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2009-01-26 智能氣功給了我新的生命












      英國倫敦海德公園天鵝湖旁  (握握手!做個朋友吧!)


                                    智能氣功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是如何戰胜末期肺癌的)

我名叫黎 芳,女,今年38歲,已婚,原籍是馬來西亞怡保人,1999年前往新加坡工作,從事电腦行业。

我經常就有肩頸酸痛的現象,月經來時,常伴有頭痛,身體感覺到很容易累,平時看看醫生,做一些物理治療,吃些藥,頂過去就算了,從未十分在意。

2005年11月,我的后背開始劇烈疼痛,去醫院照X光檢查,又說沒有什麼大問題,但疼痛越來越嚴重,不能躺下睡覺,彻夜難眠,痛苦萬分。

今年2月,我就去找癌症專科醫生檢查,照相發現,在我的右后肺葉,有一腫瘤,約有4cm大小,醫生取樣出來,要做切片檢查,同時也抽血檢查。

2月8日我和丈夫一起去見醫生,專科醫生拿着我的化驗報告,正式通知我患了肺癌,血液癌症指數為41(醫生說,正常人應該在5以下),專科醫生判斷我是肺癌第四期(末期)。

我顫抖地問醫生還有沒有存活的希望,他搖搖頭說:“要做好最壞的准備,大概只有幾個月了……”,我一听到醫生的宣判,如雷貫耳,如臨深渊,眼淚象水一樣不停地流了出來。我首先想到的是三個孩子,大的才6歲,小的才9個月,我走了,他們怎麼辦……

醫生認為沒有必要做手術的了,建議我進行“电療”,口服抗癌藥物。第二天我的心反而平靜了很多,寫了遺囑,和丈夫商量安排了許多“后事”,我甚至傷心地告訴丈夫說:“我死了之后,你再找一個你喜歡的女人,但要求她能好好地照顧孩子……”

我共做了10次“电療”,也沒有什麼效果,血液檢查,癌症指數上升到65。

其实,我並沒有死心,難道38歲的我,就如此坐以待斃嗎?當我听到許多親戚朋友講,“氣功”可以抗癌,我就和丈夫在網路上去查找,看到有許多癌症的患者,通過苦練氣功,都戰勝了癌症,其中智能氣功報導的最多。我心想:為什麼不去試一試呢?丈夫也堅定地支持我參加練氣功。

3月初,我進入了新加坡鄭老師的智能氣功練功站,學了捧氣貫頂法、三心并站庄、形神庄等功法。雖然練功很辛苦,但抗癌的效果也很明顯,不僅后背疼痛明顯減輕了,5月份的血液檢查,癌症指數也下降到了34。我告訴醫生,練了智能氣功后,覺得病好了很多,他只是笑笑,我感覺到他是不會相信的。

6月初,我們一起練功的同道說,要到馬六甲去參加中國智能氣功余洋老師舉辦的“三合一氣功”培訓班,並請余洋老師調氣治療,我也跟隨他們一起到了馬六甲“聖母女中”,看到有許多人在接受余洋老師的氣功治療。

余洋老師給我貫頂調氣后,問我:“妳的情緒是不是很容易悲觀?想事情總往壞處想……愛生悶氣,愛流眼淚……有些傷心的事情埋在心中了……不解決這些問題,妳的病很難好……”

余洋老師又開導我說:“做人要樂觀、要開朗,凡事都要往好處想……為了自己的將來,為了幾個孩子的將來,決不可以向癌症低頭!只要有信心,再加上經常找老師調氣,再加上克苦練功,一定可以戰勝癌魔!”

我真的很奇怪,老師剛見到我,為什麼就能把我性格的弱點講得那麽清楚,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听了老師的話,我又好象吃了一顆神奇的“定心丸”,戰勝癌症的信心倍增。

從6月開始,我就盡量跟隨余洋老師走,每天接受貫頂調氣两次,調氣后,就在氣場中練“天地貫氣法”2—3遍(每遍半小時),回到新加坡,我每天堅持練功,風雨無阻,雷打不动:

早餐前   - 蹲墙功(60下)

早餐后   - 天地贯气法(1 小时—两遍)

午餐前   - 捧气貫頂法 (45分钟)

下午     - 捧气貫頂法 + 三心并站庄(1 小时)
    - 拉气法(30分钟)+ 带脉呼吸法(20分钟)

晚上到練功場 - 捧气贯顶法, 三心并站庄, 形神庄

以上就是我每天練智能氣功的清單,每天大約要練功5—6小時

6月份血液檢查,癌症指數仍為34,沒有升降,但我的親朋都說我精神、氣色明顯好轉。

7月份血液檢查,癌症指數仍為34,沒有升降,但我的親朋都說我好象完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整天面帶笑容,親切可愛,根本不象一個患了絕症的病人。

8月15日我又去專科醫生檢查,這次他給我照了肺部,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醫生說肺部的癌瘤不見了,只留下一個空空的痕跡,從今年2月到現在的8月腫瘤消失了,他說簡直不可思議!我心里暗自在笑:真是個不懂氣功的“傻醫生”!癌瘤哪里去了?我每天練功,心里總唸:混元靈通,癌症消散!散掉了嘛!老師要我每天練“笑功”,把癌瘤笑掉了嘛!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嗎?

9月18日我再去專科醫生檢查,血液檢查,癌症指數下隆為24,眼看一天比一天的好起來,心里真是万分喜悅。

10月份血液檢查,癌症指數下隆為18。

其实,我真的懂了智能氣功的奧妙嗎?老师們灌输的智能气功理论和奇妙思维方式,以及如何運用它來主导我們生命的一切……我好象只懂得了一些皮毛,但我深信智能氣功將會成為我終身的導師。我也開始學會了改变自己:比以前平静多了,以平常心对待事物;對自已人生的要求也進行了调整,以往要求自己太高了,現在就比較踏实了,因此烦恼少了很多。對待人、對待事,也学會了看到積極的方面,以微笑与寬容來面對各種複雜的事物,一切都變得輕松了。

我的家,由以往的烏雲密佈,變成了萬里晴空。看看我的丈夫,是那麼親切;看看我的三個孩子,是那麼可愛;看看我的父母,眼光充滿了慈祥和喜悅;家里的生活,是那麼温馨,那麼平静……這一切一切都是智能氣功恩賜給我的禮物。

最后,我衷心的祝願,仍在頑強与癌魔博斗的人們,請盡快掌握智能氣功這一有力武器,你們必定都會和我一樣,戰勝癌魔,重獲新生!

黎 芳   寫于新加坡


[楼 主] | Posted: 2007-01-10 23:20









andy







级别: 论坛版主
精华: 0
发帖: 26
威望: 27 点
金钱: 26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10
最后登录:2008-12-20








黎 芳 康复班日记

16/12/2006
今天的心情低落,情緒有些波動,因為昨天我又去醫院做了X光檢查,也驗了血液,但是檢察報告并沒有預料中的進步,其實,情況也不是很糟糕,只是心裏面總是希望每一次檢查都有進步,余洋老師听我說以後,劈頭一句話就是“不要理它!這是練功反應!”。簡單的一句話,我覺得悶着的心結打開了,我就不理它!
在這個康復班上了一天的課,更覺得很舒服的,很得意,很輕鬆!

17/12/2006
昨天剛來到中心還覺得有點兒陌生,因為是第一天來到練功場。今天就有“大家是一家人的感覺了”,感覺到每個人都是抱著同一個目標而來的,就是戰勝疾病,身體健康。當我看見澳洲車禍造成截癱的“可莉”,今天右脚的脚趾竟然可以动了,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18/12/2006
老師今天說我骨頭里的氣開始在清理了,這是很好的現象,對我而言,這比中了大獎還要高興!

19/12/2006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龐明老師在替別人調治治病,我也是其中的一個病人。那知道這麼巧,今天余洋老師就告訴我們,他已經向全世界各地的智能氣功,包括龐明老師,報告了我們這個康復班的情況,希望老師們向我們這裏發良好的信息,我想我是收到了這個信息吧!我們大家都收到了這個信息吧!
今天學了小功法練抻氣,練了10分鐘左右,有酸痛的感覺,胸口悶悶的,練完之後,我休息了5分鐘,就沒有事了。以前我練抻氣的時候沒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請問老師,這是什麼原因?

20/12/2006
下午練捧氣貫頂的時候,被老師叫上台打形帶功。這麼多雙眼睛看著我,老實說,真的很不自在。練功的時候,小心翼翼(怕做得不對),不過練完以後,我覺得還算不錯。雖然偶爾意念會跑掉,(因為擔心自己做得不好)不過我也儘量,儘快地把意念收回來。以前在練功場,每次練功都有帶功的老師,現在才體會到他們的付出和功勞!

21/12/2006
我有一個疑問想問老師:在練“天地貫氣法”向頭頂貫氣的時候,覺得我的意已經到了脚心,可是那個氣感覺總是在3—4秒後才出現,老師,你不是說我的氣己經很通順了嗎?那麼這個現象又怎麼解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