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2008年智能氣功歐洲行(一)


                       余洋老師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酒店宣講智能氣功


           為了響 應明 教授提出的把智能氣功推向世界,造福於全人類的理想,我決定單身前往歐洲,對歐洲的智能氣功發展市場進行考察,然後再作出進一步評估,看看我們是否進軍有歐洲,向世界擴展

1999年龐明老師明确發出:“把智能氣功推向世界,為全人類造福”的指示。

 



 

           

                                         葡萄牙的基督聖大教堂

            8月18日,我由香港起飛,乘機經由荷蘭,轉機到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去找我的學生滕靈燕小姐。在天空中飛行了10多個,終於到達了荷蘭機場。一下了飛機,我馬上就發現了我進入西方世界的一的弱點不懂得英文!不懂得英文真的是寸步難行,就好像是個睜眼的瞎子一樣,所有的指路排都是英文個也看不懂,所看到的人都是鼻子,你不懂得他的話,他也不懂得你的話,說起來就好像對牛彈琴一樣。

          我跟人流,好容易拿到了行李,又跟,走到了海關口,恰好在我前面看見個中國人,我就擠過去和他打招呼原來他是由深圳到丹麥來做生意的,他會講英文,我緊緊的跟後面。但是在海關那兒,海關的官員詢問了他有10多分鐘,他能夠用英文流利地回答,我在旁邊就膽顫心驚,心想:原來到歐洲來要問這樣多的問題?可我句也聽不怎麼辦呢?我用中國話回答他他要是聽不懂怎麼辦呢?我馬上拉著我剛認識的中國朋友說:先生能不能請你是遲一点走,因為我不會英文,請你幫忙我的忙!我當時的心情真的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我做人一世都很少有這樣低三下四的請求別人,來也沒有感覺到這樣的心虛過。當我拿証件交給了海關的官員的時候,我又用以往慣用的老辦法,心裏面不停的混元靈通!一切順利!,那位大鼻子官員他看看我笑了笑,我也看看他笑了笑碰!聲,他就在我的護照上,把護照還給我啦還對我点了点頭呢句話也沒有問我!哈哈!混元靈通!在荷蘭也是這樣的有用!要不句話也不?我新朋友對我說,可能因為是香港的護照他那里知道会唸混元靈通咒呢!

 


              主啊!你的聖光蕩滌了我心中的一切污垢 


           在荷蘭機場我要幾個鐘頭,能夠轉飛機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荷蘭的天空並不像小燕說的陰云密佈,看不見陽,天空也是那樣地晴朗,空氣也是那樣的清新,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不過從這一刻起,我暗暗下了决如果真的想衝向世界,必須要掌握英文這個武器!就是不能夠做到用英文來講課,也要基本上掌握與人溝通的普通話語,否則會成為睜眼瞎子,有口難言的啞巴!


           晚上8點多鐘,飛機準時的到達了葡萄牙里斯本機場,順利的見到了小燕,他分的興奮對我說:老師,我真的沒有想到你真的來了!我聽到他說的這個話,心裏覺得有點兒怪怪地,難道這一切都是假的嗎?




 


  里斯本的〝王子廣場〞--紀念某王子在這里遭到刺殺


 


,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郊區,市中心大約有個小時的汽車路程。她的葡萄牙丈夫位高級電腦工程師,4年前得了癌症,在去年終於不治和他的兒子住在两層樓的小別墅里回到了家,她急于把葡萄牙的準備工作向我匯報,我們談到了很夜。


但是,到了葡萄牙,我才發覺小燕由于沒有開展智能功的实际經驗,她所說的萬事俱备,只欠東風,形同空話,很多準備工作,都很不扎實,都好像是紙上談兵和我想象的差距甚遠。


我心想:怎麼樣,我人已經來到這裏,一切都要從頭開始,大不了就算來歐洲於旅遊休假嘛!她叫我先下心來,先到西班牙和葡萄牙各地去旅遊一下,可是她那里知道我這些年來從沒有專門去旅遊的習慣,我都是一邊教功就一邊遊玩。反正一開始沒有什麼事情做,决定先到葡萄牙的北部盛產葡萄的地方去玩玩也好。




 


葡萄牙山頂皇宮--原來國王也很怕死啊!要住在山頂上


 


其实葡萄牙這個國家並不大,有天涯海角稱,人口並不多,只有2,000多,丘陵地帶比較多,小燕說,在歐洲應該是最窮困的個國家,產葡萄酒,香港人愛的紅酒,在這裏幾乎便宜到和汽水而差不多的價錢,可能是我走過的地方太多了,我並不覺得葡萄牙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


         


 



 


小燕的宝貝兒子龙龙在皇宮摔到了頭--余老師給我發發氣吧!


        


           一開始在的葡萄牙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來看病的人寥寥無幾,第一氣貫頂培訓班是在里斯本的個酒店進行的,參加的學功的人只有6人,全部都是外國人,所收了費用正好付了酒店的租金,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在這個天涯海角的國度裏,总算播下了智能氣功的種子,萬事開頭難


 


         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們又里斯本的酒店接上了頭,他們人免費提供場地給我們教功治病,我們又在那裏開了兩個小型的培訓班,病人還是不多,不過有一個怪現象:我原以為会是象馬來西亞一樣,华人治病、学功的多,但是來学功的都幾乎是大鼻子當地的華文也做報導宣傳,智能氣功在葡萄牙又向前邁進了步,事情總是步地向前發展的。


 



       


    参觀山頂王宮還很貴啊!好象每人要30歐元


         


 


         就這樣,到了葡萄牙里斯本快兩個月了,并沒有太大的進展,我正准备和一個在德國來比錫大学教中 文的何 教授商量,到德國共同開展一下智能氣功,争取有新的突破。此時氣場又安排了一个人物出現來帮助我推展工作,這个人就是歐华報記者大陸先生,他首先介紹我認識了陳文茜醫生,陳文茜醫生很快就答應了我進入他的診所去進行氣功醫療,這時才發生了個明顯的轉機,陸陸續續治好了一些疑難病例,智能氣功的影響也在很快的傳播出去了。在他的診所里就連續舉辦了兩个捧法培訓班。


 



 


這里最高了!古時候葡萄牙大概是沒有大炮吧!


 


陳文茜醫生來到葡萄牙已經16年了,她是天津中醫學院畢業的女生,後來的分配到天津南開醫院工作,她說,當年 龐明老師到天津南開醫院去講課的時候,還親自給他發氣治療她的纏繞多年的腹痛,一次見效,從未再犯過;他的媽媽一直是在練智能氣功,但是他並沒有堅持練我想:這大概是 龐 老師在歐洲為了配合智能功的發展布下的一個棋子吧!不管怎麼說,她也是和智能氣功結了緣,我和她認識,以及她對智能功的支持,認為應該是智能氣功氣場信息的安排


        又通過歐華報記者大陸的介紹,我們和葡萄牙里斯本的中醫學院的校長認識了,他們在中醫学院里一直安排傳授各種氣功課程,他們的校長很熱誠地接待了我,並邀請我到他們的學院里去講課。我欣然答應了!在我傳授智能氣功的20年的生涯中,是我第一次被邀請到大學的科學殿堂去講智能氣功,使我倍感榮幸,這是我人生路程上的個昇華,也是智能氣功給予我的榮耀,同時也我們智能氣功進入歐洲的個重要里程碑!(續二)



 


   傳說葡萄牙人麦哲輪就是從這里乘船出海發現了美洲新大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