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終於迎來了2009年第一天!


 


    表面上看今天好像並沒有什麼很特別,但是對於全世界的人來講,終於走出了2008年的陰影,盼望着2009年會有更多的風和日麗,給人們帶來更多的歡笑!


   


    從香港回到馬來西亞,在這一段時間里,我好像接到了很強的開發意元體的信息,珠海的 林福聖 老師的突然出現,他說這是信息的傳遞,給我講了要開發意元體的問題,盡管我們談得並不投機,但我在頭腦裏一直思考如何開發意元體的問題。


 


    這些日子,從各地來的病人的治療,給学生們帶功講課,直到我最近整理的 龐 老師的開智法的光碟,到處都碰到了如何開發意元體的問題,就好象我走到哪里都有〝意元体〞圍繞着我。我想,是不是 龐 老師又給我發出了一個新的信息:要想把智能氣功推向一個新的高潮,必須從開發意元體的問題入手!2009年,是我們開發意元體的一年,是我們智能功同道功力大長的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