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萬事起頭難!

              萬事起頭難!


 


    這幾天根本就沒有去看英文,表面理由是為了集中精神把 龐 老師的開智法赶快寫出來。現在終於寫完了,但是我對學習英文的積極性還不是很大,總是感覺到我不是讀英文的材料,看了 龐 老師的開智法以後,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在我的意元体里面,英文的信息量太少了,和學其他的知識一樣,要反覆地去刺激意元体不斷的接受英文的訊息,然後加工變成物質儲存在腦細胞里邊,簡單講,就是英文在我的腦這裏還沒有占據它的位子。


    


    我也明白萬事起頭難這個道理,但總覺得英文對我來講並沒有什麼迫切性,可是從長遠的角度來看,掌握英文對推廣智能氣功還是有必要的,特別是想向歐美發展,就顯得更重要了,也就是說,我頭腦里邊必須要有這樣一個概念:學習英文是為了更好的推廣智能氣功必备的條件,這樣想,可能就會具有一定的積極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