很生氣,但往往又不敢講出來,我一生氣的時候,就靜靜地不說話,於是就把這股氣悶在心里了。

我又是個急性子的人,有什麼事情都要快快做完,看見別人不去做,我就會去做,可是心里又很不平衡,又生氣,只是沒有說出來罷了‥‥‥我就是這樣的把個癌瘤悶出來了,手術切除了一個癌瘤,脾氣沒改,又悶出了一個新癌瘤‥‥‥

經過余洋老師解釋了這個道理,我終於明白了癌瘤是自找苦吃,不改變自己的性格,癌瘤根本無法消除!老師說,要痛改前非,這回我一定要把這個脾氣改過來!

現在我也不会向以前那麼性急了,我要做一個快快樂樂的人,每天要多笑一笑,我要每天都練智能氣功,把身體練得很健康。雖然智能氣功有些功法很難頂,練起來還真有些吃不消,但只要每天堅持練,氣血一通順,很快就會覺得輕鬆了。

智能氣功是一種很好的采聚宇宙能量的方法,這一種能量------混元氣,是能幫我們治病的仙丹妙藥,所以一定要好好鍛鍊。智能氣功不但能治自己的百病,學了以后還可以幫別人治病,我現在就能夠幫別人發氣治病了,智能氣功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一種保健方法。

在這里,我真心的感謝智能氣功,我一定要永遠記得不能再生悶氣了,有些事情很難開口對人說出來,就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說出來,把悶在心里的氣發洩出來,因為悶在心裏就會變成病!我希望與我性格相同的人,一定要從我的痛苦經歷中,吸取教訓!有時間就多學學智能氣功,這樣你想要生病都難了!
我真的很幸運,讓我找到了如何做一個健康人得最好的方法------智能氣功!

智能氣功萬歲!各位智能氣功老師,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