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應該走發動群眾的路線

         應該走發動群眾的路線


 


今天晚上開了一個會, 居銮的 老師和骨干,10多个人参加,我把這幾天我所思考的問題,整理出了一个比較完整的材料,讓大家一起來討論怎樣把智能氣功推向新的高潮。


 


討論進行得很熱烈,大家一起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議,都充分地進行了討論,特別是有關我們在學校舉辦的智能氣功與健康講座的方法和形式進行了比較明確的規定,看起來大家的積極性馬上就來了。他們決定今天就和學校去談一談,希望能夠有很好的答復回來。


 


我們以前就缺乏最種互動,什麼事情都是我們自己去想、自己去做,沒有發動群眾,沒有發動當地老師的力量,所以形成了兩張皮的感覺,累得個要死,還做不出成績來,今後要特別注意這個問題。


 


柏樑對晚上我說的善心和善念的問題表示了意見,認為有些過於偏激,對某些人可能會造成負面影響,我想今後要注意對種容易偏激的傾向,因為我說站的位置有一定的特殊性,說話要保持中和之氣是很有必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