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我戰勝癌症的“秘訣”


我戰勝癌症的“秘訣”

馬來西亞霹靂州   陳明珠

我今年48歲,女性,华人,原任職馬來西亞大東方保险公司业务經理。

由于我是凭智慧和勇氣從癌魔手中掙脫出來的少數人之一,而且是在短短的九十多天的艱苦博斗中,戰胜了癌魔,博得了 “抗癌女戰士”,的美稱。很多地方請我去演講,要我介紹戰勝癌症的經驗,雖然我可以講出許許多多的“抗癌經驗”,但其中必須突出肯定的一條經驗就是:智能氣功是戰勝癌症的法宝!

2005年11月14日,我發現自己的右側乳房里有一腫塊,第二天就到醫院進行了掃描和X光檢查,確定為腫瘤,第三天就進行了手術切除,對腫瘤還要進一步做切片確診。我不斷地拜佛祈禱:菩薩保佑啊!千萬不要是癌症!但這一切並不是結束,只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11月21日切片化驗報告出爐了,診斷為“乳癌第三期”!我拿着“報告”,仍抱着一線希望,心想:會不會是他們搞錯了?我又去找了吉隆坡幾個有名的癌症專科醫生,他們看了檢查報告,結論是一致的,告訴我:立即切除乳房、电療、化療,否則有進一步擴散的危險。

听到醫生們講的這些,我全身發冷,眼前一片黑暗,我的心象刀絞一樣。想想我三個可愛的孩子,大的高中剛畢业,最小的還在讀小學……自已拚命地晝夜工作、賺錢,供房子、供汽車……還有疼愛我的丈夫呢?……這一切好象慢慢都要離開我了……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淚水流進了我的心房……

正在我茫然失措之際,好象有菩薩指引,2005年11月22日,我丈夫带我去柔佛居銮寻找他的一位佛教导师,希望他能給予指點迷津。這位導師一听到我說得了乳癌,拉起我就走,边走邊說:“我帶你去見一個人,他能救妳!”。我們匆匆來到了居銮“中华大會堂”,許多人排排坐在那里,有大人、還有許多小孩,安安靜靜的,他們都是在等中國來的智能氣功余洋老師,給他們發氣療病,給孩子們開發智慧。雖然我以前也听說過氣功治病,但從來沒有嚐試過,我也坐下來等待……終于輪到我了,余洋老师透視检查,肯定我是患了癌症,立刻給我進行气功治疗……

  余洋老師給我貫頂調氣后說:“妳的病不難治,但一定要按照我說的去做,第一,要改變愛生悶氣的不好脾氣,要多笑,笑在眉梢,喜在心頭;第二,要刻苦練氣功;更重要的一點,要堅信自己可以戰胜癌症……”。他舉了很多例子,說明很多人就是靠氣功戰勝了癌魔。
 
余洋老師建議我放下目前的工作,每天追隨他,接受他的調氣治療;每天練“天地貫氣法”(余洋老師自己編創的功法)至少两遍 (每遍半小時);不要去做手術、化療、电療之類的破坏性治療;他認為這些只會進一步的傷害身體的防衛功能,使病情進一步惡化……余洋老師還肯定地告訴我,只要能按他說的去做,一定會還給我健康!我當時好象吃了仙丹妙藥一樣,立刻精神振奮,心情舒暢多了!

  老師貫頂調氣時,我感到一股清流直入體內,格外舒服。在現場和快就學會了老師教的“天地貫氣法”,跟着大家練起來……。回味着老師講的每一句話,真是越想越輕松。

  我真的停止了工作,跟余洋老師走,他教功治病走到哪里,我就到哪里。每天去找老师贯頂调气,上午一次、下午一次;每天堅持練 “天地貫氣法”4—6遍 (當時還沒有學捧氣貫頂法);還有每天都在練“笑功”……除了去医院做体检之外,我都风雨无阻, 一共連續六十多天,总共贯气调气110多次。 余洋老师不僅每天给我查看身体里“氣”的狀况,发功调气,及時把身体里的“浊气”清理掉,還不斷地调整我的意识。在治疗期间,老师要求我,除了要积极勤练气功之外,更要注意调整心态,把情绪从消極转变為積極。他說,癌症不只是肉体的病,也是情緒的病,也是意识的病(心病),只有改变情緒、改變意识的不良状态,才能徹底根除癌症。

余洋老师還告诉我,调气及练功之后,身体会產生各種“調氣反應”、“练功反應”,出现排毒现象,囑咐我,每天要留意身体的变化,每天做记录,向他报告。回想在整個氣功治疗的過程中,我的身体先后出现了一系列的“反應”:A)泻肚(最高纪录一天泻8次),不断地放屁;B)咳嗽,喉咙发痒,氣喘;C)乳房腫胀,疼痛;D)脚心发痒、出現水泡;E)皮肤干燥,搔痒難忍(晚间),脸上长满痘痘;F)背部出现麻麻木木的感觉;G)头痛,胸痛,腋窝疼痛,腰酸背痛,整个身体酸痛,全身無力……
身体的“反应”越来越强烈,也越來越難忍,老师一直鼓勵我说:“这些反應,正是癌症逐漸被征服的象征,身体雖然難受,但心情要更舒暢,意志要更堅强,練功要更刻苦……”。就这样,在余老师的监督、鼓励下,自己狠心咬牙坚持,回想起來,那真得要有一股“不到長城非好漢!”勁頭,才能頂得住。

到第13天,定期去吉隆坡找專科醫生檢查,她很惊訝,告訴我臨床檢查很正常,但還要等待化驗的結果,才能確定。我也坦白地告訴她,我正在接受氣功醫療,在練智能氣功。沒想到她盡然說:“有效,有效,要堅持練下去啊!”——這個醫生還真開通!医生给我的药物已经减掉一半了,我的心在歡呼:天啊!不需要切掉乳房了,不需要化療了、不需要电療了,這是真的嗎?

到第56天體檢及化驗,結果一切正常,癌症指數也正常。

到第88天體檢及化驗,結果一切正常,癌症指數也正常。醫生已經不給我藥了。

到了第95天,也就是2006年2月27日再一次掃描、驗血,仍然一切正常。醫生笑着對我說:“妳的檢查結果,比正常人還要正常!祝賀你完全好了!”

真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拥抱着丈夫,激动得流下了滾滾熱淚。第三期的癌症,在一般医生的眼中,治愈的希望是極為渺茫的,但在智能气功的治疗下,居然只用了區區九十五天,終于讓我戰胜了可怕的癌魔!我要向全世界大声高呼:智能氣功真神奇!

2006年5月16日又進行了一次全面的檢查,醫生說,我可以按照一般常人來生活了,但在5年之內還要進行定期的檢查,防止癌症的復發。

從我確診為“乳癌第三期”,直到我寫稿的今天——2006年8月6日,已經是第263天了,我每天堅持練智能氣功1—2小時,我也學會了對我周圍的一切都報以真誠的笑!再也不生“悶氣”了!快快樂樂的工作、快快樂樂的過日子。這就是我戰勝癌症的“秘訣”!

在这里,我要衷心地感谢智能气功,感謝余洋老师,感謝所有曾經帮助過我的氣功同道及朋友,也要感謝一直陪伴和支持我的丈夫……是你們使我重獲生命的喜悦,是你們使我的家庭重獲溫暖的歡樂!
我再次誠懇地奉告大家:神奇的智能氣功就是戰勝癌症的“秘訣”!

陳明珠聯絡电話:012-486 xxxx



                                        英國倫敦海德公園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