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血癌--我的血癌一定可以好

我的血癌一定可以好﹗

我的名字叫作陳X芬,女性,45歲,馬來西亞沙巴山打根人。我是一名腳底按摩師。

2005年12月,我忽然覺得身體和精神都很累,整天想睡覺,臉色也很蒼白,這種情況延續了大半年。我的許多朋友建議我去做驗血檢查,我不願意聽從他們的意見,因為我知道自己是一名低血壓患者,所以也不太在意。不過我的朋友一直在勸說我一定要去檢查,因為他們看到我的氣色真的是很篬白和很難看。

我還是聽從了他們的意見,到化驗所去驗血。結果報告出來還是說血壓太低,不正常。我拿了報告去找醫生,醫生一看報告,又叫我過兩個星期再去驗多一次血。結果報告出來也還是說血壓太低,這時醫生便叫我去檢驗骨髓。驗了骨髓,結果出來是說我50%是血癌。

我不大相信這個結果,醫生建議我在新年那一段時間去做化療,當時剛好又很接近農歷新年,被我拒絕了。因為我以前是一個很活躍的戶外活動愛好者,我想我怎么會患上血癌呢?

2006年的農歷年初四,我又去再做一次骨髓檢驗,結果報告更糟糕,說75%是血癌。家裡的人,都勸我一定要去作化療,因為癌症指數一直上升。這樣,在2006年四月,我就去了吉隆坡梳邦專科醫院,安排進行化療,前後共做了七次化療。我真的很幸運,在化療期間,我沒有產生什麼明顯副作用,感謝主啊﹗

2006年5月,我知道了我二姐的骨髓和我的骨髓相互吻合,可以捐骨髓給我,6月份便進行了骨髓移植手術,一切都很順利。2006年的9月,我回到沙巴山打根的老家,在這個期間,我每一月都會去醫院跟蹤檢查我的病情狀況。

2006年的10月,突然我的癌症指數又不正常了,梳邦專科醫院的醫生叫我馬上去吉隆坡一趟,經過抽骨髓化驗,醫生說我的骨髓是空的。再次移植我姐姐的骨髓,經過20天後檢查,我的骨髓又失去了造血功能,又再一次移植我姐姐的骨髓進去……這已經是第三次移植骨髓了,這手術,給我和我姐姐所造成的心裡負擔和肉體痛苦,用言語真是難以形容的﹗

我問醫生為什麼移植骨髓後,在這么短的時間裡,我的骨髓就不能正常的運作呢?又為什麼要把我姐姐的骨髓放進去呢?醫生說只有50%的好轉機率,只能求主保佑我的骨髓能夠正常的工作。

醫生又說,如果移植骨髓還不能使我正常的話,我就得使用更強烈、更昂貴的藥物來進行化療。我的回答說我的經濟能力有限,負擔不起這么昂貴的治療,他便叫我轉換醫院,叫我去馬大醫院或轉回沙巴的中央醫院。

他寫了一封推薦信,說明了我病情的嚴重性,要我一定再做化療,而且要用最強烈的藥物和再移植骨隨。我聽了醫生的這一番話,我的心都在發抖,極端的害怕和恐懼﹗因為在我住院的這一段期間裡,我看到了許多病患他們經過化療以後的種種反應,對人體生命的摧殘,令到我更是旁徨害怕……我就這樣拖拖拉拉過了一年的時間。

2007年四、五月間,我的一個朋友告訴了我智能氣功和余洋老師能治療癌症的訊息,鼓勵我來接受氣功治療,因為我的病只是因為骨髓壞了,如果經過老師的調氣和練功,說不定可能會有奇跡出現。當時因為我每2─3個星期就要輸血一次,我想去那麼遠的地方用氣功治病,可能有一定的困難,就謝退了他的一番好意。但是他仍叫我要把心情先放鬆,不要想得太多,看看再說。

2007年6月,我到醫院輸血的時候,醫生建議我去申請政府福利照顧,以便減輕我的經濟負擔,而且告訴我一定要進行化療和再次移植骨髓,不然我的壽命只有一至兩年的時間。

當我輸了血回家后,在休養的期間,我就和我家裡人商量,說我想到柔佛居鑾去參加余洋老師舉辦了癌症康復班,家裡人都支持我這樣做。

就這樣,我來到了居鑾,與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和大家結了緣。在參加康復班在這一段日子裡,我的身體有了明顯的轉變︰以前由於我的血小板太低,所以我身上的皮膚到處都有一塊塊的瘀青,看了讓人都覺得可怕,經過這些天余洋老師的調氣和練功後,我身上的瘀青全部消失了,老師說,這說明了我的造血功能己經正在恢復中;而且我的睡眠也得到了改善,以前我會整晚的睡不著覺,可是現下我晚上可以睡上幾個小時了;我的體力也開始逐漸的恢復起來了,在以前,因為我的血壓低,我稍微一動,就會感覺到很累,頭腦脹脹的。可是現下我一天練功很多次,還要來回走幾次樓梯,雖然還會覺得有些喘,但是很快就會恢復過來。我感覺到我的身體真的改善多了,好多了﹗

我的感言︰

1)感謝主指引我來到智能氣功中心,透過這些天的變化,我認為學練智能氣功我的血癌一定可以好﹗

2)因為我是基督教徒,智能氣功的理論和主教導我們的真理是相吻合的,而不是像有些人說的是“邪氣”之類的東西,這就可以讓我更安心的去練智能氣功。

3)在這裡我要感謝所有的親朋戚友,我目前的醫療費用,都是他們用愛心捐贈出來的。

4)我也深深的感激我們這一班的同學對我的愛心,我會珍惜你們的愛,希望主保佑我們大家都重獲健康﹗

5)最後我要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的調氣和對我們進行的“心療”。我會盡我的能力去克服一切問題,要做到老師講的三個相信︰

相信智能氣功﹗相信余洋老師﹗相信自己﹗

混元靈通﹗

                        08/07/2007   寫於馬來西亞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