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腸癌轉骨癌


馬來西亞 張少強 翻譯

1).我名叫露絲,女性,今年59歲,荷蘭人,是個心理學家。

2).我在2002年動過了腸癌手術,是大腸。當時手術做了之後,唯一能吃的有效藥物就是止痛藥。

3).在2006年10月我又去做了一個檢查,結果發現在骨盆里,也感染了癌細胞,長了腫瘤。

4).在荷蘭,我有一位智能氣功老師,是他告訴了我,在馬來西亞居鑾,由余洋老師所辦的這個智能氣功“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法”的相關信息,並且他一直鼓勵我過來参加。

5).在這以前,我的身體經常的疼痛,感覺到很累,滿腦子都是負面的想法。我的智能氣老師一直動員我過來参加這個康復班,我相信這個康復班能夠帶來很多好處,因為我希望我的病能康復,我要健康,我不想再做化療、電療,也不想再手術開刀了。

6).參加了這個康復班後,我已經不再吃止痛藥了,而且慢慢也不再感覺到疼痛了。我已經明白了,我必須改變我過去的想法,我必須相信智能氣功,相信余洋老師,更加要相信我自己,相信我一定能夠得到康復!現在我的整個觀念已經發生改變了,對自己,不需要再擔心這麼多,要愉快,要開心,而且要把我們的不良生活習慣也一摒要完全改掉!

7). 在這個康復班上課的時候,正如余老師所說的,每個人產生疾病的原因,主要是內外的壓力,是我們的意識里的負面想法,多余的担心、顧慮、煩惱,只會使我們身體產生大量的濁氣,天長日久,慢慢的推集在體內,最給導致我們產生各種疾病。當然,不可否認,也有一些疾病是由父母遺傳的,或者是父母給我們的先天元氣不足所造成的。

智能氣功治病原理,正如余老師所講的,是把我們體內集存的濁氣排出去,把宇宙中新鮮的混元氣引進來,這就是“內氣外放”、“外氣內收”。在練習智能氣功的各種功法,做動作的時候,如果能恰當的配合我們的意念的觀想,就能達到治病健身的效果。要有正確的想法,正確的意念,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做到,這種意念活動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當然,也要同時改變我們的不良生活習慣,只要能做到這些,我們就能夠達到不需要再看醫生,不需要再吃藥的境界。我相信有很多的同學也同意老師所說的這些道理。但我還認為,在練功治病的同時,我也必須對自己疾病的變化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和掌控,我們還是需要通過醫生的檢查,拿到醫生的証明。

雖然有的時候,我對智能氣功的治療效果有時還是會懷疑,還會產生懷疑的心態,但是在這幾天的練功過程中,通過我親身的觀感,讓我不得不相信智能氣功真的能幫助我。老師告訴我們,用拉氣法,能夠對我們體內的氣機,進行自我的調理,可以給自己醫病,不過在真正做的時候,往往我的負面的思想又來了:這樣真的有效嗎?我的頭腦會告訴我說,我這樣拉氣治病可能是沒有什麼效果的。在這15天的康復班中,在練功的時候,我的正面,負面的思想,不斷地在我的頭腦中相互矛盾,相互斗争,相互激化。有的時候我也在想:我的親友,我的醫生,他們會支持我用氣功治療嗎?我相信他們是不會支持的!不過我經過這個康復班的訓練,聽了老師的講課後,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己經决心不管他們的態度了。我只要相信老師,我只要相信我自己,這就行了!我相信只要刻苦練習智能氣功,我一定能夠康復,恢復以前健康的我!這次回去,在2007年的1月我會再做一個斷層掃描。

在這裏,我想為這個康復班的課程提一點我的意見:我覺得早上的時間應該改在早上9點比較適合;還有我們都是經濟能力比較富裕的人,我覺得我們至少應該有一個很舒適的睡床,而且應該有一個很優良的休閒環境,以便讓我們休息得好,容易放鬆自己;在整個課程當中,我覺得有時候會有一個很大的誤差:余老師在說中文的時候,劉老師也在旁邊做翻譯,可是我總覺得翻譯的東西和余老師講的東西有很大的差別,老師講的很長,可是翻譯得很短,我相信在這種情况下,我們有很多資料,很多信息,都沒有全部得到,有所流失,我覺得妥善的安排翻譯工作,應該還必須再加強。

現在,我堅信智能氣功已經救了我,或許說己經改變了我的人生觀,改變了我的整個生活模式。

在這里,我還要表达,非常感謝我們的余洋老師以及所有的同學們,感謝你們在這短短的15天康復班當中,所給予我的一切照顧,一切關懷!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