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一天一天過得真快!

         一天一天過得真快!


 


過去有一句古老的話:〝日月如梭,光陰似箭〞,以現在的心情,我對這句話有相當地認同感。


 


我每天都感覺到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忙來忙去,一天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現在也不教功,也沒有什麼人來看病,應該是感覺到很清閒的時候,但是我覺得總是忙忙碌碌,一方面頭腦裏面总在想事情,另一方面整天的守在電腦跟前:電話網路調氣治病;学看 龐 老師的文章;寫出自己的各種想法;還要學学英文……要按以前我的脾氣,現在我根本不可能安心地坐在這裏,又會要吵吵鬧鬧了,看起來我的性格是在改變了,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自得其樂,樂在其中!


 


不過,話又說回來,金融海嘯的威力我感覺還沒有到達極點,過了春節還可能有更大的沖擊。我們這個〝中心〞,何處去何去何從,一方面要看大環境的變化,另一方面也是對我們意志力的考驗,發揮我們的智慧,力争能夠平平穩穩的度過去,等待新的時機到來,這就是我對新一年的唯一願望。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這是我現在心情的一個最准確的寫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