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癌瘤--智能氣功讓我重新對生命充滿了信心!

智能氣功讓我重新對生命充滿了信心!


我叫曾X偉,男性,51歲,馬來西亞吉隆坡人,是一間公司的老闆。

2007年3月中旬,我發現在我的肩膀和頸部之間有一粒腫瘤,我很緊張,趕快去找專科醫生檢查,醫生抽了我的血去檢查。

驗血報告出來的結果是,我的血液一切正常,然而醫生又說光凭血液的檢查,可能不太準確,有要我做腫瘤的抽樣切片檢查再確定。

在等待檢查報告的這些天里,日子可真不好過:焦急、擔心、吃不下和睡不著,這種難受的滋味,不是普通人所能去體會到的。

終於等到了醫生打電話通知我,他告訴我抽樣檢查報告,懷疑是癌瘤,頓時我整個人都嚇呆了,眼前一片黑暗!

等我稍稍冷靜下來,我並不是想到去找醫生商量下一步應該這麼做。而是想到前幾天我看到的“新生活報”,報導的關於智能氣功治療癌症的消息,查看了對幾個癌症病人的相關報導,我很快的就打電話給位於居鑾的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找到了柏樑老師,我問清了地址之後,第二天就和我太太駕車來到了居鑾。

當我把病情細說給老師聽以後,柏樑老師勸說我報名参加這個康復班,我立刻決定参加。

在康復班裏,余洋老師給我們每個同學每天貫頂調息三次,老師說,我的氣有阻塞,特別是肝氣阻塞,說我愛生悶氣,這點說得很對。我特別喜歡聽老師每天都講許多氣功治病的故事,給同學們聽,即生動又引人深思,我覺得余洋老師所說的一切,還朝我說的,都是非常有道理的。我現在明白了余老師講的一句話:“萬病皆由心中起,祛病尚須自清心”,也慢慢的對自己戰勝疾病有了信心,我非常肯定的告訴大家,我一定會好起來!

在康復班里我學了很多功法,但我最愛練的還是“天地貫氣法”,每天要練智能氣功的各種功法2—3個小時,每一天從早到晚都很忙,即緊張又輕鬆。

在這兩個星期康復班裏,余老師說要多關心別人,不要生氣,少想自己的病,完全忘掉自己的病,告訴自己病好了,再加上刻苦練功,是最有效的治療方法!

康復班快要結束了,我要牢牢的記住余洋老師講的話,相信智能氣功,相信老師,相信自己,身體一定會好起來。

在沒有練智能氣功之前,我就像一艘迷失方向的船,在汪洋大海中漂浮,幾乎每晚都不能入睡,做什麼事情也就提不起精神來。可是自從練了兩個星期的智能氣功以後,我已經可以安安穩穩的睡着了。智能氣功讓我對生命充滿了信心。

我要感謝智能氣功,感激龐明教授,是他編創出了這麽好的氣功,更要感謝余洋老師和其他的老師的耐心教導!

09/06/2007   寫於馬來西亞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