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鼻癌轉肺癌--現在我不相信西醫了

現在我不相信西醫了!




【鼻癌轉肺癌】      


  
我的名字叫張X勤,男性,36歲,馬來西亞令金人,職業是一名電工。

我在2006年被專科醫院確診患有鼻咽癌,我首先就到老馬六甲專科醫院進行了兩個多月的電療和化療,最後醫生告訴我說:“你的鼻咽癌已經完全好了!可以回家去了!”我聽了真是十分高興,盡管花了很多錢,嘴里被電到連口水都沒有,吃東西如果沒有水,就很難吞嚥下去,但癌症終於好了,也算值得!

醫生給了我一封信,叫我回到新山後,定期讓醫生檢查就可以了。

經過了三個多月的休養,我感覺到身體還比較正常,所以我又出去新加坡工作了,工作了三個月,我又開始咳嗽,身體感覺容易疲勞,一直看開醫生,吃些药也不會好,醫生就給我照了X光檢查,結果醫生告訴我說:“你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肺了!”

我聽了醫生的話,全身發冷!心想:你們不是說我完全好了嗎?現在又說我擴散到肺了,原來是在騙我!” 醫生這回又叫我要做化療,一共要做 6次,一次要 5天,用的錢比上次多很多。沒有別的辦法,我又聽了醫生的話,去做了六次化療。經過了這 6次的化療,我的身體徹底的被催殘垮了,變得非常非常的虛弱,,我爬一層樓梯,就喘得透不過氣來,感覺好像馬上就要死掉了那樣,病情不但不見好轉,反而越來越糟糕了!這些人都是些什麽醫生呢?

我感覺到死神在一天天的靠近我,看到年青的太太,小小的孩子,他們將來怎麽辦?淚水難以控制的流了出來……這難道就是我的命運嗎?

救星終於來了,我的一位鄰居告訴了我,智能氣功可以治療癌症!叫我到居鑾智能氣功中心去找余洋老師。經過幾次的調氣治療,我就感覺到身體發生了明顯變化,走路,說話都比較有力氣了,睡覺也好了很多,我太太說我進步了很多。說起來也奇怪,不打針,不吃药,病就慢慢好起來。最讓我吃惊的是第一次調氣,余老師就告訴我,說我的情緒很不正常,對什麼事情都容易往壞處想,不能夠做到樂觀開朗,這就是我生病的主要的原因。我當時很奇怪老師怎麼知道我這些性格的弱點呢?那些專科醫生,沒有一個人告訴我為什麼会得這種病。

余老師叫我参加康復班,我立即就答應了。調氣、練練“天地貫氣法”,我就一天天的明顯好起來,那些西醫左搞右弄的,把年紀輕輕的我,弄得走路都沒有一點兒力氣,走幾了路就喘個不停,像要命一樣,感覺到生命好要走到了盡頭,我總想可能快要死掉了吧!現在不同了,特別在參加了康復班以後,經過余洋老師的調氣練功、講課“心療”,不但我的身體越來越好了,走起路來也有力氣了,同時我的情緒性格也發生了明顯的改變,開朗了、樂觀了、關心別人了……雖然現在還有一些咳嗽,我也不在乎它了,我現在感覺到我的人生已經充滿了希望,我相信通過練智能氣功,我一定會能夠好起來,我一定聽老師的話,把我的情緒調整好,像一個真正的男人一樣,重新堅強的站起來!

西醫的治療,不僅讓我用了很多的錢,最主要的是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壞,讓我的生命失去了活力,但是智能氣功他讓我身體越來越好,給我帶來了生命的希望,我現在真的不再相信西醫了!
康復班就要結束了,我一定要堅持練智能氣功,讓我的病徹底好起來!

在這裏也我要感謝余洋老師給我的一切幫助!也要謝謝大家對我的關麽和鼓勵!

08/07/2007   寫於馬來西亞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