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腦癌、末期肺癌--智能氣功讓我頭清醒了!

智能氣功讓我頭腦清醒了!



【腦癌、末期肺癌】        

我的名字叫李X安,男,63歲,馬來西亞昔加末人,。

2006年5—6月期間,我的身體感到很不舒服,看了幾個醫生,吃了很多藥,都沒有效果。後來有一位醫生建議我去找腦科做做掃描檢查,結果當天就知道后腦長了一個有如乒乓球大小的腫瘤,醫生說情況已經很嚴重了,如果不在當天開刀做手術,那腫瘤繼續再增大的話,就會有生命的危險。

我心裏想: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注意健康,也很少生病,怎麽會長出腫瘤來呢?我拿了腦科醫生做的掃描結果,回到以前的醫生那里給他看看,我問他是否是真的要開刀?那個醫生也說必須要開刀。

就這樣,我又回到了腦科醫生那里,準備開刀。在開刀之前,醫生建議我去做肺X光檢查,又發現了我的肺部也有一個腫瘤。而肺部的腫瘤比腦部的腫瘤還要大,形狀有如一個檸檬大小。醫生從肺部腫瘤取樣進行了化驗,證實是末期癌症,並告訴我壽命只有半年了。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先做電療,但是電療也不能做多,只能進行10次。

就這樣,熬過了半年,腦部和肺部的腫瘤都有繼續長大,同時腦子裏出現了腦積水,壓廹着腦神經,整天昏昏沉沉的,這時醫生建議我在頭部放一支水管到腹部,把腦積水導引出來,這樣就進行了第一次開腦手術,腦積水問題就算暫時解決了,但腦的腫瘤還在,繼續壓迫着腦部的神經線,使我一切都不能正常,怎麼辦呢?醫生說只有腦部再開一次刀,切除腫瘤才行,我只好聽醫生的話,腦袋又開了一次刀,腫瘤只能切除80%,如果把腫瘤全切掉了,醫生說我就會昏迷不醒,就這樣都搞到我的記憶力失去了,走路也失去了平衡,好像傻瓜一樣。

腦部手術過後大約兩個月,通過我個朋友介紹,知道了智能氣功。我太太就帶着滿懷的希望來到了居鑾智能氣功中心,當天就讓余洋老師調了兩次氣,我感到頭腦清鬆多了,就決定報名參加第5屆的智能氣功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

在這個康復班裏,我的情況是比較特殊的:

(1)、我的行動不方便,不能做練功的動作;

(2)、我頭腦不太清楚,手術之前的事還記得一些,手術以後的事就記不清楚了;

(3)、我講話不流利、不清楚,有些話只能我太太聽得清;

(4)、耳朵里常常聽到有水滴的聲音,讓人心神不寧。

在這康復班短短的十多天里,現在我的情況有了明顯的改善:

(1)、行動方面已經得到了明顯的改善,現在我可以不用人扶着慢慢的步行了,爬上二樓,腳步也比較穩重,不會在搖搖晃晃;

(2)、講話比以前清楚多了,說話也有了力氣了;

(3)、頭腦正在改善當中,很多事情我也慢慢的回憶起來了,記憶力己逐漸增强了,對余洋老師的講課,理解的越來越多了,聰明起來了。

(4)、耳朵裏的滴水聲音也減少了很多,心情平靜了很多。

(5)、最大的改變是我以前總愛發脾氣,現在我知道錯了,懂得了做人就要尊重別人,就是對自已的太太、兒女都要尊重才對。

在這短短的15天的康復班過程中,我每天都接受余洋老師3—4次的貫頂調氣,在這和諧的氣場中得到混元氣的潤澤,這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出來的享受,特別在我這絕望痛苦之中,它是顯得那麽的珍貴!

老師說,夫妻的氣場是相通的,為了我的康復,老師要求隨伴我一起來的太太也加入一起練功,不收任何費用,我以前也是做生意的,在這智能氣功中心,老師能夠為了病人,那麼寬容,令我的心中非常感激。在老師耐心的指導下,我太太也積極的練功。讓我太太學會了許多智能氣功的功法,身體和心情已寬鬆了很多!

在這康復班裏,就像是一個温暖的大家庭,每個學員都聽從老師有益身心的教導,接受他不停地發出來的良好信息,大家也都能自動地互相關心、相互鼓勵。相處得十分融冾。我們在“中心”住得很開心,睡的很安寧,真得好像到了世外桃源一般!

在這里,我要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以及所有給予我協助的人。們確信,“智能氣功—混元靈通”,能夠讓我頭腦完全清醒過來,讓我的癌症煙消雲讓我重新變成一個健康有用的人!

謝謝智能氣功!


08/07/2007   寫於馬來西亞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