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智能氣功把〝小燕〞變成了仙鶴

     智能氣功把〝小燕〞變成了仙鶴 


      


       昨天的葡萄牙的滕靈燕老師打電話給我,告訴說她今天正式被邀請到葡萄牙〝里斯本中醫大學〞給即將畢業的五年級大学生講授智能氣功的理論課,每個星期上兩堂課,每課1個半小時,這些學生畢業後馬上就都會成為當地的中醫師,我聽到這個消息之後,心里十分的高興!


 


    先簡單介紹一下小燕老師。


 


    滕靈燕原名滕雨燕,36歲,系中國上海姑娘。大學畢业後,9年前,遠嫁歐洲葡萄牙,丈夫是葡萄牙的一位知名的電腦工程師,辛勞的工作,使他患上了胰腺癌,一年多前,結束了寶貴的生命。雨燕在與丈夫的病魔搏斗中,痛苦的掙扎了很久,決心尋找戰勝癌症的有力武器,誓向癌魔宣戰,立下宏願,普渡眾生。這樣,她在網絡上找到了智能氣功。


 


    丈夫去世后,小燕身心疲憊不堪,終于病倒。20077月小燕經醫生檢查,初步診斷患有〝美尼尓綜合症〞,我令其立即由葡萄牙飛到馬來西亞居鑾來治病練功,一共來了三個月,不但疾病消散得無影無踪,還學到了很多智能氣功的基本的知識。當時正值王宝明老師、宋剛老師在這裏開班授課,参加智能氣功中心舉辦的“智能氣功医療技術提高班”,小燕受益不淺,領悟到了許多智能氣功的奥妙,考核成績优秀,成為合格智能氣功的老師。她臨行前要求我給她改名,我就將其原名〝滕雨燕〞改為滕靈燕。在靈燕返回葡國時,我又贈送一首詩詞書法給她,以示鼓勵。


 


萬里飛來雨中燕


拜求智能練混元


當頭棒喝夢中醒


搖身一變鶴沖天


 


    小燕回到葡萄牙後一年多的時間里,在葡國勤懇于智能氣功的開發,終于得到了社會的肯定,登上了大学的知識殿堂,宣講智能氣功科学的理論,她能取得今天的成績,沒有辜負幾位老師對她的栽培,給人一種〝小燕〞变〝仙鶴〞的感覺,確實令人欣慰!


 


    反觀智能氣功由 龐明 教授編創出來,至今已有近三十年了,真正把智能氣功作為醫科大學的氣功教材,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聽到有任何正式的報導。在科学的殿堂上進行講授,不是在它的故鄉中國,反到是在歐洲一個小小的葡萄牙國家,在葡萄牙有一位华文報的記者對我講了一句很有趣的話:〝哥倫布發現美洲新大陸的環球航行就是從這里開始的;智能气功新科学的世界航行也要從這里開始!〞,這真是令人啼笑皆非,難以思議的怪事。


 


    2008年8月我曾到歐洲各地考察,初步地進行了一些智能氣功的推廣的探索工作,雖然只去了三個月,就感到中國的東方的文化,特別是氣功科学,移植到西方世界的遠大前景。我這次去歐洲,在小 燕 老師的配合下,主要是葡國開展了一系列的講課、教功、气功治療的活動,在里斯本的中醫大學進行了兩次的講学,智能氣功的表現,引起了社會一定的震撼。現在小 燕 老師被正式邀請到中醫大學裏面去進行智能氣功的講課,應該是值得我們整個智能氣功同道慶賀的一件事。這就是中國一句俗話說的〝牆里開花牆外紅的〞一種具體的體現吧!


 


    小 燕 老師她昨天也給我講了一個气功故事,也使我有所感觸:


    小燕她有一個兒子,中文名叫龍龍,今年8歲。她說昨天上午,當她在大學里正在講課的時候,兒子所在的學校老師打电話給她,告知龍龍在学校裏面不停地嘔吐,要她立即回校帶龍龍去看医生。


   


    中醫大學離開龍龍的學校有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小 燕 老師當時又正在講智能氣功的理論課,不能離開,怎麼辦呢?她靈机一動,就和聽課的學生講,現在我的小孩子龍龍正在學校裏面嘔吐,請大家兩眼輕輕閉合,一起發出良好的意念,要我的小龍龍停止嘔吐,一切正常!小 燕 老師本身也觀想兒子來到這個气場中接受她的貫頂調氣:〝混元靈通,气血通暢;混元靈通,疾病消散;混元靈通,周身融融〞,又繼續接着講課。果然,龍龍學校的老師又打電話來了,告知孩子已經不吐了,正常了,可以繼續上課了,叫小 燕 老師不要着急,安心講完課再把龍龍接回去就可以了。


 


    當小 燕 老師把這個好消息轉告給課堂里的大学生──未來的中醫師听時,博得了熱烈的掌声。小 燕 老師趁此時機講述了智能氣功組場治病,遠距離〝遙治〞的基本原理。


   


    小 燕 老師的確是很聰明,我為智能氣功有這樣的学生而自豪。但又不禁自問:如果這种情况發生在我身上,我會象她這樣表現嗎?


 


    我要 向小燕 老師学習!祝願她成為一只真正的智能氣功〝仙鶴〞,傲翔在歐洲碧藍的天空,向人類傳遞着智能氣功科学的福音,創造出更多的人間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