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歡迎姑媽來到馬來西亞

       歡迎姑媽來到馬來西亞


 


在我親人當中我的小姑嗎應該是最親的人的好多人都先後都走掉了,他今年已經92歲了,但是看起來身體還是可以的,是僅存的碩果之一了。我希望在照顧著她的身體方面我能夠多做一些事情他現在雖然跟著八林過日子還算是滿有福氣的,但是站在气功的角度看,我覺得他們不知道怎樣照顧他


 


香港的冬天也是比較冷的,所以我希望姑媽能夠在過年期間到馬來西亞來,一段時間,這里的陽光、空氣比香港好多了,來這里混元气場很強,我可以對他進行的气功調,對他的身體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希望他能享過百年!


 


但是我的最初想法好像是比較幼稚了些,認為媽過來休養一段就行了,盡天倫之樂,但是現在看起來問題有些複雜化了:叫余芳他們也過來,本來想輕輕鬆鬆的過一個年,随便自在,但現在菁容他們都會跟過來,據說是89個人,而且小丫要去貽宝和檳城去玩,這樣在過年期間就給了我們一定的壓力了。


 


柏樑說安排旅行社看一看,可不可以帶他們去玩,如果要我們親自開車去帶他們去玩,我看是有一定的困難,過年以後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等做,所以要妥善安排一下。或者乾脆把我們的困難告訴他們,來這里隨便玩玩玩就算了,要到北馬去玩,安排交通和住宿都會存在很多的問題,要好好商量一下。如果他們能夠跟旅行團走那就是有最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