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肺癌--感謝主, 讓我找到了智能氣功

王 美 (肺癌)

感謝主啊,讓我找到了智能氣功!
馬來西亞 吉隆坡 王 美

我名叫王美,馬來西亞吉隆坡人,家庭主婦,今年53歲。

我是在2006年9月初,去到新加坡檢查,醫生確定我患上了肺癌。醫生說要馬上進行化療,一共做了6次化療,直到2007年1月化療才做完。醫生進行再次的化驗,告訴我,癌症數數正常了,病已經好了。

但是很不幸,很快我的胸肺部又出現了疼痛,到醫院檢查,肺部有積水,發覺腫瘤又復發了,醫生說要做第二次化療,我們都不贊成,只好找找其他的治療方法,感謝主啊,讓我找到了智能氣功!

一直以來,我對氣功都沒有什麽認識,只是聽人家講過,以前也有些朋友叫我參加什麽氣功班,我以為是像瑜珈這一類的健身運動,沒有什麼興趣。最近看了報紙,才知道氣功這種東西是分很多種類的,我聽朋友介紹說,智能氣功是當今最好的氣功,可以治好癌症,我想不妨試試看嘛!就這樣來到了居鑾智能氣功中心,找到余洋老師調氣治病,貫氣後,身體感覺到比較輕鬆。

當時正好余洋老師舉辦“三合一氣功培訓班”,我也報名参加了,這是我第一次結觸氣功,雖然我也只是一知半解,似懂非懂,但覺得很新奇,開始對智能氣功產生興趣了。余洋老師到新山教功時,我又專程由吉隆坡去到新山,找余洋老師,經過老師多次的調氣治療,病情好像比較穩定了。我决定参加在5月26日舉辦的第四屆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

當我由新山回到吉隆坡後,病情有了變化,出現呼吸困難,全身疲軟無力,心想:康復班恐怕去不成了!周圍的親朋也都反對我到居鑾來。我丈夫用電話向余洋老師說明情况時,老師鼓勵我們不要放棄這次機會,参加智能氣功康復班,一定會收到明顯的療效!我好像得到了啟示一般,帶着虛弱的身體,在丈夫的有力支持下,毅然來到了居鑾智能氣功中心。

十多天的康復班課程,按排得很緊湊,每天由余洋老師親自逐個貫頂調氣三次,疏通經絡,祛除病痛;帶領大家組場拉氣,集體調治;每天讀唸學員日記,講很多的智能氣功治病的故事和道理;學了很多種智能氣功的功法,反覆練習;學唱很好聽的氣功歌曲……參加了智能氣功康復班以後,我才了解到智能氣功的神奇效果,不只是通過老師的講解和介紹,知道了智能氣功可以治療很多疾病,而且也看到了我周圍的人在一天天的好轉,很多很多的現實例子,擺在了眼前, 我看到大家好象又進入了學生年代,整天有說有笑的,都忘却了自己是個嚴重疾病的患者,忘却了自己的病痛!智能氣功真得很神奇!

也說說我參加康復班的變化,所得到的好處是肯定的。余洋老師曾對我說過,我的病情比其他人要嚴重得多,可能會出現許許多多的痛苦反應,要我堅持住,後來真的出現了許多反應,比如瀉肚子,全身發熱,全身疼痛無力,肚子里有“風”,跑來跑去,很不舒服等等,據老師說,這些反應都是好的現象。本來我以前大便很不通暢,現在大便越來越通暢了;胃口也比以前好多了,什麽都想吃;睡眠好多了,可以整晚的睡着了;身上的疼痛也好多了,有時幾乎感覺不到痛了;走起路來顯得輕鬆多了……最難得到好處是余洋老師幫助我解開了心結,使我增加了戰勝癌症的信心,知道了戰勝癌症的方法,心情開朗多了;懂得了不要往壞講,要堅信自己的能力,用混元氣來幫助自己達到消除疾病的目標;要學會了對病痛“不理它!”,病就能更快的好起來。我相信老師所講的智能氣功道理,全部都是很實用的。老師也說我體內正在發生著好轉變化,希望我的病情能很快的好轉起來。

這期的康復班就要結束了,雖然我還沒有看到特別明顯的進步,表面上看,病情還是時好時壞多少,但是同學們都說我比前好了很多了,我一定要聽余洋老師話,要有信心支持下去,肯定我的病會好起來!我相信智能氣功是戰勝癌症的最好氣功;我相信余洋老師的功力深厚,因為我看見了許多癌症的病人,經他調氣醫治,一天一天好起來,他真的醫好了很多很多的病人,我百分之百地相信他能幫助我;主啊!請你給我勇氣和力量,我一定要讓我的生命有新的突破!

在這個智能氣功中心康復班上課,我感覺到很舒服,全部的老師們都很友善,很樂意幫助人,很有愛心,同學們相處得也很開心,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心裏面很輕鬆,很平靜,氣氛十分的好!我感謝主讓我認識了智能氣功,讓我認識了這麼多朋友!

再次謝謝各位老師們!

馬來西亞 吉隆坡 王 美   09/07/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