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我今天教了好幾個人建立Skype

    我今天了好幾個人建立Skype


 


現代電腦的網路系統真是一日千里,世界變得如此的小,一切一切變得如此的方便,遙遠的事物變化都好像在眼前發生的一樣,時空的概念必須要改变了。


 


我今天教了好几個人安装Skype,他們都很高兴,比國內的QQ好用,可以連通世界。現正在思考一個問題:如何把智能氣功地傳播工作變得更加現代化?能不能馬上考慮開展網路講課、教功、治病呢?甚至在網路上大家在一起商討很多的問題。這樣信息的傳播速度就加快了很多。


 


問題是如何建立一個完善的傳播系統?


 


第一、很多人還不知道有這種先進的系統;


 


第二、也有很多人不一定願意接受這個系統。假如我們在網路上講課、教功、治病做得成功的話,我想很多老師也不一定是歡迎的。因為這樣會把氣功推廣的過程和傳播系統太精簡化了,會有更多的老師〝失業〞!因為只要有一两個高功夫的老師就可以直接傳授給众多的學員,那麼,其他老師他們怎麼辦?


 


第三、而且也存在收費的問題,管理的問題。


 


關鍵的問題在於能不能得到其他老師的認同和支持,有什麼辦法可以得到他們的姿勢呢?


 


應該好後再想一想。我認為可以試行一下,找找經驗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