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末期肺癌

曾X妹 (末期肺癌)

我的名字叫曾X妹,馬來西亞居鑾人,女性,68歲,我的病確診是末期肺癌。

2006年10月中旬,我因為屢咳不癒,就到新加坡專科進行了X光透視及掃描,報告顯示肺部出現一團陰影,懷疑是惡性腫瘤。

回到馬來西亞後,我就到國民大學醫院進一步的做各種檢查。2007年2月4日,醫生根椐報告確診為肺癌。右肺的腫瘤,體積為5cm×4cm×4cm,肺部的其它部位也出現了兩個陰影,顯示該部位已經受到癌瘤的侵蝕。同時淋巴切片檢查也証實該部位出現兩個分別為1.5cmx1cmx1cm;1.1cmx1cmx1cm的惡性腫瘤。

醫生認為我已經錯過了癌症治療的黃金時期,不適合進行手術,也沒有給我任何藥物,只是安排我在農曆新年後,即2月26日接受化療。

這個時期,我的胃口特別差,吞嚥困難,呼吸氣短,醫生說是淋巴結腫大,壓迫咽喉、食道所致。胸背部疼痛不已,當時的疼痛來襲的時候,吃不下,睡不著,什麽心情也沒有了,但我還是堅持不吃止痛藥,盡量的忍受痛苦。

癌魔把我折騰的不成人形,行走都出現了困難了,全身無力,風吹欲倒,試問這磨孱弱的身體,怎麼樣能夠接受化療的煎熬与催殘呢?我對自己的生命已經失去了信心,等待死神的來臨!
就在這六神無主的時候,我的女兒通過派發的傳單,看到了智能氣功在治療癌症上的極佳療效,便把進行化療的計畫推後,並安排我參加由中國余洋老師主持的“智能氣功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原來的想法只是希望通過康復班,把身體調整得强壯一些,再去接受化療。根本就沒有想到智能氣功完全可以治好癌症。

人生就是要講個緣份,正是我得了這個不治之症,才讓我走進了智能氣功的大氣場,才讓我認識了余洋老師,才讓我的生命重現光明,這就是所謂的因禍得福吧!

最初只是女兒催動我參加康復班,我心里半信半疑,拖着疲倦的身體勉强來上課,進到班里一看,原來還有比我更糟糕的人,從遠道而來,特別是從歐洲乘飛機來到居鑾的荷蘭心理學家,她患的是腸癌,也擴散了,上一個康後班她就來参加了,有明顯的好轉,這次又來了……這些,讓我對智能氣功產生了一定的信心,我想,我也應該有希望吧!

說起來也感到有些奇怪,從到智能氣功中心康復班第一天起,我的心情、我的身體立即感輕鬆起來,每天接受余洋老師貫頂調氣三次,聽講課,練氣功,要活動七、八個鐘頭,也都頂下來了。但是到了第三天,我的身體出現了明顯的練功反應:咳嗽、發燒、瀉肚、乏力等症狀,整個人如同患上了大感冒似的。所幸余洋老師在講課中,事先打了預防針,要大家以高興的心情,迎接這些痛苦難受的好轉反應。說是說了,但是這麽難受,怎麽能高興得起來呢?只能苦笑忍受罷了!

好在這些難受症狀,在三天後就慢慢緩解了,精神狀況已有明顯改善,跟着大家嘻嘻哈哈輕松的度過一天,背部的疼痛已經明顯地減輕了、消失了。

每天密集的練功:天地貫氣法、捧氣貫頂法、三心併站庄、抻氣法、撑臂法、拉氣法等等,加起來,每天都要練 2—3個小時的各種功法,不但不會令我體力透支,反而加強了我的體能,原來走走路都要喘大氣的,現在就算走樓梯上到2樓也很輕鬆,不會喘了。吃得香、睡得着,左右鄰居都不相信我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看不出是得了絕症的人!

除了每天練功,我感覺余洋老師,每天針對我們大家寫的“康復日記”的問題,用各種生動有趣的故事,一一化解我們心中的疑惑,即是老師稱為的“話療”或“心療”對我的病情蠻有幫助。它改變了我的心態,讓我更樂觀以看待未來!

感謝智能氣功,感謝康復班,感謝老師們!

希望朋友們一定要堅持練功!

戰勝癌魔,重獲新生!

  28/04/2007   寫於馬來西亞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