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兒童自閉--我的孩子全班考第一名


【兒童自閉】黃天順

我的孩子全班考第一名
【兒童自閉】           黃天順

我的名字叫黃天順,今年45歲,馬來西亞柔佛州居鑾人。

我的兒子黃偉傑,今年10歲,在居鑾“中華三小”讀四年級。

偉傑,他雖然是個男孩子,但從小就表現得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也不願意同人交往,喜歡獨自活動,有比較明顯的“自閉”傾向。

2005年11月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前來居鑾教功治病,我就帶偉傑來找余洋老師連續“貫頂調氣”幾次,發覺偉傑性格產生了顯箸的變化︰愛講話了,活潑開朗起來了,願意和別的孩子打打鬧鬧玩在一起,讀書、做作業也比較專心認真了,一點也看不出有“自閉”的傾向,完全正常了,學校老師也說他好像變了一個人,我心裡真是說不出的高興,由衷的佩服智能氣功的神奇效果‥‥‥。

偉傑在學校讀書的成績一般,去年在全班成績排弟16名,最差的是馬來文。

每天都去參加補習,我也看得出,他自已也讀得很辛苦,並沒有偷懶,但學習成績仍然得不到提升,怎么辦才好呢?這個問題一直纒繞在我的腦海中。

今年5月,我帶偉傑,參加了余洋老師在居鑾智能氣功中心舉辦的義務調氣活動,為學齡兒童“貫頂開智”,開發兒童智慧;以後又連續找余洋老師給偉傑“貫頂開智”,前后共16次。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在今年(2006年)的期末考試成績公佈后,我的偉傑全班成績排名由原來的第16名,一躍升到全班排名第一。當老師宣佈“今年偉傑同學成績是第一名”時,偉傑以為是自已聽錯了呢﹗他進步最明顯的科目,就是馬來文,考了85分,名列前茅﹗

每當我向親朋說︰“偉傑,今年是全班第一名﹗”,內心就充滿難以形容的喜悅,我萬分的感激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改變了我的偉傑﹗

智能氣功讓我的孩子考了第一名﹗
                          2006/11/17寫于居鑾




     英国倫敦大英皇家博物舘大门口──英國各旅遊景点是不收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