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柏金森病

陳 華 (柏金森病)

智能氣功幫我戰勝了柏金森病
馬來西亞 柔佛州居銮 陳 華

我的名字叫陳華,女性,54歲,馬來西亞的商人,我是1名柏金森病的患者。

2002年的個晚上,我正在看電視節目地時候,突然心跳得很快,鼻子不能呼吸,眼淚流個不停,手腳也不受控制,整個身體有個不停。

家裏的人不知我發生了什麽事,馬上把我送進居銮的醫院緊急治療。因為我的身體和手脚不停得亂動,醫生就綁住我的雙手,給我吸氧氣,吃鎮靜藥。我在醫院裏住了5天,做了全身檢查,醫生說我的心臟很好,其他地方也沒有發現什麼異常,一切正常。醫生也只能給我吃一些鎮定的藥物,就讓我回家了。
過了一段時間以後,病情未見好轉,我又去吉隆坡專科醫院看了好幾個有名的醫生,總算証實了我患得是少見的“柏金森病”,醫生說這種病是無法治癒的,只能用藥物控制。這五年多來,我天天都要吃很多種藥,病情也不見好轉。只要是一不吃藥,身體就會硬梆梆的,醫生說身體里邊的各種器官也完全不能夠正常活動,如果吃了藥,身體雖然感覺輕鬆些了,但身體卻搖擺個不停,沒有放法控制,連走路都很困難,生活無法自理。

就這樣,從2002年拖到了2007年,漫長的五年,聽說哪里有好醫生我就去看,不停的吃各種藥,也看不到什麼進步,走到哪里,別人都看我,覺得怪怪的。很多醫生都講這種病是沒有辦法治好的,只能夠用藥物控制,想想自己年紀才這麼大,對未來的生活已經失望了,心裏感覺到非常非常的悲痛!

2607年5月26日,我的兒子帶我來到智能氣功中心給余洋老師發氣治病,我當時對智能氣功一點的了解也沒有,只是兒子叫我來,那就試試吧!當余洋老師給我貫頂調氣時,覺得一股清流直入腦髓,直貫全身,我立刻覺得全身舒暢無比,身體頓時輕鬆了很多,精神也很振奮,使我對智能氣功治療我的疾病產生了信心。

我聽到余洋老師講,第四屆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剛剛開始,我立即報名參加了,在這十多天裏,老師每天給我們調氣貫頂三次,也教了我們智能氣功的各種功法,比如有捧氣貫頂法、三心併站庄、抻氣法、拉氣法、撑臂法、天地貫氣法、還有手指保健功等等功法,我都盡量地配合做,身體也漸漸地有了明顯的進步,可以控制自己了,身體的搖擺明顯地減少了,精神也好了很多。我覺得自己基本恢復正常了,可以到處跑來跑去,全家人都很高興!

余洋老師每天給我們貫頂調氣之後,還給我們上課,講了很多的氣功故事、人生道理給我們聽,我覺得都很好,智能氣功康復班不但使我覺得現在身體,精神越來越好,而且也明白了“萬病皆由心中起”的道理,以後我決定要時常來這智能氣功中心練功。

在這里,我萬分感激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和所有的老師們!
                  09/06/2007   陳 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