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嚴重的車禍,下半身癱瘓




柯莉 (嚴重的車禍,下半身癱瘓)


图片:
 
           柯莉和他丈夫一起從澳大利亞來到馬來西亞居銮中心  


( 張少強 老師文字翻譯)

我叫柯莉,女性,38歲,人澳大利亞人。

2006年7月23號,我遭受了嚴重的車禍,我的脊柱第四胸椎發生了移位,脊髓受到了嚴重傷害,導放下半身癱瘓。在醫院裏進行了5個月治療,我只是按照他們教的如何運用了輪椅;如何自我換衣服;如何的自我沖涼;如何的睡覺,以及如何讓我的上半身更加有力量,保持我身體的平衡‥‥‥沒有任何進展!

我是在網站上看到了有關智能氣功康復班的消息。在我來康復班之前,5個月內不能夠嘗試移動我的下半身,我的腳趾一點反應也沒有,讓我對我的人生非常的消極,認為我這一輩子就完了。我非常的痛苦,甚至想要以自殺來結束我的生命。

可是,自從我參加了這個康復班之後,接受余洋老的調氣,聽到了老師的多次講課,第5天開始我就能夠主地讓動我的小腳趾頭活动了!這就好像老師講的,當你的意念想要它動的時候法,它就可以動了。老師給我調氣地時候,我也在不斷地給我加好的意念,我相信智氣功能夠帶給我希望,可以給我力量!
就在接下來的這幾天里,我又可以移動我的膝蓋,腿可以開始彎曲了!我已經認識到,只要我完全堅信智能氣功,只要我相信余洋老師,總有一天我就一定能夠站起來!再學功的當中,我們康復班有一位女同學,用他的拉氣治病手法給我拉氣時,我真的感覺到好像有電流一般的東西,通過我受傷的地方,我非常高興。我也明白了智能氣功不只是你在上課時才要學的東西,我們應該把它當成生活中的必然需要,就好像老師講的氣功生活化,生活氣功化,把練功的意識溶入到日常生活中去。智能氣功就像是一種宗教信仰,你只要相信它,跟從它,它就可以讓你得到你所需要的東西。練智能氣功配合觀想法,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能夠站起來!我要站起來讓大家看看!

從現在開始我不但要時時鼓勵自己,我也要鼓勵我身邊的朋友,讓他們改變他們的想法,要他們學智能氣功。氣功起源於中國超過了5,000年的歷史,是中國宝貴的文化遺產,現在中國的老師毫無保留的把它的原理,方法教給我們,尤其是這樣优秀的智能氣功傳授給我們,教導我們,我們應該非常的感激智能氣功,感謝所有的老師,我們有這個機會應該珍惜。我相信上我練了智能氣功,一定可以讓我重新當個好媽媽,當個好太太!

有一點意見要說明的就是馬來西亞柔佛州居銮這個地方,對西方人來說並不是一個很理想的地方,應該說也不是一個很好的練習智能氣功的地方,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因為我坐着輪椅而來的,我覺得居銮是讓我們行動非常的不方便的地方,就好比在監獄裏坐牢一樣,我在酒店的房間中也感覺到非常的不自在,總覺得酒店非常骯髒,非常的陳舊,並不適合我們這些坐輪椅的人來住。

不過有一點,這次來,我要謝謝余洋老師和他的家人,他們都對我們非常非常的好,他們甚至帮忙給我洗衣服,幫忙我解決出來進去行動不方便的問題,甚至還給我準備了一個休息的床墊、在我很累的時候,我可以休息。我要最後一次在這里謝謝他們對我的照顧,對我的關懷!非常謝謝在這15天學功的期间,你們這麼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謝謝余洋老師!謝謝所有的老師及同學們!謝謝智能氣功!




        葡萄牙國王在山頂上的王宮的特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