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心痛病”完全好了!


我的“心痛病”完全好了!


马来西亚柔佛州 居銮 郑金花

我今年59岁,女性,柔佛州居銮人。

我有一种“心痛病”,很多年了。痛起来,胸口象压住了一块石头,喘不过气来,看了很多中医、西医,吃了很多药,不但没有减轻,反而越来越严重。后来发展到走几步路都会很累,爬一层楼梯要中间休息两三次,喘不过气来,睡觉也不能平躺着睡,要把枕头垫得高高的,才能睡得着‥‥‥医生说是严重的心肺病,很难治好,每天几乎全靠吃药维持,整天担惊受怕,度日如年,真是有些“痛不欲生”的感觉!

直到2004年,医生说我心脏的三条血管都阻塞了,必须开刀做手术,打通心脏的血管,否则有生危险,我只好听医生的话,手术用了很多钱。

心脏手术后,当时病情缓解了很多,我还很高兴,但到了2005年,以前的病症又慢慢一点点回来了,有些病症甚至比手术前还严重,整天的出现胸闷、心痛,找医生去看,只是一味的给药吃,这种药不行就换哪种药,吃来吃去也不见好转。虽然自己觉得年纪并不大,还想去做许多事情,但心有余而力不足,只好过一天算一天,苟且偷生!

今年10月,我又去做了心脏的扫描,医生说三条血管又都阻塞了,我问怎么办?医生说我年纪太大了,再做心脏手术会有很大的危险,只有50%的希望,说不定还会有生命危险。说得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儿女们也极力反对再开刀。

我的孩子劝我,不如到智能气功中心去找余洋老师调气试试看,听说很多疑难杂症,很多癌症的病人都用智能气功医好了,说得我半信半疑:哪么多专科医生都治不好我,气功就能治好我?正好余洋老师刚从中国返回居銮,我想不妨去试试看!

第一天,孩子带我到智能气功中心,有很多病人找余洋老师调气,当老师给我调气时说:“你还年轻,这个病好治!”我心想:这大概是哄我高兴吧!不过老师发功调完气后,身体立刻觉得轻松了很多,晚上也睡得很好。

第二天我又去找老师调气,调气后,老师对我说:“妳右侧的心脉阻塞的很厉害,但要想根治这种病,最主要的是要改变性格、脾气,妳想事情太多,容易紧张,爱生闷气‥‥‥要参加练功,否则很难治好!”余洋老师的话,让我大吃一惊,他把我的病和脾气怎么能说得那么准呢?我真有些服了他!

第二天调气后,就更舒服了,我的心,已经感觉不到痛苦了,这是我朝思暮想的一种享受,各种“专科医生”们几乎拿走了我毕生的集蓄,让我经历了千辛万苦,也没有得到的享受。我立即报名参加了“捧气贯顶培训班”,参加了“三合一气功培训班”,每天坚持练天地贯气法2—3遍,每星期一、三、五参加集体练功,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走路轻飘飘的,毫不费力;一口气可以轻松的上楼,孩子们看到我的变化,兴高采烈,有的说:“妈,您的气色好看多了!”有的说:“妈,您返老还童了,显得年轻多了‥‥‥”就连我五岁的小孙子都看出来了,说:“奶奶,我看你这回可是真的行了!”我能理解儿孙们的一片孝心和他们的高兴心情,但我实实在在的只讲一句话:

智能气功让我痛苦了多年的“心痛病”好了2006/11/17 写于居銮



                            英國倫敦首相府所在地--唐寧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