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子宮癌擴散--智能氣功萬歲!

子宮癌擴散   羅 x 芳

智能氣功萬歲!


我叫羅x芳,女性,47歲,馬來西亞沙巴人,是從事會計工作。

我在去年8月27日,因為每次來月經身體都感覺到很不舒服,就到驗血中心去做血液檢查,兩天後,檢查報告出來了,說我的癌症指數太高了,叫我去找婦科醫生作檢查。九月頭我就去找婦科醫生,把醫學報告給他看了,他立刻叫我做掃描,掃描的結果証明我的子宮裏面長了一個腫瘤,醫生說必須要動手術割掉。經過朋友的介紹下,我在10月18日到新加坡去動了手術,切除了子宮里的腫瘤,手術很成功地拿出了腫瘤,醫生說要作切片化驗,等了兩天,報告出來了,醫生跟我說,我的腫瘤是第二期的子宮癌。

當時我還能比較冷靜聽醫生說要安排我去作電療、化療,因為我當時認為這是最先進的治療癌症方法,我相信醫生可以治好我的病。不過要等我出院及傷口痊癒了才可以做化療和電療。

我出院以後,我就回沙巴家里休息了。到了11月中,我就到新加坡開始做第一個療程的化療及電療。,電療是每星期做 5次,總共要做32次,化療一個星期做一次,總共要著 5次。在這兩種治療同時進行的過程中,我的“反應”只是胃口不好,手腳麻痺及瀉肚子而已,一天可以瀉肚8—10次,真得很難受。在這兩個療程中,終于在12月尾做完了,醫生吩咐我先回沙巴休息三個星期。

到了2007年一月為止,我又回到新加坡做第二個電療、化療的療程,醫生說這次要換新的藥水,要做三次化療,每三個星期一次,然後到了三月尾,醫生叫我去做掃描,報告出來說我子宮癌雖然縮小了,但癌細胞轉移到肝上去了,醫生又說還要繼續做化療三次,每個月做一次,當時我聽到了確實感到很可怕了,對現代的先進醫學產生怀疑了。但沒有其它辦法,就只好聽醫生的話,只有再做了三次的化療吧!在這次化療的過後,身體真的感覺到很辛苦,沒有胃口吃東西,化療後,要經過三五天,才能感覺到好一點。到了八月頭,我又再去做掃瞄,報告出來了,說肝的癌細胞還有在,醫生說,沒有什麼辦法了,讓我選擇要吃两個月的藥還是繼續做化療。

就在這個時候,我有個好朋友他看到“新生活報”有報道說智能氣功能夠抗癌,他介紹給我看,我聽了很感興趣,反正我的病這樣久了,專程到新加坡去治療,還都沒有治好,對西醫治療真得沒有信心了。於是我就打電話給麗婷老師,向她詢問了氣功治癌的各種問題,更增添了我的信心。剛好我又要回到新加坡做身體檢查,我就抽出了一天的時間去居鑾的智能氣功中心參觀一下,在當天我就遇到了余洋老師,他馬上問我的病況,說有病就要快些治,別再等了。

我在9月1日早上就回沙巴去了,我想了很久,終於下决心9月4日下午乘飛機來居鑾參加智能氣功康復班。

在康復半開始的幾天,由於練功、調氣,身體不能馬上適應,感到腰酸背痛及手腳麻痺。但令我感到很開心的是,自從我得了病以後,我的身體很難蹲下去,給大、小便都造成了一定困難,來到“中心”,我練了“天地貫氣法”後,我的身體可以很自然順利地蹲下去了,這真是難以想像的事情。我很愛練智能氣功的各種功法,雖然有時會感覺到累一點,但令我的精神比以前好多了,人也開朗了,每天上課都有說有笑的,忘記了自己是一個有重病的人。

時間過得真快,兩個星期的康復班課程快要結束了,我們同學大家都有點兒依依不捨的心情,希望有機會再能團聚!

在這裏我要感謝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宋老師、劉老師。在第10多天地康復班里,經過他們的調氣加上自己的刻苦地練功,我的身體才會這麼快的康復起來,我向你們保証每天一定刻苦地練功,常常服用余洋老師開的戰勝癌症四大藥方:“笑”、“唱歌”、“不理它”、“混元靈通”,這樣我的病才能早日康復,我一定可以戰勝一切的病痛!

最後讓我們共同高呼:智能氣功萬歲!混元靈通!明天會更好!

2007年9月15日寫於居鑾智能氣功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