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2008歐洲之行(二)


 



 


                     在葡萄牙里斯本酒店舉办智能氣功講座会


 


2008年的10月23日在葡萄牙里斯本的中醫給他們的大學生進行了一次講課,題目是智能氣功健康


 


儘管學校進行了發動,但是参加聽課的人并不很多,不到一百因為在他們那個國家裏對於中醫的治療疾病才剛剛開始接受和認同,均絕大多數的人還是相信西醫的治療,這些大學生們對於氣功保健都還抱了很大的懷疑態度,突然間又冒出一個氣功是可以治療各種疾病的說法,是很難以接受的,有的人還覺得氣功是種怪怪的東西,或者說是巫術,所以聽的人不多,但是他們的校長 和 老師們都有參加。


 


    


 


里斯本中医学院智能氣功講課:集中意念想:右手變長!右手變長!


 


這一次近兩個小時的講課,盡管我必須講一段停下來等待翻譯,這樣講講停停,但是仍然感覺到了氣場的穩定性,按校長的話來說是很成功的我們智能氣功的混元整體理論,是他們前所未聞的,好像投下顆震撼彈一樣,使他們看到了醫學治療的新天地,使他們也了解到了智能氣功深不可測的內涵。講課引起了他們的極大興趣。


 



 


                                   比比看右手比左手長了嗎?


 



 


                右手變長了的同學請舉手!哈哈,右手都變長啦!


 


講課之後,中醫學院的校長要求我給大家逐個貫頂,讓大家體驗一下氣感,我欣然答應了。開始只有少數聽眾們好了一串隊伍,很多人在旁觀看,當我他們一個個貫頂時,他們幾乎每一個人都會向後、向後倒,我必須要用手扶著他們,防止跌倒,以往,在其它地方我也曾出現過這種現象,但是沒有像他們這樣的多,有一些不相信人,也都排隊進來讓我,同樣也是出現向后倒的現象,他們說好像感覺到有種力量在拉扯他們,這種現象也引起了他們的很大的動,使他們更加相信宇宙當中存在着一種看不見的力量,可以受人的意念支配和調動,這應該說是混元氣的力量,這就是我們智能氣功的基本原理的具體表現嘛


 



 


                 這些大學生們排隊幹什麼?——等着老师“貫頂”开智慧呀!


 


 



 


  喂!余老师你“貫頂”为什麼我太太向後仰呢?拜托你不要让她摔倒了哟!


 


由於我事先就已經將安排好了要到英國去接受B B C電視先生的訪問,講完課的第二天,也就是10月24日我就飛到了英國倫敦。但是學校决定在我由英國返回之時,在 11月3日 用一天的時間教完捧氣貫頂法,同時開展氣功治病活动,直至我離開歐洲。到此時,我才有一種幸慰感,不虛此行!(續三)


 


     感谢校長!感谢你对智能氣功的大力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