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又開了一個小班

                  又開了一個小班


 


昨晚剛剛結束了一個小班,地点是在柔佛的哥打丁宜培华小学,共12人参加,有三个小朋友。這個地方是在靠近新山的一個小地方,其實也不算小,聽他們講,和居鑾差不多大。智能氣功從1991年傳入馬來西亞,都有接近20年的歷史了,但是就是這麼一個地方,從沒有人來教過智能氣功,我想這也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情。


 


我感覺到我們的這个教功团隊,現在的思想有些消極,這首先應該從我自己來檢討,越在這個困難的時候,就越要有奮發向前的精神,如果從我的思想深處,就有一種消極等待的思想,那麼其他的人也必然和我一樣了。


 


必須改變這個狀況,首先要把2月3月的教功安排計劃落實下來,必須要主動出擊,才有可能改變目前的這種狀況!首先要從我這裏開始!


  


   今天到士乃机場會見了砂勞越古晉的王長福先生,商討古晉教功的事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