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腸癌擴散--感謝主, 引導我找到了智能氣功!

腸癌擴散   黃 x 玉

感謝主,引導我找到了智能氣功!


我的名字叫黃x玉,女性,63歲,馬來西亞怡保人,現在已退休。

我曾經在2001年動過腸癌的手術,是第二期腸癌,做過化療,沒有電療,因當時癌細胞還沒有轉移。過去的5年來,每半年我都去作一次全身檢查,一路來都平安無事。一直到2006年尾,血液檢查顯示了我的癌症指數為7.2(正常人應該在5以下),醫生又替我做了大腸鏡檢查和掃描,在肝臟上發現有一粒小瘤和肺部有三粒小瘤,都屬於早期,醫生說必須盡早做化療。

這次的化療很辛苦,躺在醫院三天兩夜不停地吊點滴,我的兩手和手臂的血管都很細,有時打點滴不到半天就已經走位了,又要換另一條血管打,我真的害怕打針,記的最後一次化療,吊點滴的時候,血管換了5個位置,現在想起來,心里還是怕怕的。

化療的副作用除了大量的掉頭髮外,嘔吐和瀉肚並不嚴重,不過身體很衰弱,白血球不足,本來應該兩個星期化療一次,我卻需要3至4個星期調養後才能繼續作化療。經過5個半月的化療,再去掃描,醫生盡然告訴我說腫瘤還在,肺部的腫瘤反而大了一些,癌症指數也上升到 12.3,所以要再次繼續化療!我一想到了化療,從心裏就害怕極了。心想,又不是100%的保証能夠殺死癌細胞,搞到身體都虛弱極了,結果不是死於癌症,而是使用化療的後遺症。人生自古誰無死,我已經60多歲了,比起年紀輕輕的就死去的,我算幸福多了。我只求主讓我痛痛快快地死去,不要受苦受難了,想通了以後,心境反而平靜多了。已經不想我的病了,每天照常平靜的過生活。

直到上個月尾,住在沙巴的親友(我妹夫的妹妹)打電話來告訴我,叫我到居鑾智能氣功中心找余洋老師調氣和學練氣功,因為他在沙巴的一位朋友患了肺癌,病得很嚴重,沒有化療,只是到居鑾智能氣功然中心調氣練功,結果病都好了。我聽了這個消息很激動,感謝主對我的恩,給我傳來了福音,我下決心去試一試,對生命又產生了新的希望。我妹夫又联絡上了沙巴的那位朋友,向他詢問了智能氣功中心的詳細請况,並上網查看了有關的資料,安排好了一切,就這樣我來到了居鑾,参加了康復班。

康復班10多天的課程安排得很緊湊,每天余洋老師逐個替學員調氣貫頂三次,又教了我們一系列的智能氣功的各種功法,比如天地貫氣法、抻臂法、抻氣法、拉氣法、捧氣貫頂法、還有“手指功”等等功法,我們都學得很認真。余老師上課講很多故事、笑話、道理對我們進行“話療”,貫輸很強的氣功意識,徹底給我們“洗腦”,還開了四個“藥方”給我們:“笑”、“唱歌”、“不理它”“混元靈通”。這將是我一生的座右銘;老師還要我們注意培養好的意念,凡事往好處想,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關心別人就是關心自己;幫助別人拉氣治病就是幫助自己清除疾病……這些道理對我一輩子幫助都會很大。我終於明白了我以前錯在哪里了,找到了如何根治我病的良方:,,要糾正自己性格上的偏差,錯誤,消除緊張、清除愛生悶氣、焦慮的情緒,還要專心刻苦練智能氣功。

另外我在“中心”這裏親眼看見有幾位末期癌症的病患都找回了健康,所以我信心滿滿的,堅信智能氣功一定可以幫助我戰勝癌症!

最後我衷心感謝我的家人和親友,感謝主引導我找到智能氣功!

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及其他老師,感謝同學們的關心和幫助!
祝福大家,後會有期!

2007年9月15日寫於馬來西亞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