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乳癌

鄭麗雲 (乳癌)


鄭麗雲 女 37歲 馬來西亞吉隆坡人 家庭主婦

病情介紹:乳癌

13/12/2006
第1天來到康復班,心裏充滿希望,期待和驚喜,尤其是第一次接受余洋老師用“通電法”來給我調氣治病,似乎感覺全身的身體越來越舒服,健康了!
不過余洋老師說,調氣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相信智能氣功,相信余洋老師和相信自己,相信我一定會好的!
在這裏我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和一些熱心的老師,讓我的視野開拓了好多,感覺像一家人一樣。
老師,我想問您,您說我有1個心結要打開,但我真的想不到是什麼事情,您可以給我一些提示,讓我去查找這個心結嗎?那我才可以把它打開,謝謝!
今天我還有咳嗽,是不是調氣的反應?還是我的感冒而引起的咳嗽呢!

14/12/2006
今天早上,余老師說我,的心結就是還不能完全的把我的病便忘掉,還不能夠做到百分之百的相信智能氣功,可能我真的是需要經過這個過程吧!不過我相信在這15天內,我會把這個心態也糾正過來,開開心心的活下去。
今天早上,上了余洋老師的課,才知道過去我一直在消耗自己的能量和元氣,因為自己時常把事情往壞處想,對家人不滿之處也悶在心裏,又時常擔心家人,事事都為她們操心,所以自己的健康才亮起了紅燈。不過也不算太遲,因為我現在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元氣,和增加自己的宗氣和能量,就是通過智能氣功!
今天下午,學了柏樑老師教我們的的“撐臂功”,肩膀感覺比較松了1點,繼續練下去,對我的手和肩膀一定有幫助。
今天還是有咳嗽,不過精神就還很好。謝謝!

15/12/2006
余洋老師說“笑能治百病”。我看今天班上的同學都已經把自己的病給忘掉了,好了!因為大家都相處的很融洽,而且互相的關怀對方,讓大家都感到很開心,很溫暖。尤其是晚上的卡拉OK(唱“混元靈通歌”時),大家都很開心,笑聲四起,似乎回到了求學的時代,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
今天的咳嗽比昨天更兇,尤其是晚上。謝謝!

16/12/2006
今天余洋老師說,我的咳嗽是幫我把體內不好的氣排出來,所以今天我越咳得厲害,就越開心!
余洋老師又說我的體內的氣,漸漸的明亮了,這使我感覺到,就是練功再在辛苦些,也是值得的!
今天最難忘的是,當我把我的雙手的手掌壓在臀部下,坐在椅子上練功時,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有好幾次想過放棄,把雙手拿出來,但在老師們的鼓勵下,我又堅持下來了。再想想這種痛苦,應該會比電療和化療所帶來了痛苦少100倍吧!想到這點,唯有堅持下去了。
今天要嘗試老師教我們的“睡功”,看是否能發個美夢!謝謝

17/12/2006
今天早上,余洋老師給我調氣後,說我的氣很暢通了。不過老師說我們別高興的太早,因為很多學生離開中心以後,又回到他們以往的環境,意識活動走了回頭路,而導致我們又生病了。
所以余洋老師說,我們要時時刻刻都要有很強的正確意念,就是要堅定的相信,通過練智能氣功,我們的病已經好了,好了!
今天,終於能喝到新鮮又美味的果汁------龍珠果果汁,因為自從來到居銮後,我都沒有機會喝到新鮮的果汁,所以在這裏我要特別感謝余洋老師和羅老師給我們的方便,在他們的家裏弄果汁,謝謝您們!
今天除了咳嗽,傍晚開始,喉嚨感覺到不舒服,有點痛。

18/12/2006
今天如往常一樣,調氣、練功,聽余洋老師講課,生活過得很充實,也很開心!
不過還是很想時間快點過去,我可以健康地回家見我的家人,特別是那我那可愛的孩子。
老師,我想問您,如果我練睡功的時候,醒來時,“睡功”的姿勢不對了,那麼我們可不可以動動我們的腳趾,讓氣出去?我們的氣推在腳底下,應該怎麼做?

19/12/2006
今天早上,通過余洋老師講課,才知道,原來全世界各國的智能氣功老師們,包括龐明老師,每天都為我們發氣治病,這是真的令我們很感動!我真心地感謝老師們為我們付出無私的幫助與祝福!
今天很開心見到了陳明珠,就是因為她,我才認識到了智能氣功和余洋老師,我真的很感謝她,給予我的協助及鼓勵,使我在最徬徨的時候,給我照亮了1盞明燈!
今天他也分享了她對飲食的知識,使我們得益良多,在次的謝謝她!
今天練抻氣的時候,肩膀痛得快要掉下來似的,很難受,我想,應該是肩膀的氣不通暢吧,真的要多練習才行!
今天的咳嗽減少了。謝謝!

20/12/2006
今天早上,余洋老師給我調氣後,問我身體里有什麼反應?其實到目前為止,就只有咳嗽罷了。有時1天咳嗽的比較少,有時就咳個不停。
余洋老師,是不是身體反應越多就越好?還是說,我已經好了很多,才沒有太大的反應呢?
今天我們在余洋老師的帶領下,也搞了兩個組場治療,對“可莉”和“希希”進行拉氣治病,當我看到他們那雙開心及感激大家的眼神,我也替他們感到開心,希望大家都能盡快的好起來!謝謝!

21/12/2006
今天早上,余洋老師說,現在的醫生大多數都已經商業化了,這使我聯想起我看的腫瘤科醫生,當我第一次見到她時,他很鼓勵我學氣功,因為我說我正在練智能氣功(三合一氣功)1但是,當我第二次去見他拿醫療報告的時候,他對我說,雖然我的腫瘤是初期的,我也必須要進行“化療”,當我說我要去居銮參加氣功康復班,暫時不能做“化療”,誰知道她卻很激動的叫我千萬不要相信氣功,不要相信中醫和草藥,說那些東西都不能幫助我的,千萬不要浪費時間!當時,我和我的丈夫已經下定決心到居銮來參加康復班了,所以,我們對醫生的“勸告”只是笑笑的說:“對不起了!我們還是不能來做化療”,就離開了醫院。想到這裏,我真的要感謝我的丈夫對我的關懷與支持,是他堅持要我到氣功康復班來的,我才能逃過“化療”這一場刼難!
今天知道可莉的膝蓋能動了,大家都為她開心!現在我的心情即緊張又開心,因為聽柏樑老師說,明晚大陸的潘明環老師和世界各地的智能氣功老師電話連綫,幫我們組場治療,我也要求我的丈夫,在那個時候在家裏,幫我們拉氣治療。謝謝!

22/12/2006
今天能夠和一群不認識不久,但感情又很好的朋友在中心慶祝冬至和吃湯圓,感覺都很新鮮與興奮。謝謝羅老師為我們准備的湯圓!
下午我和羅老師準備湯圓的時候,羅多老師教我和玉心同学一個小功法,就是當我們在生氣的時候,就要說:“喜‥‥‥喜‥‥‥”,中指從印堂穴沿著眉毛到眉端,氣結就會打開,心情也會平靜下來。
當大陸的潘老師,余洋老師及各地的智能氣功老師為我們組場調氣時,身體會感覺到很舒服,真的要謝謝他們,我也要感謝在遠方的丈夫,為我拉氣治病了半個小時。
晚上和舊同學一起練功時,右手和肩膀感覺到無力和疼痛,幸好還能提筆寫日記,不然明早一定會臨時抱佛腳了(趕寫日記)。今天還是有咳嗽,時好時壞!

23/12/2006
今天余洋老師讓我們為每一位同學拉氣治病,讓大家親自感受一下組場調氣的情形,當余洋老師和同學們為我拉氣時,我感覺到身旁有一股熱熱的氣在轉動,特別在我的頸部和肩膀上有麻麻的感覺,真的是一個新的體驗,也要謝謝老師和同學們為我拉氣。
余洋老師叫我們回去以後。要幫助別人拉氣治病,所謂“善有善報”,這樣做我們會更加的健康。
我看我的第一個病人就是我的媽媽,因為當他上樓梯的時候,膝蓋會很痛,西醫也只能給他吃止痛藥和叫他多吃含鈣質的食物,不過已經吃了2—3年了,都沒有太大的﹏效果,希望我能夠通過智能氣功發氣治好他的病。謝謝!

24/12/2006
今天,氣功中心里,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大家都忙著吹汽球,擺聖誕樹,張燈結彩,一片歡笑。大家都好象是一家人似的,很開心,到處都充滿了節日的氣氛,都把自己的病忘得一乾二淨了。在這裏要感謝麗婷老師、柏樑老師和當地的同道們,為我們舉辦了這麼熱鬧的聖誕派對,讓遠道而來的外國朋友,一解思鄉之念,同時也要感謝秀珠,她實在是一位很棒的司儀,是一位歡樂的女神!
今天余洋老師也教了我們給病人單獨拉氣奇治病的方法,還有龐老師講的弧拉,弧拉------一推一拉治病法,使我們得益良多,回去我一定要大膽地幫別人治病,解除他人的痛苦。老師也說,當我們為別人治病的時候,我們要有信心,不要怕我們的病人,要讓病人聽從我們的指示,讓他們對我們有信心,這樣治病效果才會好。
今晚真的很高興,但也很累,所以日記也寫的不好,對不起老師!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