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肺癌擴散--還是智能氣功好!

肺癌擴散   黃 x 九


還是智能氣功好!

【肺癌擴散】          

我的名字叫黃x九,男性,70歲,馬來西亞柔佛州三合港人,現在已經退休。

我是在兩三個月前,發現胸口前的骨頭很痛,開始還以為是風濕痛,經過醫生檢查,說是熱氣所引起的。來來去去看了好多次醫生,吃了許多藥還是一樣。上個月,我的大女兒就建議我不如去看看骨科專科,於是我的三女兒就乘學校放假期間帶我去峇株看專科,醫生看見我的胸口骨頭有腫塊,摸了幾下,就說不如做做掃描和照照X光,會比較清楚些。檢查報告出來了,醫生說是肺部長了一個腫瘤,大約有6cm X 8cm大小,連骨頭都有一些感染。

因為我在1999年的時候,已經有開過一次肺部手術,切除了右側肺的腫瘤,沒想到八年後,相同的地方又長出了腫瘤。但是這次醫生說已經不能再開刀了,因為已經擴散了。而且我的年齡也大了,不適合再做手術。只能進行化療,能不能有效,也沒有甚么把握。要做三次化療,或者要做六次化療,看看那粒腫瘤會不會變小了,如果有效了,再進行化療、電療。

回到了家,幾個孩子就一起商量,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才好?因為化療是很痛苦的,反應會很強烈,怕我身體抵受不住。後來三女兒就說,聽說居鑾有一間氣功治病的地方,,因為他說經常有夾報派出一些傳單,報紙上也有報導,不如先去用氣功治治看,好過立即進行化療。所以我就乘巴士來到居鑾,就這樣認識了智能氣功,見到了余洋老師,也就立即報名參加了這個康復班。

還沒有參加康復班之前,我只是胸口前面的骨頭痛而已,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舒服。但是當馬六甲醫生告訴我,我的寿命只剩下半年的時間了,心裏就非常的難過,已經六神無主了。我只好聽女兒的話,既然他把智能氣功說得那麼好,也不妨試一試看。總好過我去打化療吧!

但是參加康復班到了今天,已經是第十三天了,我只能夠用一個字來形容我的身體變化,那就是“痛”!剛開始的幾天還好些,這幾天來,身體好像越來越弱了,也越來越痛了,每天下午,上完課,晚上回到家,就是倒頭大睡。連吃飯都沒胃口了。而且剛開始幾天,一次在咳嗽,還可以咳出血絲來,有黑色的,也有紅色的,有時還會咳出一粒一粒的東西來。總之,第一個星期的那幾天我真的很不舒服就對啦。我問老師,為什麼會這樣?老師就說這是“反應”。既然老師說是“反應”,那就算“反應”吧,不管怎麼樣,還是得頂過去!

這一兩天身體就沒有那麼痛了,胃口也開了一些,每天早上女兒就放混元靈通歌的CD音樂給我聽,我也跟著唱,有時候半夜睡不著,就躺在床上唱,我的女婿還以為半夜我在唸經呢!

對於智能氣功我覺得我也能接受,也能認同。余老師每天講的能量、講意念等等,我覺得很有道理;老師每天幫我們灌頂三次,每次貫氣以後我都會覺得舒服多了。而且老師會很專心地為每一個人貫氣,也很會關心每一個人。老師每天讀讀每個人的日記,結合日記的內容又講故事,又講笑話,幫助我們打開心中的困擾和疑惑,這種方式很適合我。是因為我不會寫字,每天都是女兒幫我寫的,我也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我心裏要說的話。但是在這裏,我真心祝福康復班的每一個人,身體都能夠健健康康,每一個人都能活到100歲!

在這裏,我也非常感謝智能氣功的每一位老師,他們耐心的教導,專心地為我們每一個人服務,值得我們欽佩。還是智能氣功比醫院好,所以,我也已經報名參加下一個康復辦了。最後,再祝福各位同學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2007年9月14日寫於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