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腎衰竭、洗腎--生命的希望"智能氣功"

生命的希望—智能氣功




【腎衰竭、洗腎】   


     
我的名字叫張X源男性,52歲,是新加坡人,是計程車司機。

我來自新加坡,七年前,我在一次進行身體檢查時,發現我患有高血壓病,但是我很固執,不加理會,也不去作規定的保健醫療,根本不把它當作一回事,也不去進行複診。

過了一年之後,我忽然覺得每天累得很,整天都很疲倦,總想睡覺。我便到醫院去找醫生檢查,檢查之後才發現我已經換上了末期的“腎衰竭”,需要做“洗腎”治療,當時我聽了就像晴天霹靂一樣,整個人都嚇傻了!。

當我回家之後,往日的歡笑已不再現了,整天地垂頭喪氣過日子,我把病情告訴了家人,家裏的人是我的精神支柱,大家苦口婆心地勸我去接受治療,我這才四處去找中草藥治療。這一吃中藥就吃了兩年多,而卻我還跑到馬來西亞各地去找,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再世華佗”,但是始終沒有辦法解決我的病。甚至我花很多錢去買某些名牌的保健品,某些很貴的藥品,他們都說吃了以後就不用“洗腎”了,但是最終還是一個上當受騙。因此在我的腦海裏對這些“大師”們,對什麼“仙丹妙藥”都不再抱任何希望了。心想,如果真的這麽有效,他們為什麼不註冊版權專利呢?這可是發大財的機會呀!我對自己的愚昧,感到真是可憐又可笑!

有一次我到醫院在復診時,醫生不讓我回去了。因為我的檢查血液中尿毒的含量已經超過正常的200多倍,正常是0.5到5之間,而我的指數是1,500到1,600,隨時都有生命的危險。我要求讓我回去看看中醫之後再回來,醫生答應了。我便到新加坡的同濟醫院向中醫腎臟科的醫生詢問,中醫師也表態說:“如果西醫說要洗腎你就要洗腎了,沒有別的辦法了。”從此我就開始了我“洗腎”的痛苦生涯。洗腎打針把我的手臂已經打出了三個小腫瘤,醫生還要用手術切這裏,割那裏的,真的是活受罪!
我每星期必須去“洗腎”三次,每次都要四個小時,睡在床上,那個滋味真的好辛苦啊!醫生說,我要永遠這樣“洗下去,永無出頭之日了!

有一次我太太的姐姐跟我說,居鑾來了一位中國大陸的智能氣功大師,教人學氣功,調氣治病,很是了不起。我的這位親戚就是因為有心臟血管阻塞,動了兩次大手術都沒有好,醫生還要叫他再去動第三次心臟手術,他當機立斷的拒絕了,找智能氣功的余洋老師調氣治療,到現在她完全好了,可以遠走高飛,無後顧之憂了。

在這種活生生的事实証明之下,我不相信也不行了,就抱着碰碰運氣的想法,由新加坡來到居鑾試試看。在8月12號當天我就到了余洋老師的智能氣功中心,來到這里,一看之下,不由得你不信,眼看着那些“中風”的人,手腳也慢慢的能動起來了了,坐在輪椅上的人,發功調氣後,能站起來走路;真是有不可思議的神奇之處,在我與這些病人相互溝通之後,感覺到智能氣功真的有很奇妙的治療效果,因此我就立即報名參加了智能氣功康復班。

在康復班里,余洋老師每天貫頂調氣三次,講理論、學功法,在“中心”的 10多天里,我的病情有明顯的好轉,最顯箸的是我粗糙到處有裂口的双手,在這些天裏,變得光滑紅潤,鼻子也有嗅覺了,而且在這10多天之內,按常規,我必須“洗腎”七次,現在只以洗了3次,而且“洗腎”的時間由每次四小時縮短成三個小時,排尿、排大便也順暢多了,我以前不敢多喝水,現在我也可以隨便喝水了,以前有許許多多的“戒口”,這不能吃,那也不能吃,現在我聽了老師的話,我什麼都敢吃了,而且吃得津津有味,很香甜。皮膚也變白了,上樓梯也不感到辛苦了。

以上的病情進展全部都是真实的,毫無虛構。我感覺到我的病差不多好了75%,我相信,只要我堅持練智能氣功,我的腎病一定都會痊癒!

智能氣功是我生命的希望!在這里我萬分的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及所有的老師們!
19/08/2007寫於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