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我和Baby的康复班 日记(腦積水)









我和Baby的康复班 日记(腦積水)


图片:


图片:


图片:

張寧希(乳名希希) 女 8個月
病况簡介:腦積水

15/12/2006
今天早上七點就從金馬倫開車到居銮,下午3點多鐘重於到達了居銮。今天余洋老師給我的寶貝調了2次氣。我已經開始参加康复班了,用1個字就可以形容我今天的心情,1個 “累”字。
余洋老師了給我的宝貝調氣後告訴我,宝貝的氣已經接上了,好像快可以看到他有所改變了,我真是太開心了。
老師,我相信,我相信你一定會治好我的寶貝!

16/12/2006
今天的練了捧氣貫頂法,拉氣,還有听余洋老師講課。
現在每一天的我,就是一定會帶著兩個字過我的每一天,那就是“相信”。我相信我的寶貝一定會好,就如今天余老師講課時候所講的三句話:相信智能氣功、相信余洋老師和相信自己,所以,我更相信我的宝貝一定會好!
給我宝貝的話:希希!你也要相信你自己喔!加油喔!你一定一定會好起來的!

17/12/2006
今天早上5點半就起床,因為大家和老師都老去1個不知道叫什麼山的地方練功。
昨晚不夠睡,今天又很早起床,老師今天又讓我們練了三遍“天地貫氣法”,天哪!累死我了啊!眼睛又腫,身體又累,雙腳軟軟的‥‥‥但是不論它再怎麼累,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我實在是開心,因為余洋老師告訴我,我的寶貝腦子里的積水已經沒有了,那麼腦子就會慢慢長出來了,我有點兒沖動,想大力的抱着我的宝貝大哭一場,緊緊的包着我的寶貝大聲哭,開心開心的哭‥‥‥我的寶貝胃口比較好了,手腳也開始長肉了!余洋老師,感謝你!
最後8點鐘了,余洋老師告訴大家寶貝的變化,大家給我的宝貝熱烈鼓勵的掌聲,寶貝也開心的笑了,謝謝大家!
寫給宝貝的話:希希你看有好多好多人給你掌聲哦!媽咪也開心的告訴妳,余洋老師說妳腦子裏的積水散掉了,走遠了,走得遠遠的了!你的腦子很快就會長出來了!一樣老師說你以後還是個大人物啊!
希希!媽咪和你一起加油再加油OK!讓大家再給寶貝你大大的掌聲OK!

18/12/2006
今天寶貝連續喝了3次奶,也吐了3次,我被她嚇死了!但現在嘛總算又安心了,因為余洋老師告訴我這是“反應”,是好的現象!
老師還說寶貝的腦子里變亮了,有“光”了。身體的其他部份都很好,都有“光”了,只剩下腦部,還稍微差一些,但是比以前好多了,進展得很好。我還是一樣感到很開心。
天氣的關係吧!寶貝流鼻水了,我想這流鼻水這樣的小毛病,在余洋老師這裏,簡直是小小小小的事了!

19/12/2006
每1天,每一次余洋老師給寶貝調氣的時候,我都會有些緊張。這種緊張不是擔心害怕的緊張,這種緊張是開心的緊張,期待的緊張。余洋老師給寶貝調氣後,就是在緊張地期待余洋老師的每一句美好話。今天的三次調氣,余洋老師都說,很好!很好!很好!
今天有一件不開心的事,就是今天是我的大女兒她8歲的生日,我不能陪着她渡過這美好的一天。每年我都幫她開個小小的生日會,她會收到好多小朋友送給他的禮物,是一年中她最開心的日子!中午我打了個電話給她,告訴她,媽咪祝妳生日快樂!媽咪會帶幾件生日禮物送給妳!”,我己經給她准備了兩份物,我還會再買多幾份,讓她開開心心!我已經叫我妹妹代替我買了個生日蛋糕送給她。大寶貝,生日快樂!

20/12/2006
今天,余洋老師講完課,讓大家提問題的時候,柯利的老公問個問題,是關於小孩子腦子不會想事情,怎樣知道運用意念這些東西呢?
余老師回答說,小孩子凡是發生了事情,或有病,結局的好壞,都與媽媽、爸爸有直接的關連,寶貝!我現在才明白,妳得了這種怪病,都是媽媽的錯!
其實,自我懂事以來,我都是一個多疑的人,煩惱的人,我總是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當我1懷孕的時候,我的心里總是會害怕,害怕寶寶不健康,一直都在擔心,都在害怕。還好,大女兒和兒子都是健健康康的,但是到了小希希卻不行了,寶貝!對不起!都是媽咪的錯,幹嘛在怀妳的時候,總要擔心地想你不健康呢?
但是,宝貝,你也不必害怕哦!有智能氣功,有余洋老師,有全世界的智能氣功老師,還有媽咪,你的病一定會好起來的!
今天,余洋老師和同學們,全部一起都為我的寶貝和柯莉組場調氣治病,讓我真的很感動,好能感激大家,同學們!你們大家也一定會很快的好起來的,加油啊!
不好意思,我還有一些話要講,老師說家裏人的信心和意念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今天已經發出了13個信息,給家裏的所有弟妹,親戚都告訴他們,我的寶貝已經好了,從現在開始寶貝已經好了!沒有問題了!他們都很開心,我的二妹妹開心得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們,謝謝!

21/12/2006
今天,余洋老師帶領著同學們,為三個同學,分別主場發氣治病。同學們!你們很快就會好了,你們看!我的寶貝希希不是已經好了嗎?
余洋老師今天早上幫我的寶貝調氣後,說很好,好了!其它的都別想了,都好了,現在只想寶貝聰明漂亮就好了!我聽了以後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啊!我自己學會了“忍功”,那就是今天在幫李昌琪同學拉氣治病的時候,拉著,拉著,我的腳底很癢!天哪!我真想停下來,用手抓一抓,又但心我給李昌琪同學的氣會跑掉,忍下來了。所以,今天我的的“忍功”真是一流哇!
請問余老師,手1離開了,氣會跑掉嗎?

22/12/2006
想不到在這種場合,都會有冬至節的湯元吃,這真要謝謝羅老師!好像感覺到大家都是一家人了。
今天晚上,氣功中心好熱鬧!因為余洋老師和大陸的潘明環老師電話連線,為我們大家組場調氣,有很多同學参加。就在這個時候我!寶貝睡在搖籃裏,搖啊搖‥‥‥搖籃的繩子突然斷掉了,寶貝跌在地上,頭也撞到地上,大哭起來!真的嚇死我了!我的心呯呯呯的亂跳,等余洋老師組場發完氣後,趕快告訴老師,請他看一看寶貝的頭,老師說:“沒有事,沒有事!放心吧!”老師的1句話我真的就心了。
唉!好累呀!還有話想說,都不能寫了,眼睛都睜不開了,睡覺吧,希望能夠做1個美好的夢!

23/12/2006
今天余洋師講課時說,我們要往好的方面想,不要往壞的地方想,就例如:小孩突然不小心,從樓梯上滾下來了,我們在這緊急時刻必須往好想,要想,沒有事,沒有事!赶快過去抱起孩子,拍拍她的小屁股兩下,就沒事了。其實,要做到這一點真的很難哪!但是我會盡量訓練自己這樣想,這樣去做,我相信智能氣功的道理,我相信余洋老師講的一切,所以,我也相信有1天我可以真的做到這樣。老師說,這也是練功!
我希望時間可以跑得快一點,到了寶貝定期檢查的日期,我要看醫生“驚奇”的樣子,要醫生驚奇我寶貝的變化,要醫生點點頭說:“VERY GOOD!”我要醫生也為我開心。余洋老師,我說得對嗎?
今天余洋老師帶着大家一起,為好多個同學組場拉氣治病,同學們,加油!加油!加油!還有柯莉!你一定加油啊!你一定能站起來的,你一定能等到有一天能帶着你的孩子高高興興地出去玩,你一定能再跑步、游泳,加油啊!

24/12/2006
今天老師幫我的寶貝調氣後,告訴我,寶貝的身體裏面就好像有1盞燈,很亮很亮,有“光”,我聽了好開心,好開心,身體明亮了,就是好了哇!
和平時一樣,晚上7點到8點,余老師幫同學們調完氣後,在中心搞了1個聖誕晚會,哇!來了好多人哪!好熱鬧,感覺到好開心,我的寶貝也很開心呢!我們大家都拍了好多精彩的照片。
今晚現在的我,是怎麼啦?腦子裏好像是空空的,眼睛也打架了,大概是時間到了,要去找“周公”了,好了,好了,“周公”已經在等我了!睡覺吧!

[楼 主] | Posted: 2007-01-22 16:03顶端









webadmin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管理员
精华: 0
发帖: 150
威望: 150 点
金钱: 150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20
最后登录:2009-01-15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康復班總結報告

我的名字叫Annie,住在馬來西亞金馬崙,是個蔬菜批發商,女性,今年30歲。

我有3個孩子,大女兒8歲,兒子5歲,小女兒張寧希(乳名叫希希)才9個月大。

現在我談這事有關我小女兒希希的怪病。在我怀她的時候,就在預產期的前兩個星期,我去做產前的最后一次檢查,醫生告訴我,我的寶貝希希腦子里邊,好像有些東西,便安排我去專科醫院為她進一步的檢查。檢查之後,專科醫生告訴我,小寶貝的腦部不正常,發育不好,有一半都是腦積水,但是又說看得出來我的小寶貝長得很漂亮,醫生告訴我有三個可能:

第一、小孩子生出來是個死的;

第二、小孩子生出來雖然是活的,她的壽命也不會太長;

第三、即使她能夠長大,也會是個智障兒。

我當時了聽了都嚇呆了,心痛的就好像有幾百把刀子插在我心上一樣。我的媽媽聽了當場就哭起來了,我強忍著淚水,走出了醫院,打了一個電話給正在吉隆坡工作的丈夫,在電話里大哭了一場,我的心痛的說不出話來,一直問丈夫:“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勸我,不必等到產期了,趕快安排把小寶貝催生出來就算了,保住大人沒有事就好了!我的媽媽,阿姨們和表姐們都不相信,根本也不想去相信這件事情。所以又安排我去濱城找了兩個醫生再作檢查,其中一個男醫生和以前我看的專科醫生說的一模一樣,但是另外一個女醫生的話,我聽了之後更讓我痛心,她說:“你的Baby不能活,一定活不了!”

我媽媽是拜“神”的,她特地去問了“神”,“神”說,這個孩子一定可以活下來,不要去催生。今年的3月30號,我的小寶貝順利誕生了,醫生說真奇蹟!而且小希希也真如醫生所說的,她長得很漂亮!但是我的心壓力仍然很沉重,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啊!最後我也想通了,既然我的小寶貝能奇跡般地生存下來了,這是上天的安排,我一定要盡到我做媽媽的責任,往後一定要儘力的為我的小寶貝作一切應該做的事情。

到了我的希希5個月大的時候,身體發育果然不正常,小小的,喝奶的量也很少。所以又找了兩個兒科醫生作檢查,都說希希有很大的問題,活不久。我再帶我的小寶貝去檳城找了腦科專科醫生做檢查,醫生說小寶貝的腦子里面分成了3份,1/3是腦積水,1/3   空的,1/3才有腦。腦子空的部份,沒有什麽辦法去補充;腦子太小,也不能用什麼辦法增加;腦的積水只有動手術放一條管子,通到膀恍,把腦積水排出來,但是等到該子稍微長大以後,還要再動手術,再換長一些的導管,即使孩子活下來,長大的過程中,恐怕要做好幾次的開腦手術。

我的寶貝希希的問題,親戚朋友都很關心,到處想辦法。就在這時,有一位我阿姨和媽媽的小學老師,住在居銮,當他知道這件事后,立即從居銮把余洋老師在檳城治癒一位3個月大的小男孩腦積水,而且現在長到一歲多了,一切都正常的材料傳真給我們,我看了以後,覺得和小希希的病一樣,我才知道還有這麼神奇的智能氣功!我立即决定和我媽媽從金馬崙去居銮,找老師問一問。就是這樣我和智能氣功結上了緣!我感謝上天派人給我指了一條光明的路!

我到居銮找到余洋老師,他看了看小希希說,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小希希的病可以醫好!我一聽到這句話,如天降甘露,心花怒放!天啊!我看了哪麼多現代“名醫”,沒有聽到他們講過一句好話!只有智能氣功,第一次傳給了我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

還真巧,智能氣功中心在居銮正準備組辦一個“智能氣功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這真是上天的安排,我立即决定帶着小希希來参加。

余洋老師說,我的小寶貝能不能好,關鍵在於我這個做媽媽的相不相信她會好,當時老師就問我:你想不想希希快點好起來?我亳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想她快快地好起來!老師又說:這就對了!每時每刻都要這樣想,連做夢都要這樣想!把哪些醫生講的話都丟到九霄雲外去‥‥‥我牢牢地記住了老師的話!
以後寶貝開始每天都給余洋老師調三次氣,到第三天,他的食慾明顯好轉,喝奶的次數多了,每次喝的份量也增加了很多,我發覺她的手腳也開始長肉了,在光禿的的頭上也開始長出了細細的頭髮啦,我看了真的好開心。

到調氣後的第5天,余老師已經告訴我,希希腦子里的積水沒有了,其他的部份也都跟着好起來了,我聽了,不自主的流出了開心的眼淚。

參加了這個智能氣功的康復班,我們每天不止有練功,還有余洋老師每天一定都有講課,講了很多故事,我現在真正明白意念是很重要的,智能氣功强調意識活動主宰生命活動的走向,就如同開車的人,可以操縱汽車一樣。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切不可往壞的方面去想,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身體就會好,生活的一切就都會好‥‥‥

我終於明白了一個很重要的道理:我的希希還小,根本沒有什麼叫意念活動,他們也不知道怎麼樣運用意識往好的方面去想,爸爸媽媽的意念活動就會對孩子產生極大影響:媽媽、爸爸怎麼想,孩子就會怎麼想,怎麼變。我知道了以後要怎樣的去作一個好媽媽,我也知道了,如何要求我的丈夫,以後怎樣才能做一個好爸爸。怪不得余洋老師要我做梦都想希希健康啦!要知道怎樣用自己的良好意念保護自己的孩子,這就是做父母的責任!

再有一個多月,又是我寶貝定期檢查日期,但是現在我已經肯定的講我的小寶貝好了,完全好了,健康了!如果有人看到我這篇“總結”的朋友們,請你們繼續留意我會向你們報告最好的消息,我一定會再次告訴你們,醫生檢查的結果,一定會說我的寶貝完全彻底的好了!請你們給希希最响亮的掌聲!

我會堅持每一天都練智能氣功,好讓自己的身上的氣通暢,我的身體要健康,我的氣要好,在今后的日子裏,我可以用老師教的拉氣法,好好的幫我的孩子拉氣治病。

我希望智能氣功中心能再次主辦這種康復班,我要告訴我身邊所有的人,特別是那些有一些嚴重病痛的人,我真心的告訴你們,智能氣功就是行!真的行!

[1 楼] | Posted: 2007-01-22 16:04顶端









webadmin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管理员
精华: 0
发帖: 150
威望: 150 点
金钱: 150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20
最后登录:2009-01-15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我和Baby第三次參加康复班

通過前两次的康復班,希希有了明顯的進步,食欲增加了很多,身體也慢慢有了力氣,頭也可以慢慢的抬起來了,體重也增加了,也活潑多了,見了人都会給予甜蜜的笑容,沒有一個人不喜歡她!為了讓她進步得更快,所以我決定帶女兒再次参加這個康復班。我堅信智能氣功一定可以把我的小希希完全治好!

這次康復班也如同前两次一樣,調氣、練功、講課,雖然安排得緊湊,但又覺得一天天過得輕鬆愉快,我和希希經過余洋老師的調氣後,都出現了明顯的反應,先講我自己好了:在上一次的康復班,余洋老師給我調氣治療我的“大頸包”現在己經明顯的變小了,好了很多很多,整個人都輕鬆了。這次來到調氣後,出現的反應就是大量的咳嗽,我相信在這次反應過後,我的“大頸包”就一定會很快的消失了;至於希希,經過余洋老師多天的調氣後,反應除了咳嗽外,還有手臂上的皮膚出現一塊塊的淤青。早上起來,正準備替孩子換衣服的時候,看到孩子的手臂上的淤青,吓了我一大跳,急忙抱着孩子去給余洋老師看,我着急地問:“余老師,這手臂上的淤青也是事反應嗎?你看孩子的手都變成這個樣子啦!”老師笑着回答說這:“這當然都是反應囉!”,叫我不要緊張,我聽了以後,整個人都輕鬆下來了。總之,以後在練功中出現的各種“病態”現象,就都看成是反應,我要學会什麽都不怕,什麽都不擔心,因為我知道反應一過去,希希就會快快地長高長大了,身體也就會更健康更健康啦!

對於希希的病,也老師說得很對,需要一個變化過程,需要一些時間,不能太急,要有耐心,讓他自己慢慢發生變化,欲速而不達!何況現在的情況也正是在明顯的改變着,一天一天地好起來!

謝謝余洋老師對我的教導,使我心裏越來越明白了,越來越平靜了。我也堅定地相信智能氣功和余洋老師一定一定能把我的孩子完全的治好。

謝謝智能氣功!謝謝余洋老師!
馬來西亞 金馬崙 愛 妮   09/07/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