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腰椎手術後遺症--我的"心病"好了!

我的“心病”好了!


我的名字叫邱 群,女性,55歲,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人,家庭主婦。

我在2005年,經常覺得腰酸背痛,兩脚無力,腿腳有時候麻痺,最後發展到腿腳不受控制,隨時隨地都會跌倒。我到專科醫院進行了詳細的檢查,確診為腰椎間盤移位。確診後,我就進行了腰脊的手術。
手術後,當時感覺上雖然好像解決了一些問題,但以後陸續又出現了更多的我沒有預想到的後果。比如坐骨神經痛;大小腿緊繃;腰背酸麻,很不舒服;不能夠坐久,也不能夠站久;不能夠俯身彎腰;不能夠提重東西;不能夠下蹲;兩腳無力,以及腿脚的痲痺更加嚴重……。

專業的醫生還是建議我再開刀,原因是:(1)骨頭又有發生了移位,再次壓迫到神經線,需要把骨頭用螺絲固定起來。(2)手術後的疤痕,黏住了神經根……天哪,我真的不敢想像。

在這期間,我曾經到過吉隆坡、新加坡、泰國、也到過中國的苏州、河南等地,只要有人說哪里可以治療,我都會去。我找過了最有名的專業的骨科專家,神經科專家,花了很多錢,仍然治不好。也曾經接受過物理治療,推拿,按摩,針灸以及一些第三類的醫療方法等等,都是徒勞無功。

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我丈夫公司里有一位女職員,給了我一份智能氣功中心余洋老師的宣傳資料,我看了,馬上就來到居鑾的智能氣功中心,請余洋老師給我調氣治療,參加練功,用了兩個星期左右,我的腰腿已經改善了許多,以前不能做到的事情,都可以做到了,心里真的很高興。

我回到新山後,在家我還是每天堅持練功,但是很不幸的就是,有一次不小心又摔了一跤,我的腳髁發生了骨裂,更不幸的就是再次影響到我的腰脊,坐骨神經,好像舊病復發一樣,病情更加重了,使我的心情再次跌入到谷底。

我去找專科醫生,按照西醫的說法,黃金的恢復期只有一年的時間,我現在己超過了這個期限,所以醫生宣佈我的腿脚痲痺等症狀,我將永遠無法恢復到正常……我聽了醫生的宣判,真的無法接受,我的心都碎了!

我又想起了余洋老師,再次來到居鑾的智能氣功中心,接受老師調理,同時報名参加了康復班。

余洋老師告訴我說,我的毛病不是像西醫講的那麼恐佈,主要是我愛發脾氣,傷了肝氣,肝氣不足,使“筋”失去了彈性,两脚綳緊;我膽小害怕,悲觀愛哭,傷害了腎氣,肝、腎阻塞,氣不通順,两腿無力;吃藥太多,毒害神經……最重要的是我找了很多有名的醫生,聽了很多專家的意見,吃了很多名貴的藥物,我整天滿腦子想的都是我的腰腿病為什麼還不能好呢?想的是醫生說我永遠無法恢復到正常……這一切一切己經深深在我腦海里打上了烙印,成了很難治療的“心病”……

我真奇怪,余老師為什麼對我的性格弱點知道得那麼清楚,把我的情緒與疾病的關聯講得那麼透徹,找出了真正的病因在於我的“心”(意識)病了。我看了那麼多的有名望的專業醫生,沒有一位可以告訴我這些即深奧又淺白的道理。我終於明白了一點,現代的醫學只是把人當成機器來修理,他們完全不懂意識、情緒、肉體三者的關係,所以他們治不好我的“怪病”!

余洋老師在康復班的講課中,總是強調我們要把錯誤的觀念改變過來,開導我們,一定要把過去的事,把那些專家醫生們的話都忘掉,不要想它了,病就容易好起來,否則,神仙也沒辦法醫好病……老師要求我們天天要開心,要笑,把心情放鬆;不要整天光想自己的病,要多替別的病人着想;刻苦練功,不怕各種難受的“練功反應”;主動地運用意識,一切都往好的方面想,加上好的信息,一切病痛一定會很快好起來……我開始明白了智能氣功治病的高妙原理,我知道了怎樣才能治好我的“怪病”。

余洋老師和劉鳳英老師每天三次“交叉”輪流地替我們貫氣治病,還不斷地教給我們一些簡單的練功方法,我每天也不斷地給自己“拉氣”、專心地練“天地貫氣法”,我每天都輕輕鬆鬆的接受着老師發出的良好信息,接受着老師貫給我的混元氣,身體一天天地明顯在改善。

在短短的15天康復班裏,我每天都在進步。我從一開始走路很困難,不能上下蹲起,两腿自動發抖,不能控制,两脚麻痺,彻夜難眠……現在這些改變了很多,腰力加強了,走路輕鬆自如了,做“天地貫氣法”時,下蹲、上起,也不感到吃力了。雖然中間曾經來過一兩次“練功反應”,身體很不好受,但是都在老師和同學們的鼓勵下忍耐過去了。盡管我的腳的麻痺現象還沒有太多的改善,但我絕不會放棄努力,我堅信一定能完全好起來。因為老師告訴我,手術切斷了我的氣路,需要有較長的時間才能把氣路接通,當氣路完全打通時,我腳的麻痺現象必定消散,我就會完全康復。

現在我的“心病”好了,我回去後,肯定會加強練功,多練“天地貫氣法”,把肝腎的氣加強、打通,問題就會完全解決,我要相信老師,相信自己,更要相信智能氣功。

最近這兩屆的康復班,余老師調動了多位中國的高級智能氣功老師來給我們“交叉調氣”,組場帶功,加強了氣場,加強了信息,使我們受益不少,我覺得這樣很好。

在此,我更希望所有的曾經參加過康復班的同學們,要盡力奉勸,鼓勵自己身邊患有嚴重病痛的親戚朋友,都不妨來参加康復班。以我們耳聞目睹的見証,以我們自身好轉的過程,來說服他們。這種不打針,不吃藥,不動手術,只是通過調氣練功,使很多重病都能好起來,這一點沒有親身經歷的人,是無法體會的,真的是奇妙無比!

我衷心地感激龐明老師,是他的智慧結晶,才有了今天的智能氣功!

我衷心地感謝余洋老師,是他把我們帶往了健康的光明大道!

我衷心地感謝劉鳳英老師,是她使我的病痛得到了減輕,讓我的人生更加美麗!

我同樣感謝其他的智能氣功老師們,是你們把智能氣功傳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祝福所有康復班的同學們,早日完全康復!

讓我們共同高呼:混元靈通!

30/09/2007 寫於馬來西亞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