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龐老師的〝開智法〞終於整理完了!

     老師的〝開智法〞終於整理完了!


 


    我很早就想把 龐 老師的〝開智法〞的講課光碟整理出文字來,一方面我是想系統地聽聽 龐 老師都講了一些什麼東西,使得自己的理論水平得到提高,作為將來舉辦〝兒童開智班〞的理論指導,把兒童開智的工作做得更好;另方面能夠把 龐 老師的錄音講話用文字整理出來,可以使更多的人能夠認真的學習。


 


    這個工作基本上是完成了,我真得很高興。在整理的過程中,我覺得自己的提升很大,因為必須要逐字逐句地認真听老師講的是什麼,争取盡量保持原汁原味,再變成比較正確的文字材料,這就不可以走馬觀花了,要仔細地聽、認真的寫。六張光碟,一共整理出了50多頁,約 30多萬字。


 


    當然,現在只是初稿,我還想把它仔細的做出一些標題來,便於將來的讀者可以更好的理 解 老師講的中心意思。


 


    我真的希望有其他老師也來幫忙做那件事,因為 龐 老師的講話變成文字檔以後,就可以逐字逐句地來對老師講的東西進行推敲、研究,光用耳朵一聽,印象不會很深刻,總是似懂非懂的。


 


    可是這種工作有誰願意來做呢?我想我盡量的努力去完成這件工作,能夠做多少就是多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