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第四期肺癌-智能氣功讓我重新喚發青春活力!









黎慧芳 (第四期肺癌)

智能氣功讓我重新喚發青春活力!
新加坡   黎XX
新我叫黎XX,女性,39歲,我居住在新加坡,從事電腦行業。我是第四期肺癌患者。

在2005年11月,我的背部疼痛得很厲害,我完全不能夠躺下,只能夠坐著睡,仍是徹夜難眠,這種痛苦大約持續了一個多月,我找醫生,一開始進行了物理治療,一個月後,情況還是沒有好轉,醫生建議我去做掃描,初步懷疑是骨貭疏鬆症,當時我也沒有在意。第二天報告出來了,我察覺到醫生的臉色很沉重,我預感到事情嚴重了。醫生說我得了肺癌,天啊!這怎麼可能!我陷入了歇斯底里,腦袋一片白茫茫的……接下來,醫生更無情的告訴我,肺癌己經到了末期,寿命可能只只有幾個月!我的眼淚如同湧泉般的奪眶而出,腦海里閃過我三個孩子可愛的面孔,最小的才幾個月啊!對我關懷體貼的丈夫……撫養我長大的父母……從小在一起長大的兄弟姐妹……這種種的愛都有漸漸離我而遠去了……回想起那一天,是我人生中最痛苦、最黑暗、最漫長的一天!

2006年3月,經過再三的確診,醫生給我安排了電療,我前後電療了頸項背部10次,電療後,背部疼痛的感覺基本上消除了,由於我拒絕傳統式的化療,醫生建議我接受一種面世不久的口服抗癌新藥,醫生說,相比之下,口服藥的副作用比傳統式的化療往來的輕些,服用藥物期間,腫瘤開始慢慢變小,不過血液癌指數上上下下個很不穩定,醫生說,這個藥可能對我效果不太理想,或者它已經產生了抗藥性了,要我轉用傳統式的化療,我一想,這種化療出現的副作用:頭髮脫光、消瘦無力等等,我的心就一下沉到了谷底。

我不甘心走這條死亡之路,要多方面尋求出路。我馬上改變飲食習慣,接受素食。聽說氣功對康復癌症會有幫助,我就在網路上查找,了解到智能氣功戰勝癌症的報導比較多,療效比較好,就在2006年3月,在新加坡參加了智能氣功培訓班。練了沒多久,就出現了各種練功反應,有時頭暈暈得,幾乎不能站立,但我仍然堅持住練功,智能氣功讓我的精神一天一天好起來,整個人感覺比較強壯起來了。

在2006年6月初,我通過新加坡智能氣功的一位同道,認識了余洋老師,從那個時候起,只要余洋老師在居鑾,我都會從新加坡趕到居鑾來,找老師調氣治療,跟随着老師練氣功,病情明顯地好轉起來,血液癌症指數節節下降,趨於正常,真正顯示出了智能氣功戰勝癌症的巨大威力!

2006年12月,我參加了由余洋老師主持的,在居鑾舉辦的第一期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老師的每天講課——“話療”和調氣使我的意識就身體狀况都發生了巨大的改變,我清楚的知道,我可以通過智能氣功中找回我的健康。

第一期康復班結束後,回到新加坡我做了身體檢查,化驗報告並不是我想像的那麽好,我當時信心就有些動搖了。幸好我即時和老師聯絡上了,他把我拉了回來。余洋老師苦口婆心,再三叮囑,如果沒有不舒服就別去醫院檢查的說法,對我而言,對於一個患有末期癌症,性命可能不長久的人來說,真是很難做到的啊!盡管我相信智能氣功,我也想及早的了解我病變的狀况,可以大大提高治癒的機會。每次在看檢查報告之前,我會跟自己加入良好的信息,不論結果是好或是壞,我一定要心平氣和,理智的來處理它。

2007年3月,是我第二次參加了康復班,當中也有許多患了癌症朋友,在這16天的課程中,調氣、練功、講課,安排得像流水般的順暢,大家都忘掉了自己是患有絕症的病人,上課時,認認真真,下課時,嘻嘻哈哈,都又回到了學生的年代,一天天過得輕鬆又舒服,一想到康復班很快就要結業分手了,還真有些依依不捨呢!

在我們康復班的同学當中有一位從歐洲荷蘭的同道,她患得是腸癌,這次也是第二次参加康復班,她對智能氣功的堅信和努力,她對待練功反應所產生的劇烈痛疼那種頑强的斗志,深深震撼了我的內心,看到這幾天她的疼痛反應明顯減輕了,讓我真實的感受到只要堅信智能氣功,再加上刻苦的努力,我同樣也可以戰勝我的疾病!

余洋老師對我說:“你要刻苦練功啊!”,這一點,我保証能做到。

余洋老師又對我說:“你要改改脾氣啊!”,我從來沒有想過癌症和脾氣還有關係!在康復班聽了老師的反復舉例講解,才真正明白了我的病因,改變性格、脾氣,對癌症的康復,有着重大的作用。我沒有別的選擇,必須改變自己!

参加第二次康復班,對我的身體素貭,對我的精神世界向更高層次提升了很多,現在的我和以前不同了,我喜歡現在的我,我的家人也學著改變了,我們更珍惜彼此,更珍惜一切,那種重新燃燒的生命之火,樂融融家庭氣氛,實在難能可貴了!

從確診為末期肺癌到現在,已經一周年了。回想起去年的3月,那時我是多麼的無助,恐懼和絕望,生命被黑暗籠罩着,是智能氣功讓我看到了光明,是智能氣功讓我重新振作,重新燃起生命的火花。我每天堅持練智能氣功,它己經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內容,癌症的魔影漸漸離我遠去,我對現時生活的滿足感和對未來前途信心,都是建立在智能氣功的基礎上,智能氣功是我生命的寄托,是我們的生命延續,是我生命的希望!智能氣功重新讓我喚發青春活力!

2007年1月,我參加了智能氣功教師培訓班,考核成績优秀,我已經是一名合格的智能氣功教師了!從一個末期肺癌的患者,被現代西醫宣判了死期,等待死亡來臨的人,智能氣功化腐朽為神奇,不但消除了我的癌症,還把我培養成了一名人人羨慕的智能氣功教師,好像夢一般的變化,但這不是夢,是真實的故事!

有時想想,我和丈夫開玩笑的說:“我該感激這個病,是他讓我認識了智能氣功,讓我活得比以前更健康了,更快樂!”

我願意終身為智能氣功散發我的光和熱!
新加坡   黎慧芳   28/04/2007

[楼 主] | Posted: 2007-06-16 14:15顶端









webadmin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管理员
精华: 0
发帖: 150
威望: 150 点
金钱: 150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20
最后登录:2009-01-15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智能氣功給了我新的人生
【肺癌末期】               黎XX
我叫XX,女姓,今年39歲,原是馬來西亞怡保人,目前居住在新加坡,是一名電腦工程師。

2006年1月,我的頸項背後疼痛無比,完全不能躺下,我只能坐著睡覺,每晚都徹夜難眠。到了2月份我去醫院作了個詳細檢查,本以為是一般上班族的毛病——腰酸背痛而已,完全沒有放在心上,報告出來後,醫生說我得了肺癌,而且是到了末期,我當場就吓傻了,腦袋空了一片。我顫抖地問醫生還有沒有存活的希望,他搖搖頭說:“要做好最壞的准備,大概只有幾個月了……”,我一听到醫生的宣判,如雷貫耳,如臨深渊,眼淚象水一樣不停地流了出來。我首先想到的是三個孩子,大的才6歲,小的才9個月,我走了,他們怎麼辦……

我很不甘心,我從不抽一根煙,也非常注重飲食,為什麼我會得肺癌?我呆呆的想了一整天,終於想明白了一個道理,害怕是沒有用的,我決心不能坐以待斃,一方面接受了十次的電療,每天口服抗癌的藥物,但又我不願完全依賴西醫的治療,所以我也看中醫、吃中藥,採用生機飲食和素食,當我聽說練氣功可以對抗癌症,我立即決心放下工作,放下家裏的大小事務准備學練氣功。

當時我對氣功是一無所知,我只有在互聯網上東找西找的,我初初認為所有的氣功都是大同小異,學哪一個門派的氣功都沒關係,真是很幼稚的想法。祖先保佑,一下子就讓我找到了當今最好的氣功——智能氣功,我就選擇了它。我的第一堂氣功課,是在2006年3月在新加坡的一個智能氣功練功場上進行的。

同年6月經過智能氣功同道的介紹,我從新加坡北上,到麻六甲找正在那里教功的余洋老師調氣,余老師一查我的病,說並不嚴重,是可以好的!我好像在黑暗中突然看見了曙光,這是很久很久沒有聽到過的美妙聲言!余老師給我一個能活下去的好信息,就像服了仙丹妙藥一樣,讓我起死回生。余洋老師給我貫頂調氣后,問我:“妳的情緒是不是很容易悲觀?想事情總往壞處想……愛生悶氣,愛流眼淚……有些傷心的事情埋在心中了……不解決這些問題,妳的病很難好……”接着余洋老師又開導我說:“做人要樂觀、要開朗,凡事都要往好處想……為了自己的將來,為了幾個孩子的將來,決不可以向癌症低頭!只要有信心,再加上經常找老師調氣,再加上克苦練功,一定可以戰勝癌魔!”

我真的很奇怪,老師剛見到我,為什麼就能把我性格的弱點講得那麽清楚,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听了老師的話,我又好象吃了一顆神奇的“定心丸”,戰勝癌症的信心倍增。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一直跟隨着老師,跟隨着智能氣功,直到現在。

這一年半以來,我的病情也有起起落落,主要是我的意識不夠堅定,我現在明白了,如果意識過不了關,病就不能徹底的好。當時主要還是相信醫生的檢查,不能做到完全相信智能氣功,相信老師,相信自己。每次醫生的的檢查結果稍有起伏,情緒就會受到影响,對練功的效果產生怀疑……今年9月,老師要我参與第七屆康復班的工作,這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在這個氣場中,在給老師調氣的時候,我突然“開竅”了,我終於意識到我已經痊癒了!我當時很感動,不敢相信這種奇妙的感覺,對我而言,擺脫癌症,是我朝思暮想的事啊!

這是我第三次進入康復班的氣場,我要在這里向大家傳達一個很肯定的信息:“是智能氣功給了我新的生命,給了我新的人生;每一個癌症的病人,即使是像我一樣的末期的癌症病人,只要你相信、堅信智能氣功,决不放棄,都會有康復的一天到來!”

當初我學智能氣功只是為了袪病,今天我們已病雖然己經沒了,但我追隨智能氣功的信念却越來越強了。混元氣理論的奧妙,意識活動對生命活動的主導,氣功科學對未來世界的影响……我越去瞭解它,越覺得自己渺小。

我絕不會忘記老師的教導:“刻苦練功,混元靈通!”        

2007年9月15日寫於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