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心臟病--From Hungary

Andras (心臟病)


图片:

My name is Andras ???, male from Hungary. I am 56 years old. I am a writer.

2,3. heart attack 2 times; surgery and stent implant. They helped a lot.

4. internet

5. body condition medium, considering the conditious mindset was positive.

6. I don’t feel changes, mindset is expecting. I’d like to see the good medical report.

7. I find ‘tian di guan qi fa’ a very good exercise. Tough it is simple, it is brilliant. Thinking didn’t change.

8. I don’t know. Teacher says that my heart is better and I believe him. But I still don’t feel stronger.

9. I think that total acceptance, don’t wanting any proof for those who has no choice. Anyway western mind will always want to find proof. We are conditioned that way. I am convinced that in Europe ZNQG has to work together eith medical science and not against it.

新加坡 黎 芳 翻譯

1).我是Andras,男性,匈牙和人,今年56歲,我是一名作家。

2).我有心臟病,有兩次心臟病發作,動過手術,效果還是不錯。

4)我是在網路上知道了這個智能氣功康復班。

5).我的身體狀態屬於一般,但是我對我自己還是很樂觀

6)我沒有覺得有變化,這是意料中的事,我需要看到檢查報告。

7).我覺得“天地貫氣法”是一種很好的運動,它簡單和很棒,到現在,我的思想沒有任何改變。

8).我不知道我現在的情況如何,老師說我的心臟比較好了,我相信他,可是我還是覺得我的心臟還是很弱。

9).我認為,完全接受氣功和不依賴醫生檢查的人,只是適合那些沒有其它選擇的人。西方人,總是要看“證據”,我就是這種想法。我認為在歐洲,智能氣功要和現在的醫學要共同進行,而不是排斥它。

余洋老師想說的話:

我不懂英文,對匈牙利來的Andras只能通過翻譯人員來溝通。椐我了解,他的基本情况是這樣的。

1).他是匈牙利的一名資深作家,寫了20多本書,有一本己經在好來塢拍成了電影(名字不清楚)。

2).15年前就患了心臟病,吃藥、手術,最近發展到肝腎都不好了,醫生沒有辦法。他為了治病,先后學了十多種氣功,認為會有些幫助,但椐他自己說也沒有什麼明顯效果。

3)這次是在網路上看到了我們這個“康復班”的消息,椐說是從醫院里出來的。

4)起初接受調氣時,我發覺他全身的氣路阻塞,氣很渾濁,他在練功時也顯得很累,看不出是練功人的樣子,但經過調整,慢慢身體的氣機比較順暢了,練功狀態也較好。他自己也很高興,還表示要請我到歐洲各國去教功。

5)當我講課講到意識對人生的主宰作用,對疾病好轉的關鍵影响時,引起了他的反彈,他認為講意識作用就是宗教、迷信,不能接受。他認為一切要講“科學”,講“物質”,講“証椐”。他認為智能氣功是在宣揚宗教迷信,不願聽課,不願接受調氣了。

6).對於其它同學的快速好轉,他認為沒有醫生“証椐”不算數。對於他自己的好轉變化,也不肯定,他認為要看到醫生的檢查報告再說。

7).未結業前,他堅持要去做心電圖檢查,椐醫生說,和以前的一樣,正如他說的:“和意料中一樣”!也就是說,他來参加康復班時,意識中己定下了病不會好轉的想法。

8).他的結果,從反面的角度,不是也証實了意識活動在疾病康復中的主導作用嗎?中國有一句格言:“聰明反被聰明誤”,大概就是指的他這樣的聰明人!

9).這次康復班先後参加共21人,只有他不承認有什麼效果。不過我自己也應該檢討一番,我為什麼不能說服他呢?我清晰記得,1990年我去求見龐明老師時,老師的一席談話,談笑之间,就把我的人生觀彻底改變了!龐老師說過,凡是已經成為了什麼什麼“家”的人,就是沒有學練氣功,他們都是有一定功力的!看來,還是我的功力不夠啊,尚須努力!但我堅信,總有一天,我也能比較輕松地改變這些“家”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