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乳癌









病况簡介:乳癌
13/12/2006
今天參加康復班,用過早餐後,麗婷老師就帶我們去到會所,見過了其他的學員,就開始調氣,當余洋老師給我調氣時,我心裏面不斷地唸着“混元靈通,癌症消除!”還有“混元靈通,氣血通暢!”,這樣我肯定會得到康復,肺部的氣也會打通,但是一看到我的左手拇指時,有點紅腫,我又怪自己不夠用心,不然的話,怎麼會從昔加末調氣到今天,還沒有覺得有什麼明顯進步呢?
大腿部的紅點及㿀塊更多了,毒氣排不出來,可是膝蓋卻痛得不能下蹲,謝謝麗婷老師給我們買的小凳子,可是就是太矮了,結果麗婷老師找了些書本放在凳子上,問題就解決了,希望在練習下去,膝蓋會很快松開,讓我也能與其他同學一樣,底輕輕鬆鬆地練功。
聽了余洋老師的話後,我已經年輕多了,並且覺得自己的病已經康復了50%!

14/12/2006
經過同學們的提問及老師的解答以後,才知道了更多的道理,我們一切都要往好的方向想,因為身體是聽腦子指揮的,現場老師也帶着我們做了個實驗:想右手的手指變長、變長、變長‥‥‥過了一會兒,左右手相比時,右手的手指真的比左手手指長了很多!我們一定要時時刻刻地告訴自己:我康復了!我已經沒有事了!
聽過老師講過後才明白,我以前,白白的浪費了那麼多的生命能量,我常常滿腦袋的事情,不關自己的事多得不得了!如今我再也不能這麼浪費了,再說,宇宙有這麼多免費的能量,我一點兒也不知道,幸好有老師的指導,我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了!
經過柏樑老師的講解,我才知道原來這麼輕易就可以從宇宙中獲得寶貴的能量,坐的時候,兩腳與肩等寬,兩脚尖向前微向內扣就可以得到氣,撐臂法、拉氣法,更使我得益不淺,隨時隨地都可以練,尤其是看電視時,邊看邊練,該是最好的了。一家大小老少都一起來強身健體!
傍晚時,老師給我們調息後,還給我打了一支強心針,說我右邊第經脈全通了!再接下來就該是左邊的經脉也要全通!我想,這樣我的病就好了80%啦!,我要加油!更要努力!早日完全康復!

15/12/2006
早上,老師調氣之後,對我說我得氣很多,真是很興奮!就快要達到80%康復了,我又做了25次蹲站的練習,但膝蓋還是很緊,希望到下個星期的時候,我可以很自然地蹲下去了。
我的乳癌真是自找的!教書教了35年,天天都在為他人煩惱,為他人生氣!結果,自己得了個乳癌,算是退休的禮物!真是自找的!但是,我現在真的有了更好的禮物來了,就是智能氣功!只要勤力得練習,我就一定是一個勝利者!
捧氣貫頂法只學了個起式,就把一些同學搞亂了,說是動作太多,很難記,我倒是不擔心,因為只要跟着光碟做就行啦,唯一的困難就是必須要勤學苦練!

16/12/2006
今天很高興,老師對我做了肯定。我一定會百分之百的康復得!從這裏回去以後,我只要勤苦練功,不再吃藥,多吃藥根本是花錢又害命的事情!
就因為我的膝蓋和肩膀都是受過傷的,所以在練功時,都會比其他同學吃力,不過我有信心我會克服困難的,肩膀跟膝蓋都會慢慢好起來!
有趣又好玩,老師教了個“壓手功”,很多同學都覺得很難受,我就聽了柏樑老師的話,不管怎麼難受,都堅持到底,忍到淚流滿面,也不知道是誰來給我擦眼淚,我也來不及張開眼睛來向他道謝。我終於過關了!但是雙手根本就好像不是長在我身上的一樣,一點兒感覺也沒有了。我也試過吧手壓著睡覺,但就是覺得很不舒服,今天晚上要再試一試看!

17/12/2006
動過手術的地方有點痛,在老師調氣後,才知道這是練功反應,我身上的氣越來越明亮了!
用“通電法”再加上調氣,可以更快地把癌細胞消滅掉,老師說,身體通電只是殺死癌細胞,不會影響到體內的好細胞,不象西醫的放射性電療,好的、壞的細胞都會被殺死了。
老師今天介紹了居銮出產的“龍珠果”給大家,因為它能補血。而且我也曾經到過龍珠果的果園,园主說,龍珠果的含糖量比較低,對身體很好,把龍珠果連皮一起攪成果汁喝最好,因為果皮的含鹼量高,大家應該多吃鹼性的食物,少吃酸性的食物,當然,如果一個人身體很弱的話,他就可以多吃些肉以取得更多的營養。

18/12/2006
一來到了中心的練功場,我就開始做蹲起的動作練膝蓋,現在已經有了進步了,只是還不能蹲的太久。
余洋老師帶領大家作了個組場調氣,因為再過幾天就會舉行一個與中國的潘明環老師通過電話連綫的組場調氣,真是我們的福氣,有這樣的機會。
今天很累,沒有什麼精神,練功反應更厲害了,癌細胞應該是被殺得片甲不留了吧!因為老師在晚上調氣的時候說,我已經沒有事了,我已經好了!
澳州來的朋友可莉,在晚上自動要求練習站立,結果她站了兩分多鐘,真是恭喜、恭喜!再接再厲把!可莉要加油啊!

19/12/2006
余洋老師告訴大家,我們這些康復班的同學,能這麼快的起來,是因為全世界的智能氣功老師們,以及龐明老師,都在給大家發氣,加良好的信息,我從心眼里感謝全世界的智能氣功老師,感謝龐明老師及余洋老師,更要感謝新加坡的劉文凱老師,是他把我們的信息送到網上,我們才有機會得到這麼多的祝福!
柏樑老師教的抻氣法,真是讓我吃不消!為了要讓我這受傷的肩膀好起來,我只好咬緊牙跟完成它,可是我的臉就因為這樣而抽得更緊,連口都張不開了!
對不起,對不起老師!我沒有把八句口訣背下來,只能記住最有印象的開始和結尾的那8個字,中間就記不清楚了,明天我一定要背熟八句口訣,背不出來,就只好罰我唱歌了!

20/12/2006
今天余洋老師帶領同學們給可莉調氣,大家都很專心的拉氣給她治病,大家都希望可莉快快能站起來,走回澳洲,走進他的家門,這是上天要給他的最好的聖誕禮物!
傍晚,在老師給大家調氣之後,我們又集體給小希希拉氣治療,最后還有很多的舊同學一起參加進來,小希希從此就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了,變成一個美麗聰明的女孩子,將來可能會成為我們國家的大人物了!然後就再把智能氣功發揚光大,希希!你聽到了嗎?長大了要記得把智能氣功發揚光大!
再給小希希拉氣治療的時候,覺得氣場很強,在這兩天的拉氣治病過程中,只有今天的氣感最強,回家之後,要勤勞練習,才能更多地幫助需要幫忙的人!

21/12/2006
在老師給我調氣的過程中,,老師現在只需在我的頭上調氣,偶爾才拍拍身體;在以前調氣,還要搓耳朵、拍拍背,拉拉手按按脚趾,我覺得我的健康現在有了很大的進步。
今天我們又做了組場調氣治病,協助這些同學們早日康復,最使我高興的是澳大利亞的可莉的臍蓋也可以動了!這真是奇蹟!
晚上,余洋老師和中國的潘老師,劉老師,兩位老師通電話,大家都感謝他們的協助,星期5晚上,我們還會有集體組場調氣,那個時候就會是由中國的潘明環老師帶功組場,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相信智能氣功,相信余洋老師,相信自己。只要是這樣,我們就是勝利者!智能氣功萬歲!

22/12/2006
今天組場調氣後,余洋老師告訴大家,還有幾天的時間,我們要對每位同學試一試組場調氣的體會,我要我把我的機會讓給居銮的黃天順同道,他因外傷造成下肢癱瘓很多年了,他更需要大家的幫助!其實我只是想感覺拉氣治病的過程和體會,我知道,這樣做是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老師,您會同意我的想法嗎?
晚上,余洋老師和中國大陸的潘老師電話連綫,組場調氣時,我覺得腰背和腿非常的酸痛,使得我坐立不安。
接下來的是大家一起練功,我真的是忍受着艱苦,我很不客氣的告訴我身上的病痛,要趕快離開我的身體,馬上消除!就是因為它們這些病,我才經受了這麼多的痛苦!

23/12/2006
現今西醫的治療,和智能氣功對疾病的治療,在一般人的眼中,仍然是認為只有西醫才可以治病;可是對于練智能氣功的人來說,對于我們這些有各種嚴重疾病,來接收老師調氣治病的同學來說,當然還是認為智能氣功治療的效果好!
智能氣功是用宇宙大自然混元氣,把身體的不好的氣更換出來,把我們的身體進行大掃除以後,病病就自然會消除了。接下來的,大家就必須去刻苦練功,刻苦練功,就好象進行了大掃除以後,還要進行經常的清理才能保持長久乾淨。我們的身體也是一樣,經過老師給大家調氣、貫氣以後,身體都比較乾淨了,我們還要勤力的練功,才能使身體的氣更加充足這樣就能做到病不生!
今天當我在接受大家給我發氣治病的時候,我覺得心裏暖洋洋的,我想那就是我接收到的混元氣吧!

24/12/2006
我也可以做氣功醫生了,謝謝老師們的教導!進行一對一的拉氣治的時候,覺得舒暢無比,可能是因為自己現在可以用智能氣功幫助別人治病的關係吧!,所以會有那種特別的感覺。這絕不是驕傲自滿,應該是得意、自豪後,才有的那種感覺吧!

在老師們及同學們的鼓勵下,黃天順同學很順利的走出了歷史性的六步,真是可喜可賀,這是智能氣功送給他的1份最大、最好的聖誕禮物!澳洲的可莉也向天順學習,如何站立,她也能站起來了,可莉啊!帶著孩子與丈夫一起散步的這個夢想很快就要實現了!天順也很快可以和太太及孩子們到山腳下去練智能氣功啦!

努力加油!下回我們再見面的時候,大家就可以在一起跳舞了!加油!可莉加油!天順加油!

[楼 主] | Posted: 2007-01-22 16:07顶端









webadmin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管理员
精华: 0
发帖: 150
威望: 150 点
金钱: 150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20
最后登录:2009-01-15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康復班自我總結報告


图片:



我叫楊珠,女性,56歲,馬來西亞昔加末人,退休華小教師。

2005年6月17日,自己摸到左側乳房有一個硬塊,經過醫生檢查診斷後,確診是乳癌。腫瘤已經3.5cm,醫生說必須在一個月內動手術切除,以免它進一步擴散,醫生說手術有兩種作法:

第一,僅僅切除腫瘤。如果經過一段時間,化驗沒有什麼事情,再進行各種化療、電療;如果化驗還有問題的話,就要等傷口好了以後,再進行多一次手術,把乳房完全切除;

第二,是立即把乳房整個切除掉。

我心想,既然這個乳房己經有癌症了,也不是好東西了,留在身上,總是有害無益的,乾脆一刀剷除了它吧!我安慰自己:我胸前沒有了“双峰塔”,剩下一個“吉隆坡塔”也是很美麗呀!這樣我就做了乳房切除手術。

接下來就是做化療,一共做了6次,每3個星期做一次,在化療過程中的副作用並不多,只是掉掉頭髮,當時也能吃,也能睡,不過味覺卻變得遲鈍了,只有苦和酸的感覺。化療以後,又進行了次電療,每星期做5次,醫生說,接着還要服5年的抗癌藥物。可是就在第4個月的時候,我發現頸部出現了腫塊,醫生動手術把它取出來化驗,說他是乳癌轉移的新病灶,癌症發生轉移了,說明前面的化療、電療毫無效果,白白受了那麼多的罪!

發生了轉移,接下來又是6次化療,這次化療用的藥量加重了,除了注射,還有口服,哇!這一下就厲害了,全身感覺到很累,整天睡在床上不想起來,也一點兒食慾都沒有,沒有餓的感覺,。我想,如果不吃,哪裏有體力呢?所以我就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强迫自己要吃東西,有時吃兩塊餅乾,或是把1片全麥麵包,或者是半杯飲料,不管什麼味道,不管什麼東西,只要裝進肚子裏就好!這次的副作用就厲害了,除了頭髮掉光了以外,手指甲,腳趾甲都脫落了,手掌及腳底都脫皮,以前電療造成的手指麻木越來越嚴重。醫生叫我等待醫院安排進一步的全身掃描。

在11月中,我通過報紙的廣告,知道了智能氣功,在昔加末“中華公會”,有進行氣功調氣治病活動,我們本來對智能氣功還有一點點認識,知道它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我就去找余洋老師調氣治療,同時也是學會了老師教的“天地貫氣法”,幾天後,就覺得體力已增強了很多,還真見效!余洋老師勸我參加“智能氣功癌症康復班”,老師說,如果病情沒有好轉的話,會把學費原銀奉還,我心想,看了這麼多醫生,只是讓我受罪,讓我的病越來越嚴重,還沒有一個醫生敢做出這樣的保証!我想這一定不是吹牛的吧!這就是我决定產加這個康復班的最大理由,反正我不會吃虧!

參加了康復班以後,每天余洋老師給學員逐個調氣三次,還有集體組場拉氣治病,每天練各種功法幾個小時,說起來也奇怪,身體越來越輕松,心情越來越開朗,吃得香,睡得好,根本忘了我是一個癌症全身擴散的人!我每天服用了世界上最新、最好的抗癌藥------混元氣!這是大自然給予智能氣功同道的特殊獎賞!我真後悔沒有早些認識余洋老師,沒有早些學練智能氣功,可以少受多少痛苦,可以節省多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啊!
 
余洋老師每天一定會講許多有趣的故事,講許多我從來沒有聽過的道理,我現在才知道自己的這個病是自找的,真是活該!當了20多年的老師,整天的為他人煩惱,為他人生氣,都積悶在心里,就這樣,慢慢地推集個癌症出來,這難道是我的退休禮物嗎?如果早知道,按余洋老師說的每天練“笑功”,笑看人生,笑談人生,做個笑人我絕對不會患上癌症,絕對不會切除乳房,絕對不會讓醫生弄得這樣花了錢買罪來受!最終還落了個全身擴散!我覺得自已真是笨到了!

經過余洋老師的開導,我現在真得聰明了很多:原來大自然中的混元氣是我們生命能量的重要來源;原來我每天不只要用水洗皮膚,還要用混元氣清洗五臟六腑;原來我們人類所患的成千上萬種的疾病,主要的罪魁禍首就是自己的性格與意識的謬誤‥‥‥多麼新奇的理論啊!短短15天的康復班,余洋老師用智能氣功的實踐証明了它的正確性,我自己身心的變化使我不得不承認智能氣功的高妙!如果我能早些遇到余洋老師的話,我絕對相信我不會有癌症!

我也明白了一個最簡單,但又是很深刻的道理:人的身體就如同一個大屋子一樣,現在我們長久不清理,現在余洋老師通過貫頂調氣幫我們大掃除,髒亂的屋子乾淨了很多,我們不可以偷懶,每天要進行清理------勤練智能氣功,才能保持身體這個屋子的清新!余老師,我這個比喻恰當嗎?

我也明白了,我們活在世界上,還要能使別人快樂起來,別人快樂就是自己的快樂;我們要多關心別人,關心別人就是關心自己;我們要用學到的拉氣治病法幫別人消除痛苦,幫別人治病,就是在幫自已消除疾病‥‥‥老師,我記住了你的一句名言:“光想自己就是病,多幫別人就是福!”,這將是我的座右銘!

余洋老師,我向您致敬!您不但教導了我們氣功,您更重要的是您教導我們要怎樣做人。您說,只要我們相信智能功氣功;相信余洋老師;相信自己,什麼疾病都是可以消除的。我一定做到這三個相信,我不怕癌症了!

在康復班講課中,余洋老師也說了要大家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酸性的食物,換句話說,肉要少吃,但是我認為,如果一個人身體很虛弱的話,那就應該多吃些肉類或一些蛋白質多的食物來增加體力,等到身體健康以後再減少吃肉。

康復班的所有老師們都對同學們很關心,處處給大家方便和幫助,如果康復班再能提供住宿的話,那就是更忙完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