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神奇的中國氣功讓我不用"洗腎"了




【腎衰竭】 莫仁愁

神奇的中國氣功讓我不用“洗腎”了!
【腎衰竭】               莫仁愁
我叫莫仁愁,华人,男,77歲,馬來西亞沙磱越古晉市人。從事农业。長年腰痛,吃了許多種药,無效。两年前出現腿腫,醫生診斷為“腎功能衰竭”,要我“洗腎”,否則會有性命危险。两年多來,每星期“洗腎三次”,堅持服药,症狀不但沒有減輕,血壓持續上升,最高時會超過200,手臂上因長期“洗腎”,針扎血管出現了一整排的鼓包,看了都讓人胆戰心驚,醫生還告訴我要換腎,否則隨時都有可能離開人间!我到哪里去找可以換的腎呢?真是一愁莫展!

今年4月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告訴我,中國來了一個智能氣功師叫余洋,到古晉教功,同時也調氣治病,什麼病都能醫治,效果很好,我抱着試試看的心態到“古晉大酒店”去找余洋老師調氣治療, 4月25日開始,上午、下午每日調氣两次,每次都練一遍余洋老師編的“天地貫氣法”,大約要半個小時,練完一遍功,我全身大汗淋漓,真奇怪,我平時不能流汗,現在練練功,又不用力,怎麽能流出這麼多的汗?但是全身感到分外輕鬆。

調氣后,我問余老師:“明天我還去不去洗腎?”

余老師反問我:“你想去嗎?”

我說:“當然不想去啦!那簡直是活受罪!”

余老師說:“不想去就用去了,你不洗腎會好得更快!”

第二天,我排出的尿是血色的,奇臭,練功出汗的味道也很難聞,身體感覺到有些發燒,但是精神很好,吃東西也比較有胃口,又調氣两次,練功两遍。

第三天,臉有些腫,腿也有些腫,我太太有些害怕了,勸我去“洗腎”,因為開始就是因為臉腫、腿腫去檢查確診為“腎衰竭”的,我量量血壓高壓160多。我找余洋老師調氣時,他告訴我這些是“練功反應”,是好現象,要堅持,不要怕!要多喝水,多排尿才能真正的洗腎。我好象吃了定心丸似的,不論太太怎麼說,毫不动心,睡覺前又練一遍“天也貫氣法”,一覺睡到天亮,很舒服。

第四天,我的專科醫生打我的手机电話問我為什麼不來“洗腎”,我騙他說我在外地,不能回來,他說我不“洗腎”就是拿性命開玩笑!我心里暗笑,我不“洗腎”才舒服呢!早上一起來我又加多練一遍“天地貫氣法”。

直至5月7日余洋老師離開古晋,前後两星期,我每天找余老師調氣两次,每天練4—5遍“天地貫氣法”,停止“洗腎”6次,體况、身體、精神越來越好,能吃、能喝、能睡,大小便順暢,一拋己往的愁雲滿面,喜在眉梢,喜在心頭,我的太太,我的兒孫都說我變了一個人。回想两年多洗腎的煎熬,尤如在地獄一般,看看現在氣功給我帶來的享受,恍如隔世一般。我會要求世世代代的子孫尊崇中國氣功,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余老師的恩德。

我的印度專科醫生得知後,特地跑到我家來為我檢查,他表示簡直令人不可思議,是一項奇蹟,最后他告訴我:你完全好了!不用“洗腎”了!

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供稿     2006/7/24




                        


                            英國倫敦古老的建筑──很壯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