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末期鼻咽癌--我相信智能氣功

我相信智能氣功




【末期鼻咽癌】    


    
我的名字叫陳X源,男性,58歲,馬來西亞沙巴州斗湖人,是一個商人。

2004年第10月中旬,我左邊的脖子上長了一個綠豆大的小腫瘤,也不會痛,,每天都忙著工作,當時我並沒有去理會它。一直到了2006年4月,脖子上的腫瘤越來越腫,很快就變成雞蛋這麼大了,鼻子偶爾還會流血,耳朵的聽覺也比較差,頭常痛,不能睡覺,要靠吃止痛藥來止痛。

一些朋友見到了我的這種情况,就勸我去找醫生檢查。因為每年的清明節,我都會由沙巴回去麻坡去掃墓,朋友就介紹我去怡保一位中醫,聽說他是專門治脖子長瘤子的病,吃了三個月他給的中藥,腫瘤然沒有縮小,反而變得更大了,有如肉包子般大。我有一個住在新山的表哥,建議我到吉隆坡的同善醫院做全身的檢查,一個星期以後,檢查報告出來了,說我是第二期的鼻咽癌,癌細胞還沒有擴散到肺及其他的部位。如果要醫治,就要赶快決定。我立即就快些去又做了X光檢查和掃描,醫生說腫瘤太大了,不能做電療,先要用化療把腫瘤縮小,然後才可以再做電療。就是按照這麼做,恐怕以後耳朵和眼睛都會留有後遺症。

2006年9月11日,我便開始作了4天的化療,在醫院裏住了四天,然後回家休息,三個星期以後,又進到醫院化療四天,前後做了三個療程。

在化療期間,胸口覺得很悶,胃也很不舒服,沒有胃口吃東西,在這個期間,我也有服用一些中藥調理身體,到11月尾,終於做完了化療。

2006年的12月初,我便開始做了35次電療,每個星期做五天的電療,開始的電療的第一和第二個星期,都沒有什麼反應,到了第三和第四個星期,口腔變得乾燥,沒有口水,一直要喝果汁和草藥,電到了第5個星期就失去了味覺,吃東西都沒有胃口,到了第六個星期喉嚨已經破爛不堪了,不能夠吃東西了,連喝水也很困難,體重不斷的下降,身體一天比一天的虛弱,頸項部位開始如火燙般地疼痛難忍。
在吉隆坡治病的期間,我住在姪女的家裏,好在幾位姪女和他的家人對我細心照顧,到了電療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已經不能走路了,需要靠輪椅代步,只好煩勞我的姪女送我到醫院去做電療,直到2007年1月29日才做完電療,2月6日就回到沙巴去過農曆新年。

一個月以後又回到吉隆坡醫院去做檢查,接著便是兩個月回去一次,然後每每三個月必須回到吉隆坡醫院檢查和和掃描檢查,經過幾個月的調理,表面上看身體好像康復了很多。

到了2007年的5月份的時候,身體又開始虛弱無力, 2007年8月份回到吉隆坡檢查和作掃瞄以後,醫生說已經沒有癌細胞了,只是缺乏營養和要多休息。但我感覺到身體越來越差,全身無力,消瘦怕泠,食慾不振,整天好像行屍走肉一樣 ,打不起精神來。

我在“新生活報”上看到了智能氣功余洋老師治療癌症的效果,今年的8月9日,我和新山的表哥、表姐一起到居銮的智能氣功中心去,找余洋老師調氣治病,共調了四次,身體已經好轉了很多,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心里覺得真有些神奇。但是回到沙巴後,不到幾天,身體就出現了明顯的“調氣反應”,出現全身疲乏無力,只想睡覺,嘔吐腹瀉,發燒等現象,使我不得不又赶快回到居銮的智能氣功中心,再找余洋老師調氣。余洋老師建議我最好能參加 9月1號舉辦的康復班,身體能康復得會更快些。我就報名參加了這個康復班。

在這第七屆康復班中有16位同學,其中癌症的病人就有 13位,有幾個都是醫院不接受了的末期病人,看起來比我還嚴重。一開始上課,余洋老師就對我們說,癌症並不可怕,只要相信智能氣功,每天堅持練功,心想氣血暢通,疾病消散,身體就一定會健康起來。

老師每天為我們調氣3次,老師說癌症病人的氣是不正常的病氣,需要用宇宙中清新的混元氣把它更換出來,在這個過程中,自然會產生各種各樣難受的反應,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不必感到害怕。
在這15天的的康復班中,余洋老師要我們多“笑”;並帶領我們天天唱“混元靈通祛病歌”,每天開開心心,告誡我們不要再生悶氣了,因為我們的病是經常生悶氣悶出來的……不要光想自己是癌症的病人,最好能把自己的病和痛苦忘掉它,真正做到“不理它!”的境界;每天要刻苦地練氣功,要多唸“混元靈通”的口訣。在康復班中,余洋老師也教了很多簡單易學的智能氣功功法,經過智能氣功的調氣和練功,我現在走路也比較有力氣了,也沒有氣喘了,吃飯也多了,說話聲音也大了,可以自己洗澡了,身體比以前好多了。

余老師不但教了我們氣功,還教導我們要怎樣地做人,要有菩薩心、慈悲心、多關心別人,就是關心自己,把學到的拉氣治病法去幫助別人治病,就是幫助自己消除疾病。老師也非常強調意念的作用,我也真正的明白了正確的運用意識是治好病的關鍵。我要牢牢的記住老師給我們開門的四個藥方:第一個藥方就是“笑”;第二個藥方是“唱歌”(混元靈通歌);第三個藥方是“不理它!”;第四個藥方是常常心唸“混元靈通”。還有要做到“三個相信”:相信智能氣功、相信老師;相信自己。只有這樣,自己的病就會很快好起來。

最後我真誠地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和各位老師的教導,也感謝同學們給予我的關懷、支持和幫助!

2007年9月15日寫於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