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耳聾--從小就耳聾,通氣變靈明


【耳聾】 李秀珠

從小就耳聾 通氣變靈明
【耳聾】                       李秀珠
(一個母親的自述)
我今年62歲,我的兒子叫劉勇堅,今年35歲,馬來西亞柔佛州居銮人。

我從小就發覺他的耳朵有些問題,我教他喊媽媽的時候,他伊伊呀呀總是學不會,以後去找專科醫生檢查,也查不出什麼原因,說他耳朵沒問題,但他為什麼聽不清呢?找了各式各樣的醫生,問神拜佛都不行,有一些江湖騙子,賣什麼靈丹妙藥,或用什麼祖傳秘法,騙了我很多錢,耳朵仍然是聽不清。

他讀小學的時候,我給他配了一個耳聾助聽器,他也不肯帶,他嫌声音很吵,但仍然是聽不清,讀到中學他就不願意去了,因為同學都譏笑他。只好讓他小小的人就去做工,先去放羊,由於耳朵不好,又常常被惡狗咬傷,每當看到他被狗咬得遍體流血,我心痛的抱著他哭,怎麼辦呢?

後來送他去新加坡學做工,一直到現在,他也結婚了,太太是個印尼人,也生了幾個孩子,但他的耳朵一直是我的心病!

前幾天,我聽居銮的朋友說,中國來了個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功夫了得,什麼病都能治,很多病都能治好,聽說連癌症都治好了很多,我想我兒子的耳聾總比癌症好治吧!我和丈夫商量,他取笑我說:“你上當還沒上夠啊!就差一點請菩薩來給他治了!他就是耳聾的命!”我不理他,還是想試試!

余洋老師去到士乃教功,我和兒子開車去找他,第一次調完氣回來,兒子的右耳下邊痛得整晚沒有入睡,第二天又去找老師調氣,調完氣,老師一試他,兩個耳朵都聽得很清楚。在開車回居銮的路上,我不停地和他交談,試他的耳朵,回到家,我和丈夫一起試他,以前和他說話要象吵架一樣大聲喊,他才能听到一點,現在我們就象和普通人講話一樣,他都能聽得很清楚了。我丈夫說:“這次可真是遇到了活菩薩啦!”

天哪!你為什麼不讓我早些聽到智能氣功,不讓我早些見到余洋老師啊!我可憐的兒子為這個聽不清的耳朵,活受了多少罪!讓人譏笑、看不起,讀不到書,找不到一份象樣的工作……這就是“命”嗎?今天,智能氣功改變了他的命運!

我的丈夫這次可變了,他主動對我提起:你為什麼不讓鳳菁(我的三女兒)也找余老師看看!我才想起鳳菁小時因高燒,右耳完全聾了,專科醫生檢查說是“永久性失聽”,但她左耳還能聽到,我想:她都38歲了,醫生又說是什麼“永久性”的,能治好嗎?我丈夫說試一試嘛!

我又帶女兒鳳菁來見余洋老師,在沒調氣之前,余老師塞住她的左耳跟她講話,她一點反應也沒有,調氣兩三分鐘後,塞住她的左耳,余老師問她:“多少歲了?”她立即回答:“38歲!”;“姓什麼?”,“姓劉”;“叫什麼名字”,“鳳菁”;……

聽到他們對答如流,我驚呆了,我喊出來:“鳳菁妳真得聽到啦!”她點點頭,我的淚水在眼眶里滾動……這是真的嗎?聾了38年的耳朵,醫生又說是什麼“永久性的失聽”,竟然在智能氣功余老師的手中,聽到了美好的声音!

我多年的“胃風痛”,多年的“驚嚇症”也被智能氣功余老師治好了。

我丈夫多年的右腿“肌肉麻痺症”,我孫子的鼻敏感、我外孫的肚子痛,還有……總之我一家老小十多人,找了許多醫生,花了許錢都治不好的多年病痛,都在智能氣功面前,都在余洋老師手中治好了,所有的病都好了!我誠心地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

                            2006-11-23   寫於居銮




                   葡萄牙國王在山頂上的王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