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幼兒哮喘--孩子的哮喘病好了, 我可以睡安穏覺了!


【幼兒哮喘】張麗梅

孩子的哮喘病好了,我可以睡安穩覺了﹗
【幼兒哮喘】                   張麗梅

我是一名國小教師,今年36歲,女性,馬來西亞檳城人。

我的第一個孩子是女兒,第二個孩子是男孩,取名叫李向華,生他之前,產科醫生說胎位不正,可能會難產,建議我進行剖腹取胎,我答應了。

剖腹產進行得很順利,但孩子取出后,發覺呼吸有些困難,臉色不對,醫生立即將小向華放進氧氣箱觀察了幾天,看到只是呼吸急促一些,認為沒有什麼大礙,就回家了。沒想到這才是我惡運的開始……
小小的向華,從小就是在病中長大的,不是發燒,就是咳嗽,整晚哭鬧不停,弄得我們夫妻倆整晚不得安寧,第二天就抱著向華去看醫生,左看右看,西醫中醫,檳城到吉隆坡,求佛拜神直到馬大教授,只要誰介紹,我們就去。有時喘不過氣來,臉憋得發青,半夜抱著小向華到醫院急診搶救。馬大教授說,這種哮喘病,很容易在晚上睡覺時不注意窒息死亡,給了我一瓶噴霧劑,說孩子喘不過氣來,就立即用噴霧劑搶救‥‥‥

可憐的孩子,就在這哮喘病中活到了四歲多,不知吃了多少藥,打了多少針,長得皮包骨頭,廋小可憐,讓人看了心疼,整天沒有什么精神,脾氣還很不好,稍不如意,就大吵大鬧‥‥‥最難受的還是這四年多來,我根本沒有睡過一次好覺,把教授給的哮喘噴霧劑放在床頭邊,只要孩子一動一鬧,我就先拿起噴霧劑準備搶救,有時拿著噴霧藥劑又睡著了。一年365天,天天如此,假若有人問我,人生最大的享受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讓我舒舒服服的睡上幾天﹗

今年5月,我聽學校的同事介紹,中國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可以用氣功治療很多疾病,效果又快又好,特別是小孩子的病見效最快。“有病亂投醫嘛﹗”,我心想︰找了哪么多地方看病,都沒治好向華,但還沒有找過氣功看,而且又是中國來的老師‥‥‥

我帶著小向華,見了余洋老師。輪到小向華時,老師第一句就問︰他是剖腹產的嗎?我說︰是的﹗
老師又說︰他的肺裡‘胎氣’未排乾淨,也就是還是媽媽的氣,沒有換成大自的氣,所以呼吸不順暢‥‥‥我給他調整一下就行了﹗

我也沒完全聽懂他講什麼,反正能治好就行了﹗說也奇怪,第一天調氣後,晚上向華一覺睡到了天亮,沒吵沒鬧,但我一晚就幾乎沒睡覺,他這麽安靜,反倒讓找提心吊胆,我真害怕向華就這樣離開了我,隔一下,就用手摸摸向華的鼻孔,看看還有沒有呼吸﹗平時他吵啊鬧啊四年了,我已經習慣了,突然間不聲不響睡覺,反而讓我很不安寧,總怕他這樣不聲不響的離開了我‥‥‥

第二天,向華顯得精神多了,有說有笑。我問他︰去找余洋老師看病好嗎?他立即回答︰好哇﹗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以前一說去看病,他就又吵又鬧,怕打針吃藥。

就這樣,向華找余洋老師調了十幾次氣,曾有幾天,向華咳得很厲害,但睡覺很好,食量明顯增加,精神很好,余洋老師囑咐︰這種咳嗽,是氣功的“調氣回應”,不用服藥,咳過去就好了﹗

直到現在,小向華己經半年多了,哮喘己經完全好了,我也睡了半年多的安穩覺了。我向余洋老師學了智能氣功,小向華身體稍有不舒服,我就給他拉拉氣治病,有時叫向華吃點藥,他就頑皮的對我說︰“媽媽你的功夫不夠,打電話給余洋老師,我讓老師在電話裡調氣,一定會好,我就是不想吃藥﹗”看來,小向華比我還聰明﹗
           
2006/11/18 寫于檳城





                       小朋友讓氣功老師貫貫頂健康又聰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