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中度感统失调,有自闭向--智能氣功給了我們家第二個春天

梁森泓 (中度感统失调,有自闭向)

智能氣功給了我們家第二個春天﹗
(一個自閉孩子媽媽的心聲)
中國 廣州 唐永紅

我名叫唐永紅,女,37歲,來自中國廣州,職業是會計師。

我的孩子梁森泓(乳名叫渚渚),今年5歲。出生時曾窒息缺氧,后又因肺部感染,住院觀察治療一個半月,曾使用了大量的抗生素。隨著他慢慢地長大,我們發現他不願與陌生人交往,詞彙貧乏,發音不清晰,興趣狹窄,運動平衡能力很差。曾先后到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和暨南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診療,結論是“中度感統失調,有自閉向”。

幾年來,為了這個孩子的將來,我們到處尋醫求方,只要聽說什麽方法有效,就去嘗試。比如禁食療法、中醫按摩、針灸治療、專業的機構訓練等等,但是使用了各種治療方法,效果都不是很理想,費盡苦心,亳無成效,我們全家都焦慮萬分。

今年4月份,我們在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的網站上,看到在原來的秦皇島智能氣功中心,曾經治愈過一例典型的自閉症患兒。這篇文章在我們全家心中燃起莫大的希望。我們立即與正在馬來西亞的余洋老師進行联絡。

5月7日,我們與余洋老師通了電話,詢問可否帶渚渚來馬來西亞接受智能氣功的治療,余洋建議我們先通過電話調氣試一試再决定。我當時聽了這個建議心里一楞:“電話還能調氣治病嗎?真得有這麽神奇?!”不過又想了想,不妨試一試嘛!

5月12日我們正式通過電話給渚渚調氣,等渚渚晚上睡着了,我在廣州用網絡電話接通在馬來西亞的余洋老師,我跟随余洋老師的口令進入狀態,好像成了余洋老師的替身,向渚渚發氣……

下面所記載的,是我在廣州通過網絡郵件形式,把渚渚的形况寫給余洋老師看的。

诸诸康复日记

我家诸诸今年4岁多,出生时发生宫内窒息,抢救过来后,又因为吸入性肺炎造成血氧浓度低,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抢救,住了一个半月醫院,使用了大量的抗生素才慢慢好转。出院后,他爸爸就发现孩子眼睛避免与人直接对视,并且逐渐表现出一些自闭症的症状:脾气固执,发音不清,怕一些特殊的事物和声音,对推车和公共汽车有独特的兴趣,不愿意与不熟悉的人玩和接触,语言发育迟缓,对事物的理解力低,兴趣单一,大运动和精细运动都很差,…… 为了他能康复,我们试过各种方法: 禁食、中医按摩、靳三针针灸治疗,到专业的机构训练,但是效果都不尽人意。我们全家已经焦虑得寝食难安。后来在“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的网站上查到,在原来的秦皇岛智能功中心,曾经治愈过一例典型的自闭症患儿,这篇文章燃起了我们心中的希望。我们5月7日打通了余洋老师的电话。现在回想起来,我们感到孩子是幸运的——有这样的缘分能够得到余洋老师的帮助

调气后的变化

5月12日晚开始,余老师给诸诸电话调气,至昨天(22号)共调了7次。这段时间我们每天都能感觉到孩子的变化:

1)他与我们对视的时候,眼神中表达出来的情感比原来丰富了;

2)语言比原来多样了,而且还会努力的组织句子,试图用语言表达更复杂的意思。比如,我和他爸爸要出远门一天,告诉他后,他想了想说:“爸爸去拿拖箱,妈妈不要走”;

3)在与人交往中会用点心眼了。原来他希望别人走开的话,一般都是直接说:“某某走”、“某某再见”,而现在会婉转地说“婆婆去洗碗”、“爸爸洗澡去”;

4)运动平衡能力提高了。以前他不用手扶墙下楼时是两步走一階樓梯,而且还是摇摇晃晃,很不穩定。17号那天,他爸爸像往常一样,要求他不扶墙自己下楼梯,没想到他突然就一步一階地蹬、蹬走下去了,而且姿势还比较自然,好像已经会了一段时间似的,让我们真是意外又欣喜;

5)他的兴趣范围也比原来广泛了。从前他除了歌舞晚会能看一会電視外,基本上从不看电视。那天我正在看动物世界,他也跑过来坐在我腿上,认真地看了10多分钟。19号中午还把他原来不爱玩的橡皮泥搬出来,自己在那捏捏戳戳,我赶紧坐过去,教他搓面条,拍大饼,一块忙乱了20来分钟,這在以前几乎是不可能的。

诸诸的希望之旅

看着诸诸的变化,我们内心对智能功、智能功的大气场和余洋老师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我们原定等暑假他爸爸有时间一起去中心,但是想到如果能参加智能氣功康复班,每天可以接受余老师的三次发气和中心大气场的润泽,诸诸一定能完全康复,我的心情就急迫起来--顾不得自己的英文已经忘得七七八八,顾不得自己是第一次出国,而且还将带着一个孩子,我决定参加5月26号开始的智能氣功康复班。我将這個决定汇报给余老师后, 没想到余老师他们要安排车辆来机场接我们, 令我非常的感动: 他们要处理中心的各种事务同时,还要教功、练功,調氣治病,一定已经很忙很辛苦了, 为了方便我却还要花费8小时车程来回, 我心里非常的不安。 明天我们就将前往中心了,这趟希望之旅,我坚信一定会有好消息报告给大家的。

在廣州接受8次電話調氣后,諸諸在各方面都有了明顯的進步︰運動平衡能力提升了,語言 的表達能力、思維的邏輯性都有了提升,興趣比原來廣泛一些了,性格也比以前開朗一些了。看著這些變化,我們全家人的心中都感到非常高興。

獲知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在5月26日將舉辦康復班,一想到在康復班期間,余洋老師每天都會親自給渚渚發功調氣3次,我內心就会感到很振奮,我決定帶孩子去馬來西亞參加這期康復班,堅信孩子在智能氣功、在余老師的幫助下,一定能完全康復,聰明可愛。

康復班的生活安排得積極、緊張、有序,余老師每天三次調氣后,還要給我們上課。余老師結合很多的真實的事例,情勢多樣、生動地闡述了人們致病的深層原因——主要是人生觀不正確,錯誤的處理問題的思維模式,導致不正確的情緒活動而自我傷害身體;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方法,不但要堅持練功,而且必須要徹底的改變人生觀,才能保證身體健康,身心和諧。課后還組織大家一塊練各種功法。

孩子也由剛來時的焦慮、拘緊,拒絕接觸同班的其他成員,慢慢地變得快樂起來,話語多了,說話也比較清楚了,能夠長時間的安定下來,而且會主動接觸別人了,表面上看,和正常的孩子一樣活潑可愛,大家都感覺到他的變化很大。余老師說孩子頭腦中的氣,比我頭腦中的氣明亮多了,我聽了之後,真的說不出有多開心啊!老師說,渚渚的頭腦氣血通暢了,接下來就是要改變他的不良習慣,多教他一些新的東西,他會學的很快。我聽了非常高興。我決心在以後的歲月中,一定堅持利用智能氣功使孩子更加聰明,更加健康。

本來這次帶孩子來參加康復班,我是作為陪護的。余老師說,母親和孩子的氣場是相通的,為了能有更好的效果,安排我也加入到康復班中來一塊接受調氣,一塊練功,這無疑又增加了余老師的辛苦,我心裡非常的感動。剛開始的時候,大腿、手臂、脖頸都酸痛難忍。三天后,就感覺到手、腿輕鬆了。走路辦事都比以前輕快了,人精神了很多,不那么容易感到疲勞了,比原來也瘦了一些。練天地貫氣法時感覺到很舒服。透過這次參加康復班,我從內心深處體會到,只有堅持練智能氣功,才是真正地對自己負責任,未來歲月的生存質量才能有保證。

再次衷心感謝智能氣功、感謝大氣場、感謝余老師!是你們幫助了孩子康復,引導我們走上了練功之路,給了我們全家第二個春天。

09/06/2007   寫於馬來西亞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