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又回到“家”了!

 


               又回到了!


 


今天我已經回到馬來西亞,一切順利!雖然說我是浪跡天涯,走到哪里都是家,秦皇島的家;香港的家;台灣的家;馬來西亞的家;說不定將來歐洲又有一个家!但是對馬來西亞的感情是比較濃厚些,一方面是近20年的智能氣功生涯中,馬來西亞就佔了七、八年,教的学生有一万多;另一方面我的親家是馬來西亞的。兒媳丽婷,由智能功的学員,變為助手,成長為老師,現在成為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的得力干將。


 


丽婷開車到机場去接我,然後我們又去到移民局,辦理工作准証的卡片之事,晚上8点多才回到居銮。只是在找移民局的地址的時候,費了一番周折。但是總的來說一切都還是比較順利的。一路上我和麗婷談了很多話,在許多問題上都有了一定的共識,等柏樑回來我們再詳細討論。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在不停的發生着變化,我們的頭腦也要跟著上去。但是有許多事情都必須經過充分的討論,也不可以匆匆忙忙的作出決定,還有很多很多的因素我們都要考慮進去。


 


晚上在樓下有很多同学再練功,大約有20多個,我也隨便講了幾句,不管怎樣,看到我們過去的學生還有在堅持練功,內心就感到一種喜悅。我們不能要求每一個人都能夠刻苦的堅持練,只要有一部分人能夠堅持下來,就是我們的成就。


 


當然在這之中我們自己要嚴格要求自己,現在有些老師要求別人堅持練,但是他們自己不練,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是老師了就不需要練了,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如果我們每个老師把学生當作是自己的老師,而把自己當作是學生的学生,對每一場帶功都認為是自己在練,都認為是学生在考驗自己,這樣我想我們自收獲一定很大,提高功力更快,這比自己關起门來單獨練功強多少倍!可惜有很多人不明的人道理。


 


無論那個等級的老師在教別人練功的時候,實際上是学生在教你自己,或者可以說他們代表着我們智能氣功的大氣場在考核你,抱着這樣的態度來教功、帶功才是一個真正練功者所應有的態度。


 


我現在還在試用語音系統,準確率比較高了,我很高興!如果保持這種的準確率,基本上仍可以達到南至90以上,就相當理想了。


 


丽婷今天累了,己經睡覺了。我也應該去洗個澡,早一點休息。我巳經告訴同學們明天又可以接受調氣治病,看一看有沒有病人來找我。先來找我的人,效果一定特別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