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未期肺癌









李昌琪的 (未期肺癌)


图片:

病况簡介:未期肺癌
13/12/2006
我是來自昔加末的,我是偶而從報紙上看到了智能氣功能調氣療病,能促使疾病康復。
我們就去找余洋老師調氣治療,學練智能氣功,也學了1個星期,感覺到病情有好轉,晚上睡覺也比較正常,偶而還會咳嗽。
老師叫我們參加智能氣功康復班,在第一天治療後,整個人覺得很愛睡,又疲倦,尤其是放很多的屁,很臭!

14/12/2006
参加康復班的第二天,早上起來,精神很好,就到智能氣功中心學了“天地貫氣法”,練了幾次,感覺到格外輕鬆。老師教我們唱的“混元靈通歌”很好聽,病情感覺好了很多。

15/12/2006
在康復辦里的第三天,練了“天地貫氣法”,“開合拉氣治病法”,感覺到精神輕鬆愉快,只是還會再早上的時候咳嗽。

16/12/2006
昨天晚上我起來上廁所兩次,還有嘔吐,從兩點可到天亮,也沒有睡好,早上起來感覺到很冷,全身沒有力氣,腳也沒有力,一直在放臭屁,很臭!到了中心,很疲倦,一直想睡覺。今天練了一整天功,背後感覺到很酸痛。
我的病好了很多,我會用心去學智能氣功。

17/12/2006
昨天晚上也是起來小便兩次,1躺下去睡覺就一直咳嗽,痰是黃色的,整個晚上都沒有睡好,到了早上5點多,就和大家一起到山腳下去練功。
在練功的時候就比較精神了,我的手不能抬到頭頂上方,舉起手來就發抖,脚也沒有力,在中心一直想要睡覺,給老師調氣以後,就比較有精神了。也是一直在防臭屁,大便很硬,而且還是一直有咳嗽。
下午在酒店睡覺,也一直咳嗽,咳出黃色的東西來。到了晚上7點多,我把通電器扭到了10度,感覺到腿彎那裏很舒服,脚輕鬆1點了。走起路來也比較有力了!

18/12/2006
晚上還是一直上廁所,只能睡一下子罷了,還是一直咳嗽和放屁。
我說話有聲音了,氣色也比較好了!我想我一定會好起來,也會好得比別人快!我昨天喝了龍珠果果汁,今天還喝了紅蘋果和青蘋果果汁,但大便還是很臭。

19/12/2006
學了智能氣功這麼久,現在才知道全世界第智能氣功老師都在幫我們加氣,加信息,龐明老師和本地的老師都在幫我們練功加氣,使我們的病快一些好!
昨天晚上也是一直咳嗽,痰也是很多,晚上一直起來上廁所,到早上能夠睡的時候又要起床了。我整晚好象沒有什麼睡覺就又到中心去了,在那裏我學了很多東西,我把所拿到頭頂上時,還是在發抖,但我仍然是咬着牙,堅持把手要拿上去。
學氣功的時候,心里感覺到很愉快,但也確實很辛苦,不過我覺得我的病好了很多,再辛苦也值得。中午回酒店休息,躺著休息也是一直在咳嗽,但感覺到咳嗽比較有力了,不會覺得太辛苦。躺在床上的時候,我感覺到有1团氣從空中來到我的掌心,我心裏想要把這個氣收起來。等到要想睡的時候,有要到中心去練功了!心裏很不想去,但還是咬牙堅持去調去練功,雖然還是辛苦,但為了身體健康我還是堅持,要開心!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也希望這些朋友快點好起來!

20/12/2006
昨天晚上也是1樣,經常起來上廁所,咳嗽痰很多,咳出來就比較舒服了,早上起來有大便,一天有一次大便。
早上起來吃東西沒有胃口,吃的也很慢,好像吞不下去。到了氣功中心,開始調氣了,老師讓把手壓在屁股底下練坐功,手很酸,一直想拿出來,但我還是堅持壓着手,就是不拿出來,脚和肩膀感覺到沒有力,很酸痛,。
12點鐘回到旅店,要睡的時候還是一直在咳,也還有很多的痰咳出來,3點鐘又去中心練功,脚有点腫,老師說這是反應,是個好現象。
余洋老師帶領我們組場調氣時,我也一直在幫可莉調氣,希望他的腳能走路,希望他的腳能很快站起來,當知道他的腳趾能動了,每個同學都替他高興。
到晚上,要謝謝羅老師煮了稀飯給我吃,我們還組場給小希希調氣治病,我也希望小希希能快點好起來,也快快長大。
回到酒店躺著休息這時候,仍然是一直咳嗽,痰也很多,把剛才吃的稀飯全部都吐出來了,很辛苦,整個人沒有力氣,我只好叫女兒扶我起來去沖涼。好了就寫到這裏。謝謝大家!

21/12/2006
早上不想起床,還很想睡覺。但還是要到中心去練功,讓老師調氣,去了也還是很想睡覺,真是沒有辦法。但我還是一直堅持練功到12點鐘。中午很好睡,沒有什麼咳嗽,睡到不想起床。
三點鐘又去到中心,老師幫大家調氣之後,叫大家一起幫我組場拉氣治病,感覺好了很多,我很感激大家對我的幫助,也感謝全世界各地老師們的幫助!
到了晚上,我們大家都幫新参加進來的袁太太發氣,然後又給可莉拉氣組場治病,大家都感覺到很快樂,可以救人,助人為樂!
老師告訴我們,不能光想自己的病,要想想怎樣幫助別人,給大家帶來歡樂。我會繼續的練功,也希望大家快快的好起來。今天是冬至節,大家又長了一歲了!謝謝大家!

22/12/2006
昨天晚上干咳,沒有痰,感覺到很辛苦,沒有這麼睡好。一直到天亮起來,都在下大雨,很多地方都被水淹了。
好到了中心,接受老師調氣,今天覺得腳腫得厲害了,老師還是說是好事。老師又教同學們組場拉氣治病,我看大家都覺得好了很多。
12點鐘回到酒店也是睡不好,起來回到中心,又給幾位同學組場拉氣治病,看到他們都感覺好了很多,都很高興。
到晚上8點,余洋老師和大陸的潘明環老師通電話,然後潘明環老師用電話連綫組場調氣,有很多人参加。全世界的智能氣功老師都在帮我們發氣治病。
緊接着就是練功,練到10點多,覺得很累,全身沒有力氣,手腳痠痛。
謝謝大家,也謝謝羅老師煮了湯圓給大家吃。

23/12/2006
昨天晚上還是一樣睡得不好,干咳,站起來總感覺全身沒有力氣,尤其是脚沒有力。到了中心,給余洋老師調氣後,就去躺下休息,一躺下去又咳嗽,但也還是有睡了一下。
中午回到酒店,一躺下去也是咳,只是養養神罷了,也沒有睡着。
到中心,老師給我調氣後,老師有教大家組場拉氣治病,老師告訴我可以去躺著休息,同學們到了晚上又組場幫我忙拉氣治病,我在這裏向大家說聲謝謝,我也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康復,智能氣功萬歲!

[楼 主] | Posted: 2007-01-22 15:38顶端









webadmin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管理员
精华: 0
发帖: 150
威望: 150 点
金钱: 150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20
最后登录:2009-01-15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康復班自我總結報告


我叫李昌琪,男性,45歲,是馬來西亞昔加末人,職業是廚師。

在2006年4月,我一直的咳嗽,在昔加末看了幾位醫生,也不能夠醫好。體重由原來的80多公斤,很快下降到了60公斤,後來朋友又介紹我去巴森去看專科名醫,病情也是一點沒有好轉。

拖到了5月中旬,又經朋友介紹,到馬六甲專科醫院做全身檢查,在醫院里住了幾天,照了X光,掃描,驗血、驗尿、驗痰,搞了各種各樣的檢查,最後醫生報告結果說是“肺硬化症”,這個時候我的身體一直消瘦下去,我問醫生為什麼我能吃能喝,但是體重不斷的下降?馬六甲那麼多的專科醫生,誰也沒有講明白我到底是什麼病!

5月31日馬六甲專科醫院又把我介紹到吉隆坡馬大醫院,我心想這回大概有希望了,又是一次的照X光,掃描,驗血、驗尿、驗痰,又搞了各式各樣的檢查,結論也是說我得了“肺硬化症”,醫生給我很多種藥吃,但是吃了那些醫生給的藥之後,我越來越沒有力氣,呼吸也很困難,一直喘氣,醫生認為我是缺乏氧氣,又開始給我吸氧。在馬大醫院住了十幾天,病情未見任何好轉,反而越來越重,醫生們也是束手無策,沒有辦法!

6月9號,只好出院,離開馬大醫院以後,我覺得身體更加虛弱了,看來西醫是治不了我這個病啦,回到昔加末,我只好又先後找了幾位中醫,其中有一位還是由中國過來的有名的中醫,他摸了我的脉後,說,你趕快住進醫院去吧!看來,中醫也是給我沒有辦法了!也吃了很多中藥,仍然是不見任何效果,還是一樣,身體越來越差,整天咳嗽,又咳不出東西來,全身沒有力氣,晚上又睡不着覺,體重仍不斷地下降,只剩下皮包骨頭了‥‥‥我感覺到我快要離開人世了,只是幾個孩子,還有我的太太,她們以后怎麼過日子呢?‥‥‥

一直拖到11月,我大哥聽說有一位中國來的氣功師,到昔加末用氣功幫人醫病,聽說醫好了很多人,就告訴我去看看。我本來己經死了心,哪里都醫不好,氣功能醫好我這個病嗎?不過大哥執意要我再看看,就這樣勉强到了昔加末“中華公會”見到了余洋老師。現在回想起來,要十分地感謝我大哥,如果不是他連逼帶哄的,我和智能氣功,我和余洋老師就無緣相識,我現在說不定己經看不到大家了!

12月4日,我太太扶着我來到“中華公會”, 真要命,還要爬一層樓梯,讓我喘不過氣來。很多人排排坐在那里,等着余洋老師調氣,輪到我時,老師手按着頭頂,我立即感覺到一股熱流直入體內,直到脚底,一下舒服了很多。沒有什麼驗這驗那,也不吃藥打針,怎麼會有舒服的感覺呢!余洋老師看了我以後,說我全身的氣脉都有阻塞,身體裏面的氣很渾濁,情況比較嚴重,醫好這樣的病需要花些時间。
看了這麼多醫生,我還是第一次听到我生病的原因,第一次聽到我的病可以醫好!心情舒展多了。余洋老師調氣之後,我馬上感覺就不同了,精神好了很多,呼吸也比較順暢,晚上回去,睡了一個整晚覺 (這是我得病以來的最高享受!)。我每天都找老師調兩次氣,雖然咳嗽還是有,但咳得有力了,有痰出來,胸背部的疼痛越來越輕,兩腿開始有些力氣,爬樓梯也不太喘了‥‥‥真的一天比一天好!我開始相信智能氣功,相信余洋老師了!

真的有效果,一天一天在進步。我的親人,特別是我大哥全力支持,出錢贊助我來参加這個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在親人的支持下,在智能氣功余洋老師的鼓勵下,我終於看到了生命的曙光!

在康復班裏,余洋老師每天給我們每個同學貫頂調氣三次,每天都有講理論課,解答問題,每天要練智能氣功各種功法2—3個小時,每天都很忙,身體雖然很累,但心情越來越輕松。有時老師也帶領我們組場拉氣集體治療,有時又教我們相互拉氣治療。在這15天的康復班中,我的病越來越好,学了很多種智能氣功的練功方法,我也學會了拉氣治病啦!余老師說,多關心別人,多幫助別人,少想自己的病,忘掉自己的病,刻苦練功,是最有效的治病方法!

再這10多天裏,我的身體出現了很多的“反應”, 不停的咳嗽,痰很多,開始是白色的粘痰,慢慢又咳出黃色的粘痰,有時咳得很辛苦;半夜尿很多,一直起來上廁所,晚上睡不好覺;全身發冷;皮膚很癢;雙腳腫脹,肩膀也很痛‥‥‥余老師告訴我們,每個人的人生經歷就是一本“西遊記”,人的頭腦意識就是“唐三藏”;人的感情惰性就是“猪八戒”;人的斗志毅力就是“孫悟空”;人的吃苦耐勞就是“沙和尚”;人的尊師重道就是“白龍馬”‥‥‥我們必須要有孫悟空的精神戰勝一切病魔,練功反應就是豬八戒在說泄氣話,唐三藏一定要支持孫悟空,不能聽豬八戒的話‥‥‥我也不知道這樣理觧對不對!各種“反應”雖然很辛苦,但是很奇怪,我的胃口好了很多,真的能吃能喝!體重開始增加了,精神上也好了很多,走路也比以前有力了,雖然還是很累,晚上我在酒店往往整晚睡不好覺,可是到了中心,我一躺下就可以睡得很好。老師說,這是因為在中心有一個很强的混元氣場!

這在康復班裏,我看到了幾個第三期癌症、末期癌症的同學,也一天天地好起來,有說有笑的,真的都把自己的病忘掉了!我心里想,如果癌症都可以被醫好,醫好我的“肺硬化癌”應該是不成問題吧!我的信心就更加強了,我相信在智能氣功和余洋老師的幫助下,天天刻苦練功,我一定會重新做一個好櫉師!

余洋老師及同學們,時常鼓勵我,告訴我要有正面的意念活動,要積極練功,而我的女兒也一直在我身邊關心我,鼓勵我,使我增加了很大的勇氣。我現在很有信心地告訴每一個人,我好多了,我一定會完全的康復。我要牢牢地記住余洋老師講的三個相信:相信智能氣功;相信老師;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最後,我真誠地感謝智能氣功救了我的命,救了我的一家人!也深深的感激余洋老師,感激所有智能氣功老師及同道們所給予我的一切教導、支持和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