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腸癌末期擴散--戰勝癌魔, 重新做人!

戰勝癌魔,重新做人!

我叫劉 華,男性,今年50歲,馬來西亞居鑾人,職業是掘土機駕駛員。

今年3月25日,由於我的腹部很不舒服,就去醫院檢查,醫生要我進行掃描,發現大腸有癌症腫瘤,同時也擴散到肝臟了。

4月2日,醫生就給我進行了大腸切除手術,切除了5寸左右的腸子,同時又發現肝臟淋巴嚴重的感染擴散,醫生確定我為癌症的第四期(末期)。

西醫認為我沒有治療的希望了,我只好吃了幾個月的中藥,一開始,感覺到病情好像有所控制,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好像吃錯出了什麼東西似的),到了8月份病情急劇惡化,肝臟的腫瘤由3公分變成了9公分,肚子又漲,有腹水,呼吸都感到困難,走路無力,吃不下,睡不好……

到了9月1日,肚子脹得十分難受,就到醫院去抽肚子裏的腹水,由9月2日開始做了第一次化療。

在今年四、五月份我就聽說了智能氣功,因為我有一個朋友患前列腺癌,在智能氣功中心的癌症康復班找余洋老師進行過治療,他對我說效果很好。他積極鼓勵我來參加康復班。當時,因為我一方面對智能氣功缺乏認識,不太相信,另一方面經濟上也有些困難,所以沒有馬上來參加。

一直拖到9月中旬,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中、西醫治療了這麼久,一點起色也沒有,反而越來越嚴重,我心想不如到智能氣功中心去試一試,看看氣功調氣的效果如何。就和我的弟弟商量,他好像很無奈的樣子,說:“好吧,就滿足你的這個心願吧!……”我知道他心里想:去也是白花錢,沒有什麼希望了……

9月15日,我弟弟帶我到智能氣功中心來找余洋老師調氣。老師調過氣後,對我說:“……你的病是由於你的情緒比較悲觀,遇事总愛往壞處亂想,又愛生悶氣,不能發泄、不能解脫出來,濁氣在體內堆積而形成了癌症……改改脾氣,樂觀一些,我可以治好你的病……”。我看了這麼多醫生,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的病可以治好。好像一下打了强心針一樣,精神一下振奮起來,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

我16日又找余老師調了一次氣,就是只調了两次氣,我的身體和精神都感覺到從未有過的舒暢。本來我還要去進行第二次化療的,聽了余老師的話,我決定不去做化療了,9月17日,我就報名參加了康復班,當我向“中心”申訴我在經濟上有困難時,他們也給予我照顧,余洋老師還說:“治病要緊,可以分期付款,如果還有困難的話,等你好了以後,工作賺了錢,再還也不遲……”。我的心情激動、翻滾,世界上還有這樣治病的醫生嗎?

参加康復班的頭三天,我就感覺到身體、心情、精神有一種難以形容的舒適感,很開心,家里人都說我的氣色變得好多了,脾氣也好了很多,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但是,余老師不斷地警告我說,不要高興的太早,要准备應付“反應”帶來的痛苦。舒服了三天,“反應”真的來了,感覺到好辛苦,腰背疼痛難忍,痛得精神都快要崩潰了,整晚不能睡覺,要我太太不停的按摩、拍打才舒服一點,肚子脹脹的,不想吃東西……難受了两天,老師調調氣,練練功,又突然好像什麼事也沒有了,睡得好、吃得香……舒服了两天,“反應”又來了……唉!要是沒有“反應”多好啊!……就這樣反反復復的搞了好多次。

15天的康復班就要結束了,現在自己的身體比剛來的時候,好多了,氣色也很好,皮膚也變成健康人的顏色了,只是肚子還是脹滿,脚還有些腫脹。余老師告訴我還要参加下一個康復班,要徹底的好才行。我聽老師的話,一定要戰勝癌魔,重新做人!

在這里,我誠心地感激老師,你們不但很努力地幫我們調氣治病,還教給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讓我們的頭腦聰明了很多。謝謝各位老師!

2007年9月30日 寫於馬來西亞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