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2009-01-26 練智能氣功醫好了我多年的“憂郁症”



                       馬來西亞檳城海灘        余洋老師   2004年11月                  


                                              練智能氣功醫好了我多年的“憂郁症”


                                        來西亞柔佛州   李美鳳

我今年42歲,有两個小孩,两年前因家庭糾紛与丈夫的關係十分緊張,情緒很不穩定,六神無主,亂發脾氣,經常大喊大鬧,徹夜難眠,不停地要上廁所大、小便,弄得全家不得安寧,經專科醫生確診為“憂郁症”。

不停地吃醫生給的藥,我的身體也越來越胖,更煩腦的是我十多年的“鼻敏感”也一起搗亂,晚上鼻塞,無法入睡,整天頭昏腦脹,什麼事情也沒心情去做,后來又發展到两膝疼痛,不能下蹲,行動困難,心情越來越坏,真是雪上加霜!

听朋友介紹,說智能氣功余洋老師用氣功調治關節痛很有效,我就前來試一試,沒想到第一次“調氣”,余老師就讓我可以蹲下去了,跟着口令詞教我做一遍“天地貫氣法”,全身出汗,感到分外輕松。
第二天余洋老師給我調氣后說:你有一件心事,一直沒有解決……,余老師告訴我凡事必須想開些,不能光想自已,也要替別人想一想……,長久如此,不僅自己難受,老得快,死得快,別人還討厭你!何必自找苦吃呢?要學會“笑看人生千萬事,雨后又轉艷陽天”,要練“笑功”!……听着老師的話,我先哭了,后來又笑了,好象由黑暗中看到了光明。

我听老師的話,参加了“捧氣貫頂法”培訓班,每星期二、四晚上參加集體練功,平時早上起來練半小時“天地貫氣法”,晚上練一遍“捧氣貫法”,練功到第四天,出現了強烈的“練功反應”,眼腫、頭痛(第二天就好了)、大量流鼻水、不停地打噴嚏,全身皮膚癢得難受(十多天才好了)……就是這樣我听老師的話,堅持每天練功,也不去找醫生,雖然難受,但我每天晚上還可以沉睡幾個多小時,白天人覺得輕松多了,開朗多了,更重要的是我至今己經停止吃抗憂郁症的藥近一個月了,醫生檢查告訴我“憂郁症”好了!

2006/7/30 寫于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