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皮膚癌擴散--智能氣功令我新生



【皮膚癌擴散】陳 春

智能氣功令我新生!
【皮膚癌擴散】             陳 春

我的名字叫陳春生,華人,男,59歲,馬來西亞沙磱越州古晋市人。建筑啇,由于经常在建筑工地巡視,在陽光下曝晒,2004年9月發現在我的皮膚上生出一粒小瘤子,到新加坡確診為皮膚癌,醫生立即手術切除,令我服食抗癌药物。

经過一段時间,又感覺到肺部不舒适,到新加坡找專科醫生檢查,確診我又轉移成肺癌,我還不大相信,前往澳洲找名醫進一步檢查,也確診為肺癌,在澳洲進行手術切除,服食美國最新抗癌葯物。

以後我又感覺到腰部不舒服,两腿無力,很容易冒汗,又去澳洲檢查,確診癌灶轉移到腎,腎癌腫瘤61MM,至此醫生說我的癌症已經全身擴散,醫生令我准備切除腎臟。

我平時是一個喜歡練氣功的人,長久以來一直練“太極十八式”,就在患病期间也堅持不懈,但仍未阻擋癌魔的侵扰,真是讓我苦惱萬分!

今年2月傳來了福音,住在柔佛州居鑾縣的堂兄介紹,中國來的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在教功中醫治很多癌症,效果十分明顯,我立即由古晋乘飛機前來居鑾,接受余洋老師調氣,每日調氣两次,共七次,雖因公司要召開緊急董事会議,必須返回古晋,但我每日堅持練習余洋老師編創的“天地貫氣法”1—2小時,(練一遍半小時),身體有日新月異之感,两月後進行定期檢查,不僅身體各部指標全部正常,腎癌腫也由61MM縮小至26MM,醫生惊訝地告訴了我令人驚奇的明顯的轉變,勿須進行腎臟切除手術,鼓勵我繼續堅持練氣功。

在我親屬和朋友的鼓动下,五月份我特別安排邀請余洋老師前來古晋,傳授智能氣功捧氣貫頂法,我們的市長田承凱先生知道此事后,也特別接見智能氣功余洋老師等人,並接受余洋老師的“貫頂”。

中國的氣功真是有不可思議的奇特功效,它令我戰胜了癌魔,挽救了我的生命,我牢牢地記住了余洋老師告誡我的两句話:克苦練功、行善積德!




                   從葡萄牙國王在山頂上的王宮往下看的首都里斯本


 


1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又是新的ㄧ年來到,願你所有的不愉快皆隨著舊的ㄧ年飛逝,
    在新的ㄧ年中,不論公或私都能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