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2009-01026 這是奇蹟嗎?

       

            這是奇蹟嗎?


 


馬來西亞沙勞越〝詩巫智能氣功中心〞的 梁庆飛 老師,在20081226日 騎摩托車摔倒,發生了嚴重的骨折,右肩鎖骨發生了斷裂,當時去檢查只注意到了鎖骨的問題,醫生令其回家暫時靜養休息,到了第二天,27號,胸部劇烈疼痛,咳嗽痰中有血液,28號到醫院去X光照片檢查,才知道右側胸部的肋骨完全折斷了4條,還有1條發生了骨裂,肺有損傷現象,據醫生講,必須要做胸部的大手術,把折斷肋骨進行固定。  


 


    由於他們夫妻兩個都是智能氣功的初級教師,當下梁太太立即用電話與我聯絡,要求對梁老師進行電話調氣治療。


 


    12月28中午進行了第一次电話調氣,梁庆飛老師胸部的疼痛立即減輕了很多,晚上睡覺前又進行了一次調氣,當時我在电話里就聽見她的不停的咳嗽,而且他告訴我痰中還是帶有血液。我告訴他不要緊張,這是反應的現象,要把肺中的積血都咳出來才好。


 


    12月29,一早,梁老師就給我電話,要求進行調氣,並且告訴我,昨晚睡得很好,一直沒有咳嗽,一覺睡到天亮。胸部的疼痛明顯地減輕,只是肩膀感覺到有疼痛,偶而有時還有咳嗽,但是痰中沒有血了,中午和晚上又都進行了兩次調氣。


 


    12月30,為了便于更直接的接收到整体信息,我叫梁老師在電腦上按装Skype網絡通話系統,双方都可以看到影象。這樣我在調氣時,意元体就可以全方位的對他進行整体的調整,也便于他對我所發出的信息進行整体的接收。早上、中午、晚上分別進行了三次電話調氣,他說只有肩膀感覺到輕微的酸痛,手臂的活動有些障碍,不能抬高;基本上不咳嗽了,胸部已經感覺不到什麼疼痛了。


 


    1231號早上、中午、晚上網絡調氣三次,他說他自己感覺到完全好了,只是右手還是不敢向上抬的太高,因為抬高了會感覺到有輕微的酸痛。


 


    11號早上、下午進行了兩次網絡調氣,我讓梁老師用手拍了拍胸部,他說感覺不到疼痛了;我又讓他兩手合十,上舉上拔,就好象在練功一樣。開始他還有一点猶豫,說有輕微的酸痛,我讓他意元体中要發出一個〝不要理它〞的指令,連續做了三次合十手上拔,終於兩手在頭頂上伸直了!我問他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嗎?他高興地說:〝我好了!〞,我也肯定地告訴他說:〝你真的完全好了!〞。


 


    12號早上、下午進行了兩次網絡調氣,一切正常、良好。


 


    13號早上、下午進行了兩次網絡調氣,一切正常。


 


    梁老師告訴我說,他感覺到完全好了!他的太太也說他完全好了!


 


    祗有梁老師的媽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發生了這樣嚴重的骨折,不到醫院去進行治療,每天只是和氣功老師通通電話,這樣骨頭就能夠長上嗎?活了77多歲的她,從來也沒見過、看見過這种怪事。但是擺在眼前的事實:兒子一天一天奇跡般地好了起來,又使他不得不承認!所以媽媽說:〝這可真是神了!真是奇蹟!莫非你們的老師是菩薩!〞


 


    14號我就沒有再接到梁老師的電話了,我感覺到很奇怪,到了今天晚上,6號,他才打電話給我,說他一切都很好,已經上班三天了,一切正常!同時他也告訴我,我們智能氣功的同道把他的事情作為一個典型的例子,走相傳告,有的人相信,有的人認為奇蹟,有的人搖搖頭還是不太相信。


 


    這是奇蹟嗎?因為這是一個比較嚴重的骨折損傷:右側四條肋骨完全斷裂,還有一條肋骨骨裂,右肩鎖骨斷裂,一共六條骨骼嚴重受傷,還有右肺損傷伴有咳血。我們由2008年的1228日 開始一直到2009年的13號為止,用了两年七天的時間,前后通過了17次的電話、網絡調氣,梁老師他就能夠正式上班了,而且身體感覺到一切正常。在一般人的眼里确实要算是奇蹟!


 


    這是奇蹟嗎?再看看我們智能功人的說法吧!


    我今天晚上在Skype的視屏上我看到他的太太滿面春風的笑容,我就問她:


   


    〝梁太太,老公上班去了,你高興嗎?〞,回答:〝當然高興囉!〞


 


    〝你相信他完全好了嗎?〞,回答:〝他現在都上班去了,當然是完全好了!〞


 


    〝你一開始就想到要我調氣治療嗎?〞回答:〝我一看檢查報告出來就吓了一大跳,沒想到這麼嚴重!醫生又說,必須開胸做大手術,要把斷的骨頭一條條綁起來,固定好,就是手術一切順利,還要准备卧床休養幾個月……我聽了就膽顫心驚了。我听過你和宋剛老師講了許多混元氣治病的道理,也听你說過一些電話調氣的故事,我心想為什麼不找老師電話調氣試一試呢?


 


    〝你一開始就相信氣功可以治好你老公的病嗎?〞,回答:〝我相信混元靈通,但是沒有想到這麼快就好了!謝謝老師!〞


 


    〝你別先謝我,首先要感謝智能氣功;要感謝妳自已和你老公對智能氣功的堅信;感謝你們詩巫的智能氣功同道和老師們一起建立了一個很濃厚的混元靈通氣場;也要感謝醫生吓了你一跳;當然也要感謝我給你老公的調氣治療。〞


 


    這是奇蹟嗎?儘管現在梁老師還沒有到醫院去檢查,沒有照相証實骨骼完全愈合了,這是我不讓他去!他自己認為自已好了,我〝透視〞觀查他也是好了,事實也証明他好了。為什麼非要到醫院里去再檢查一次呢?就好像一個人吃飽了飯,自己也感覺到飽了,還要到醫院去照相檢查一下胃裏面有沒有東西;又如同兩個相愛的人,非要去找一個第三者來,証实我們兩個人是真正的相親相愛……,這叫〝脫了褲子放屁──多此一舉!自己不相信自己的感覺,非要去相信那些儀器和醫生,這不是我們智能功人的所為!


 


    我從1989年練功到今天20年了,沒有找過一次醫生檢查,沒有吃過他們給的一粒药,我堅信混元靈通,我堅信我沒有病,而且我認為凡是經常到醫院裏面去的人,都會帶回來各种不健康的信息,只会帶回來不好的氣息;我們觀察到凡是喜歡去醫院的人,喜歡找醫生的人,一定會經常生病!有人会說我這樣太偏激、太固執了吧?不是的!這是常態与超常態之間的原則性的區別,在我們智能功人的意元体中〝混元靈通〞是絲毫不能動搖的!否則怎麼能夠成為真正的智能功人?這就是信息的整體性。


 


    這是奇蹟嗎?我認為這不算什麼奇蹟!這是我們智能功人掌握了意元体,利用混元氣進行治療的應有的結果,並且我認為還不算是最好的結果。一個骨折的癒合,還用了七天的時間,經歷了17次的电話、網絡調氣才好了,与龐老師講的一動念就好了,還相距甚遠!我們還要努力,我們能不能做到一次的調氣,一天的治療,就可以讓他完全的康復呢?我認為這是完全有可能做到的,祗是我現在的功力還不夠強,〝混元靈通〞的氣場還不夠濃厚,我們還要繼續努力,用無數不可辨駁的事實向世界宣佈:


 


        〝智能氣功科学〞是現代醫療科學的尖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