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智能氣功的治療要抓住〝三個第一〞

   智能氣功的治療要抓住〝三個第一〞


 


昨天沙勞越詩巫的 梁慶飛 老師要求我在電話裏給他調氣,早上、下午、和晚上一共調了三次氣。


 


椐說他是在25號騎摩托車摔倒,當時也沒有到醫院去檢查,就在家裏面休息,直到28號,發覺胸痛和吐血,才到醫院去做了詳細檢查,結果是右側肋骨斷了4條,還有1條發生了骨裂,右肩的鎖骨也斷了,傷到了肺部,所以才有痰中帶血的現象。看了報告,當時他他的太太十分地緊張,要求我用電話來給他調整。


 


28當天的下午我用电話給他調氣,我告訴他不要緊張,講了我們常做的〝斷瓜再接〞的例子,調氣后,當時就感覺到胸部不痛了,全身舒服了很多。到了晚上又進行了一次電話調氣,調氣時我听到他咳嗽頻頻,我告訴他不用擔心,這是調氣反應現象,咳嗽是在把肺里的集痰排出來,排干淨就好了。


 


今天一早他就打電話過來,表現得十分高興,說昨天晚上睡得很好,整晚也沒有咳嗽,覺得很舒服。他的太太在電話里講,當他看到了檢查報告,聽了到醫生的講的話已經吓得半死了,好在還是想起了請老師电話調氣,現在心里輕松多了。我問她為什麼不在25號就打電話和我聯絡,他說當時並不在意,而且也正好是聖誕節,就沒有和我聯絡。


 


下午我就教他們按裝了Skype網絡系統,講起話來就方便多了。我給他們講了按照智能氣功的意元体理論智能氣功治病要盡量做到〝三個第一時間〞,這樣做治病的效果最好:


 


第一時間,要用电話或網絡与老師取得聯絡。因為每個老師都代表着他统領的混元氣場,具有一定的能量,同時,老師具有相當的气功治療經驗,可以得到正确的指導;


 


第一時間,要在自已的意元体里接收、加工、貯存、發放良性意念。要在意元体中心中心(腦中心)快速地建立一個〝混元靈通,一切正常〞的良性意念收放中心,還要做到堅定不移,雷打不動!


 


第一時間,進入超常思維的狀態。忘掉所發生的一切,獲得最佳的效果。


 


以上〝三個第一〞在治療突發性的疾病時,特別有效,我屢試不鮮,不解之人,倍感神奇。其实真正明白、掌握了 龐明 教授講的智能氣功意元体理論時,這些就沒有什麼神奇了!


 


老師在意元体理論裏面講,我們人的生命活動,意元体的活動起作主宰的作用,意元体的活動功能分為接收信息、加工信息、貯存信息、發放信息四個部分。  


 


舉個例來講,今年的四、五月份,居銮智能氣功中心主 任張少強 老師,在新加玻發生了車禍,他立即打电話給我,說右手不能動了,很痛,不能開車了。我听了电話,第一個發出的信息是:〝沒什麼事,不要緊張,調調氣就好了!〞,我遙測他的右肩鎖骨斷裂了,〝正常!正常!正常!〞的信息不斷地由我的意元体中心發出,〝 余 老師,手不太痛了,可以動了,我開車回來再找你!〞,晚上又開車找我調氣,第二天一早又來了,告訴我說:〝老師,我反應得好厲害,肩膀痛了整晚!〞我說:〝沒事!沒事!反應過去就好了!〞調調氣他又開車走了,每天調两次氣,越來越好,只是肩部总有点酸痛,過了四、五天,他去照X光檢查,醫生說右肩鎖骨曾經斷過,現在己經長上了,沒什麼事啦!他又回來找我說:〝 余 老師,都說你有透視功能,我的鎖骨斷了你都沒看出來!……〞我笑了笑說:〝你在新加坡發生車禍我就查到斷了,當時給發氣你接上就好了嘛!我要告訴你骨頭斷了,你還敢開車回來找我?恐怕現在還躺在新加坡的醫院里,動都不敢動呢!〞,他說:〝哪也是啊!〞。他這就是比較典型的做到了我所講的〝三個第一〞。


 


第一時間电話与我联系。我的意元体中心發出了〝好了!正常了!〞的超常信息,伴隨着我所能調動的混元气的能量進入了他的意元体里面,他的意元体毫不猶豫地發揮了接收功能,收到了〝好了!正常了!〞的良性信息;


 


第一時間產生良性意念。他自身的意元体立即把老師發出的超常信息和能量吸收進來,加上他自身練功所集聚的混元靈通能量与信息也集中起來,立即進行了快速的加工,產生了〝我沒事了!可以開車了!〞的超常概念,意元体又把這個信息貯存到相應的大腦皮層里,支配着身体的行动,使得他能開車回來,又來找到我調氣。到了晚上,身体的氣機在進行自我調整,局部雖然很痛,但意元体發放出正确的良性〝信息:這是反應!明天去找老師調調气就好了!〞


 


第一時間身体發生了超常的变化:斷骨瞬間接上了。


 


這樣,老師和病人的意元体都處在一种良性的互動中,就能取得最佳的治療效果!


 


當突發事件發生的時候,能有幾个人做到上述的〝三個第一〞呢?有時病人雖然第一時間找到老師要求調氣,但有的老師往往會說:〝你應該先去醫院檢查,搞清楚了是什麼問題,再找我調氣!〞病人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身體哪些地方受到了傷害,正處在一個迷迷朦朦的狀態,好似氣功態中,這個時候我們的老師也要以這种迷迷朦朦的,好似氣功態中立即發放超常的良性治療信息,否則就会失去了最佳治療的時机。


 


如果先要病人到醫院裏面去檢查,他的意元接受到醫生給他的各种不良信息和能量,再進行加工、貯存,就會在意元体里留下了難以消除的烙痕,發放出各种錯誤的信息引起自身和周圍發生各种不良的变化,即使功夫再 高的 老師,也往往無可奈何。


 


假如我上述的 張少強 老師要知道他鎖骨斷了,他的后面会有什麼樣的舉止言行呢?真得很難預測,但可以肯定的是,不会好得如此的快速〝神奇〞吧!當我們明白了這個道理以後,每個練智能功的同道,特別是各級的老師,都應該認真的学習,深刻地理解,熟練地掌握和使用意元体理論,它是一個超級的先進科学理論,它是保護自己和帮助別人的有力的武器,同時也是衡量我們智能功人功力水平的試金石。


 


特別要引起注意的是我們的智能功的各級老師們,由于平時沒有注意修練,事情一發生,意元体習慣性的發出了帶有很高能量的錯誤信息,而造成了對我們十分信賴的学員、病人的意元体發生了錯誤的變化,加重了病情,甚至加速了病人的死亡。盡管並不是有意的,但產生了害人害己的結果,也是應該深感內疚才對!


 


由于我的修練水平有限,這個問題我想就凭簡單幾句話是很難講明白的,但是我希望我們的同道,在实踐中廣泛地运用智能功的意元体理論,去爭取得到最佳的效果,用事實來証明我們智能氣功的理論的正確性,這是我們每一個智能氣功同道應該去做的事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