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這個會開得好!

                   這個會開得好!


 


晚上我召集了所有的初級教師和一些練功的骨幹來開了一個會,討論如何把智能氣功在推向一個新的高潮,聽取他們的意見。


 


我向大家的提出了一個問題:我們要怎樣向長生學學習?大家就針對這个問題你一言,我一語的展開了熱烈的討論,出了很多寶貴的意見,歸納起來有以下几條:


 


第一、盡量利用學校的場地,進行免費講課,免費調氣治病,對進場听課的孩子進行現場的開智慧,然后發動听众自動捐款給學校。規定一個捐款給学校的总數量,比如5000元,如果超過了這个數量,就給我們中心一部分,作為活動費用,如果捐款數量達不到規定的數量,就全部捐給學校。這樣學校一定會全力配合我們。


 


第二、講課之后,找地方安排場所進行免費傳授一些簡單的功法,並且進行免費調氣治病,當然不是長久性的,有一定的時間限制。


 


第三、建議在我們中心的練功場地,把練功時間壓縮到一小時,留出一小時的時間來對我們的學員進行義務調氣、討論功理功法、交流心得体会,同時也對外來的病人進行義務調氣,也號召這些來治病的人進行自由的捐款,提供我們場地的費用。


 


第四、主動的聯係本地的各個學校,外地的學校,採用相同的模式進行免費的講課和教功,也要求媒體跟進報導宣傳。


 


第五、主動与各會舘、慈善团体連絡,進行一些義診活動,擴大社会影响。


 


第六、對於要求進一步學功,或找老師調氣治病的,按照規定收費。大家都不同意降低收費標准。


 


第七、要求老師能夠做出一個比較長久的教學計划,一年或是兩年的教学計划,安計划進行提升、考核,合格者給予初級教師或中級教听師的稱號,使學員可以按照計划進修,具有相應的吸引力。


  


第八、每年有計划地組织一、两次的類似生活營的活動,邀請不同的老師前來講学,同学的交流、比賽等活動,加強凝聚力。


   


第九、場地的充份利用,增加收入


 


我覺得以上的初步建議,已經包括了很多的內容了,可行性很高,應該再進一步的詳細研究並且具體落實,先試行一下,再進行修正,我相信這應該是一個很成功的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