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末期肺癌--我對智能氣功有信心

我對智能氣功有信心!




【末期肺癌】           (一個86歲老人的喜悅)


我的名字叫鄭X鉚,男性,今年86歲,是新加坡人,現在已經退休了。

2007年的5月間,我不斷的咳嗽,痰也很多。有時候會咳到喘不上氣來。身體越來越差,我就到新加坡中央醫院去檢查,醫生替我做了掃描,驗血等等,最後報告出來,確診我是肺癌末期的患者。

醫生說,由於我的年齡太大,認為我不適合作化療、、電療和手術,怕副作用太强,我承受不了。只是給我吸吸氧氣機,吃些祛痰止喘的藥物,也就是讓我自生自滅,在家等死罷了。我也有去看中醫,中醫也是給我吃一些止咳消喘的藥物,也沒有什麽好辦法。

有一天我的鄰居,知道我患了肺癌,就拿了一本智能氣功的宣傳雜誌給我看,還說有一位中國來的智能氣功余洋老師,會在馬來西亞居鑾舉辦癌症康復班,在叫我不妨去試一試看看。

6月24日,我和女兒、兒子、兒媳婦一起來到居鑾智能氣功中心,看到了許多病人,余洋老師正在為他們一個個的調氣治病。我也坐下來給余洋老師調氣,一開始調過氣以後,我的肩膀顯得更痛了,讓我很難受,我就不想再繼續調整了,我的女兒就勸我要有耐心,老師也說疼痛加劇是“反應現象”,是好事。說也奇怪,我經過連續幾次調氣後,我的肩膀和手臂越來越輕鬆了,人也有些精神了,對氣功的治療開始有了些信心了,我想既然來了,不妨報名試試看吧!我就這樣參加了康復班。

由於我是講福建話的,華語聽不太懂,余洋老師所講的話很多我都聽不懂,大多都是通過我的女兒和其他的練功同學跟我解釋,我才能多多少少的聽懂余洋老師講的智能氣功道理。就是這樣,我也覺得收獲很大,老師講的話都很有道理。
   
在這16天的康復班裏,我的女兒只能陪我一個禮拜,她還要回新加坡去上班,留下我一個人在這里,頭兩三天的調氣和練功,我的日記總是寫我練功後,我的肩膀疼痛、背部疼、痛肚子脹脹的、两腳無力……,都是專門寫一些不好的東西。可是我當親眼看到了其他的人都一天一天的在進步,尤其是坐在我旁邊那一位中風的病人,我看到他經過調氣後,眼神靈活了,人也精神了,走路也比較輕鬆了,我真是替他高興。就這樣,不知不覺我的腿和腳也開始有力了,肚子也不脹了,吃東西飯量也增加了不少,氣色也好看多了,很多人都說我根本不像一個有病的人,我聽了還真高興。這樣也使我對智能氣功和余洋老師開始產生了信心。我的情緒也就比較平定下來了。

我本來還是有吃中藥的,來到康復班以後,余洋老師叫我們盡量的不要吃藥,因為他說是藥就有毒,吃多了會傷害身體,會影響調氣的效果,所以我就停止了服藥,每天和其它的練功同學一樣,接受余洋老師每天3次的調氣和練功,剛開始的時候,我練功還會覺得很辛苦,做一做就不想做了,但是在老師和其他同學的鼓勵下,我慢慢也能夠堅持下來練功,覺得精神越來越好了,越來越有力氣了。當我的女兒星期六、星期日來看我的時候,也明顯的感覺到了我的進步,說我看起來很精神,說話聲音也大了很多,耳朵的聽覺也進步了,眼睛的視力也比較清楚了,走路也輕鬆了,也走得快多了……其他的親戚朋友來看我,都說我變了一個樣子,越聽他們說,我心里就越高興。他們都對智能氣功進行了肯定,都說智能氣功真好,使得我對智能氣功的信心就越來越堅定了。

我的女兒回新加坡上班這一段日子里,我聽老師們的講話又聽不懂,還真是辛苦,幸好有我們的同學很耐心的幫我翻譯,讓我懂得了很多的道理,使我收益很大,我在這裏衷心的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助。

我已經86歲了,生與死,我並不十分再乎。上天如果能夠讓我健康的多活幾年,享享兒孫的晚年之福,又有誰給去想死呢?醫生檢查我是末期癌症,他們認為我沒有什麼希望了,但是智能氣功給了我新的希望,我覺得我的身體好了很多,我對智能氣功有信心,我相信我的病會很快的好起來,我還要和大家一起生活在一起。余洋老師說我只要堅持練功,不再亂發脾氣,說我能夠活過100歲,這是以前做夢都不敢想的事情,現在我想,只要我堅持練智能氣功,我是一定可以做到的!

最後我要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和其他的老師,感謝同學們的幫助!我對智能氣功很有信心,我相信大家都能快快早日的康復!


    08/07/2007   寫於馬來西亞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